噹啷~最近的保養秘方!HH Herb & HealthHH膠原蛋白益菌高纖沖泡飲
早在HH推出這款保健食品之前,我們家就已經是益生菌高纖粉的愛用者了!
因為寶貝吃了一陣子真的滿有感的~對他們家益生菌反應很好:)
所以聽說HH推出專為女性族群設計的HH膠原蛋白益菌高纖沖泡飲
我當然要搶先一步來替大家開箱試喝看看!
 
HH膠原蛋白益菌高纖沖泡飲 主打的是3效合1、口味眾多、可熱飲!!!
而我挑選的是這款「經典可可」,天冷時最渴望的飲品,當然就是熱可可了~
尤其在女生每個月不舒服的特定時期,熱可可更是可以帶來療癒感:)
 
HH膠原蛋白益菌高纖沖泡飲 一盒裡面是15包,目前總共有8種口味!!!
甜的、鹹的通通有,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玉米濃湯、紅茶拿鐵、經典可可
因為這些都是我平常就會購買來喝的飲品啦~~~
以往在喝膠原蛋白飲的時候,風味大概都只分成莓果和奶粉味。
沒想到HH Herb & Health可以調製出這麼多元的配方,真的是一大福音。
 
HH膠原蛋白益菌高纖沖泡飲 除了有好多口味可以選擇之外,
最吸引我的就是3效合1、1包抵3包這點了!不瞞大家說…
天天早晨空腹先吃一包膠原蛋白粉,飯前喝一杯膳食纖維沖泡飲,睡前再來個益生菌
加上我自己不太喜歡直接吃膠原蛋白,所以幾乎都會加在飲品裡面,
為此又另外買了沖泡式的奶茶、咖啡粉等等。這個SOP吃久了也是充滿倦怠感~
HH膠原蛋白益菌高纖沖泡飲 完全徹底省下我好多時間、力氣、金錢啊!
 
HH膠原蛋白益菌高纖沖泡飲食用方法非常簡單!
建議空腹或睡前吃吸收效果比較好,每次搭配至少100ml的水量,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冷泡攪拌時間較久為正常現象)
 
讓大家看一下內容物~~~滿滿的都是養顏美容的秘方!
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賽洛美+葡萄糖酸鋅:適合人體吸收,讓膚況變好、拒絕老態
專利益生菌(滅活菌)、靈芝菌絲體:調整體質,增強體力、維持健康
燕麥粉、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高纖飽足,嘴饞不怕高熱量
 
我倒入的是快煮壺燒開的熱水~溫度接近100度。
HH膠原蛋白益菌高纖沖泡飲 特別使用耐高溫膠原蛋白胜肽和滅活菌,
可以保留對人體健康維持的作用,卻不受高溫影響!
 
大概攪拌幾下之後,8成的粉末都可以隨之溶解,不算即溶但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HH膠原蛋白益菌高纖沖泡飲 每包約為55~68大卡,輕卡無負擔。
有運動習慣的我,也很喜歡在健身之後加入乳清蛋白一起喝下肚~飽足感大升級!
 
大家應該很想知道HH膠原蛋白益菌高纖沖泡飲經典可可口味到底好不好喝?
我跟大家掛保證,這是我喝過最不敷衍的巧克力口味保健食品!!!
因為本身是巧克力控,真的很害怕那種說是可可口味卻完全不夠濃郁的可可粉…
但是HH膠原蛋白益菌高纖沖泡飲的經典可可真的很好喝欸~
連超級害怕奶味的先生也覺得很喜歡,真的是完全無腥味的膠原蛋白。
 
選擇HH膠原蛋白益菌高纖沖泡飲,就是為了一邊享受,一邊不知不覺變美:)
搭配生活中的儀式感很重要,直接放在床頭櫃,每天早晨空腹或睡前來一杯!
 
熱水壺先裝好水,早上起來妝都還沒畫完,HH膠原蛋白益菌高纖沖泡飲就泡好啦!
 
馬克杯7~8分滿的量,口味剛剛好喲~如果想要喝多一點可以一次加兩包!
 
喝了幾天HH膠原蛋白益菌高纖沖泡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情好的緣故?
總覺得素顏看起來氣色很好,化妝之後的妝感服貼度也提升了!
(上面的照片是素顏,下面的照片是完妝照。)
 
因為經典可可口味真的讓我太驚艷了~後來又購入了玉米濃湯、紅茶拿鐵。
玉米濃湯口味連寶貝都搶著喝XDD 考慮以後當成寶貝的健康早餐?
紅茶拿鐵加入一點點鮮奶,喝起來口感更趨完美~還多了些鈣質!推薦給大家:)
 
HH Herb & Health 不愧是我的愛牌!
新推出的HH膠原蛋白益菌高纖沖泡飲一點都沒讓人失望。
可以泡熱水的膠原蛋白在冬天真的太方便又討喜啦~
而且說真的,哪個女生不想要皮膚變Q彈、上化妝室不卡卡、變漂亮但不要變胖。
HH Herb & Health 未免也太懂女人心了吧XD
除了我分享的三種口味之外,還有另外五種:
焦糖瑪奇朵、客家擂茶、起司濃湯、馬鈴薯濃湯、海鮮濃湯。看起來也都超誘人~
歡迎大家和我分享你們最想要試試哪一個口味喲:)
-
FB粉絲團:HH Herb & Health
-
HH評價/HH膠原蛋白沖泡飲評價/可熱飲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沖泡飲推薦/鹹的膠原蛋白飲/膠原蛋白怎麼泡/膠原蛋白口味推薦/膠原蛋白可以泡熱水嗎/無腥味膠原蛋白/好喝的膠原蛋白粉開箱/3效益生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ura 的頭像
    Laura

    LauraSweet 甜美好生活:)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