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師大念書的時候,曾經因為急性濕疹而跑去看當地有名的皮膚科。
那是一間傳說中的皮膚科診所…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診所總是開到半夜還是大排長龍~
傍晚去掛號的我,一直等到了半夜12點多才輪到(就是如此誇張)
這位厲害的名醫就是Dr.HUANG黃禎憲皮膚科醫師
需要看診的人很多,醫師卻只有1個人。
黃禎憲醫師認為,適切的居家保養也可以有效維護健康肌膚。
因此在2010年8月創立了Dr.HUANG保養品牌,
致力提供「創新、有效、溫和、舒適膚感」的居家保養品。
除了有急需看診的病人之外,
想要變漂亮的我們,也可以選擇在網路上購買適合自己的產品!
今天又要和大家一起認識找回年輕美肌的新配方*
護膚產品有很多,但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並不是那麼容易。
『別人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不管什麼樣的膚質,都要靠自己神農嚐百草,親身試驗過後才會知道。
因此,我們就要更努力地挖掘和體驗不一樣的產品~
不找到屬於自己的保養蜜糖,絕不善罷甘休!
進入正題!這次分享的新產品,超適合像我一樣偏乾但也想改善瑕疵問題的肌膚。
乾性肌膚雖然不容易出油,卻也非常容易長粉刺和產生細紋!
試用過許多溫和煥膚的產品,通常到了第3天,還是會開始乾燥脫皮…讓我不敢再使用下去。
-
Dr.HUANG A醇活煥精華液的主要成分是
#A醇 _撫平細紋,緊緻毛孔,改善暗沈,延緩老化
#醣基海藻糖 _舒緩肌膚乾燥,促進皮膚修復
#有機山茶花油 _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能潤澤及修復肌膚
#皮脂仿生複合物 _修復肌膚屏障,幫助肌膚鎖水
#黃金海藻 _舒緩及預防肌膚乾燥脫屑
-
裡面最讓我感到好奇的配方就是「A醇」啦~
名字跟A酸很像,但到底有什麼差別呢?
老樣子!幫大家google:
『A醇又稱為「視黃醇」,屬於維生素A的衍生物,A醇和A酸的效用類似,
都可以幫助角質正常代謝、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光滑。
不過A醇其刺激性比A酸低,所以可以添加在保養品中。』
劃重點:
A醇刺激性較A酸來的低,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除此之外,"Dr.HUANG A醇活煥精華液添加的是0.2%A醇,以及使用黃金海藻萃取等六大活性技術,可以有效修護肌膚 " 乾性和敏弱的肌膚終於也可以安心煥膚了:D
雖然刺激性低,仍然建議大家用於夜間保養,白天也要認真防曬!
Dr.HUANG A醇活煥精華液的質地接近水乳液,顏色是乳白色的。
臉部清潔之後,正常來說~應該要避開眼周再輕輕塗抹於臉上…
但因為我眼下有些惱人的細紋,所以很不怕死的非常靠近眼周塗抹XD
滿驚人的發現,一點也不會感到刺激或是熏眼!
很開心的證明,這款A醇活煥精華液是真的足夠溫和的養膚級保養品。
每天認真使用大概一週的時間,是真的完全沒有脫皮現象!
(我的肌膚以往使用10%杏仁酸超過3天就會像蛇在脫皮XD 提供給大家參考。)
皮膚專科研發的「Dr.HUANG A醇活煥精華液含有非常完整的保濕修護成分,
且不添加酒精、香料、人工色料,因此才能減低肌膚發生敏感不適的狀況~
獻上使用一週的B/A照(iPhone 12 Pro直出,無任何修圖調色)
曾經有爬文過,肌膚老化的跡象從毛孔就能看得出來!
原本我的毛孔已經有些接近水滴狀,甚至有縱向下垂的感覺…
使用過後粉刺明顯減少,毛孔也有往上提和縮小一點點。
整體肌膚感覺更緊緻,膚色也比較不那麼暗沉:)
我不敢說一個禮拜就能換一張臉XD
既然是溫和的產品,肯定需要有耐心的長期使用~靜待效果出現。
Dr.HUANG A醇活煥精華液就算是混合偏乾肌的我也能天天使用,
而且全臉都可以擦!不限定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愛美當然要零死角。
想要擁有不用修圖的青春少女肌,感覺指日可待~嘿嘿…
-
最後想跟大家說~雖然我願意和大家分享我的保養蜜糖!
但是,我卻不能比你們更了解自己的膚況…
肌膚有任