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篇彩妝分享文!一次就祭出8色唇膏、4色眼影和雙色眉筆,真的是搞死我了…
其實馬麻是個365天裡有360天都素顏的懶女人,說不上很會化妝。
但是也曾經有同事表示,尾牙當天我根本是神奇變臉術吧?!(該開心還是難過呢?)
總之,女生有化妝一定有加分!不過,要記得選擇適合自己的彩妝品才不會弄巧成拙喲!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時下最流行的韓系彩妝,來自韓國的LUNA彩妝品牌。
LUNA的產品理念是要讓每個女生都能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個性超模彩妝!
秉持這樣的精神,包裝風格非常具有專業時尚感,放進包包裡立馬幻想自己是專業彩妝師!
2020年的春夏韓妝主要有兩大趨勢!
一個是復古與時尚兼具的 NewTro(New+Retro)妝容:煙燻眼妝+經典紅唇
另一個則是人人都可以輕鬆駕馭的日常氣質妝容:柔和眼妝+奶茶色系唇妝
不管妳是想要走在時尚尖端,還是像我一樣喜歡低調氣質的裝扮,LUNA彩妝都可以一次滿足!
LUNA名模丰采持色潤澤唇膏在今年春夏就分別主推兩款經典紅和兩款奶茶色!
從去年秋冬就非常流行的霧面唇膏,也同時因應春夏需求推出絲絨霧面款的新色。
LUNA的包裝設計可以讓人清楚分辨霧面和亮面兩種質地,我個人超級喜歡亮面唇膏的鏡面外殼!
外盒的紙包裝也一樣有做出差異喲!亮面唇膏的外包裝特別做了局部上光。
來試色吧!左邊亮面款從上到下分別是~
LUNA名模丰采持色潤澤唇膏/經典紅系列
#01 列日正紅:不管冷暖色肌膚都非常適合的經典紅
#02 西西里橘紅:顯白又時尚的血橙色
LUNA名模丰采持色潤澤唇膏/奶茶色系列
#07 柏林裸粉:帶有沈穩氣質的裸粉棕
#08 華沙絨玫粉:適合日常穿搭的淡米玫瑰粉
-
右邊霧面款從上到下則是~
LUNA微醺絲絨霧面唇膏/經典奶茶色
#05 醇酒磚紅:展現氣質魅力的深磚紅
#02 布朗尼茶橘:獨特迷人的橘褐色
LUNA微醺絲絨霧面唇膏/活力莓果紅
#07 跳跳糖果紅:象徵活力的莓果桃紅色
#06 甜甜石榴粉:日常百搭的珊瑚粉
霧面唇膏卸掉之後才想到要來做防水和卸妝測試XD 
亮面的名模丰采持色潤澤唇膏遇水不容易掉色,持久度比霧面來得好!
試著用卸妝油卸除,經典紅系列因為色彩飽和度較高,難免會有點殘留,
需要使用專用的眼唇卸妝液才卸得乾淨!
接著分享實際使用LUNA微醺絲絨霧面唇膏在嘴唇上的效果~
#06 用在我的唇色上顯得非常自然,有MLBB的感覺:)
#07 感覺很適合想要招桃花的小女生使用!擦上去很顯白喲!
MLBB唇色是什麼?
之前COCO在採訪彩妝大神PONY的時候就聽她說過現在最流行的就是MLBB唇色,它到底是什麼樣的一種顏色呢?MLBB其實是My Lips But Better的縮寫,意思就是指跟自己原本唇色一樣自然卻更好看的的唇色。
#02 是一種低調又帶點個性的色彩~也很適合文青系女孩使用。
#05 擦上去瞬間變歐膩!常常看到街頭的韓國女生使用類似的顏色呢~
然後是實際使用LUNA名模丰采持色潤澤唇膏的效果~
先說說,我個人的裸唇非常非常容易乾燥脫皮!!!
所以霧面唇膏我基本上是不太能駕馭…非得先塗一層凡士林才能不顯唇紋。
如果妳是跟我一樣乾性肌膚的女生,請直接選擇這款亮面唇膏吧!
名模丰采持色潤澤唇膏具有持久柔潤、不顯唇紋的特色,而且不需要塗抹多次就能立即顯色。
#08 是偏粉橘的裸色,用起來很適合偽素顏裝扮!
#02 一樣是很顯白的經典橘紅色,適合活潑大方的女孩。
#01 這個擦上去不只是歐膩了~還需要手持一杯紅酒假貴婦XD
#07 偏棕色調的裸色,感覺比較適合肌膚有血色的女生,不然可能會被誤會氣色不好…哈哈
除了妝容裡最能點亮氣色的唇膏之外,臉上沒有眉毛是無法出門的啊~~~
LUNA有型有色雙頭眉筆也是化妝包裡必備的彩妝品。
它結合了專業眉筆+眉粉+眉刷 3 in 1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一支搞定!
特殊的方頭眉筆方便大家描繪眉框,不過畫在手腕感覺質感偏硬,
我覺得用在眉毛上也比較不容易手誤變成蠟筆小新啦!
兩款經典的顏色,大家可以根據髮色挑選~目前是黑髮的我就比較適合#02 灰棕色。
使用三步驟:
  1. 使用方頭眉筆輕輕描繪眉框並填滿空隙
  2. 使用海綿眉粉塗抹暈開更加自然
  3. 最後再用眉刷整理毛流,完成整潔有型的眉毛
參考完妝效果。個人不太能駕馭太粗太有個性的眉毛,都是走一個清新自然的路線。
還沒完!畫完眉毛如果還有點時間才要出門,肯定要來加強眼妝魅力了~
LUNA使眼色單格眼影的這四款色系我覺得超級無敵霹靂實用!
不管是想要小煙燻還是偽素顏,或是我最愛的柔和氣質風都可以搞定。趕快來介紹給大家吧~~~
單格眼影的好處是,不需要被強迫購入自己根本不會使用到的色彩。
大家應該都有經驗,買來的眼影盤常用的顏色凹到見底,但還是有幾格萬年不減XD
幫大家挑選出最必備的四色分別是:#05 杏桃 / #09 大地 / #11 流金 / #12 布朗尼
從前幾年開始就瘋狂流行粉色系眼影,想要畫出軟萌無辜眼肯定要購入這幾款顏色。
其中#11 流金 / #12 布朗尼 這兩款含有細緻的亮粉,但還算是滿好卸除的喲!
左邊是未上妝的“素眼”,天生的鳳眼常常讓人覺得不太容易親近,
因此我習慣加強眼尾的部分來調整眼型。
  1. 先用#09 大地在上下眼皮打底
  2. 再用#05 杏桃暈染上眼皮前端及尾端(這個顏色也超適合拿來當作腮紅喲!)
  3. 使用#12 布朗尼暈染眼尾調整眼型
  4. 最後用#11 流金打亮眼皮中央及臥蟬
三八阿花的完妝效果!因為最近剛剛做完近視雷射還不滿一個月,所以省略了眼線和睫毛膏~
雖然如此,使用完LUNA的彩妝新品,整個韓妞的氣質也已經好像有那麼一回事了呢!
雖然馬麻非常忙碌和懶惰,但是也不得不承認,化完妝除了氣色好之外,臉型也可以得到修飾!
每次完妝出門,都會有朋友問說~咦?妳是不是變瘦了?沒錯!化妝就是有這種神奇的魔力啊~
韓系美妝最吸引人的也就是這點,不管是姨媽還是阿珠媽,通通都可以被打造成自信女神!
如果喜歡有層次感的唇妝,非常推薦一次帶兩個色系的唇膏,日常穿搭用裸色,出門顯擺就要用經典紅色!時間很多想要精雕細琢可以把兩色拿來一起使用~創造立體感達到修容系的效果!
*最後分享的完妝照片是LUNA名模丰采持色潤澤唇膏#08 華沙絨玫粉(打底)和#01 列日正紅。
 
 

LUNA眼唇妝組這裡買! https://bit.ly/34We44Q
LUNA台灣官方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smetic.LUN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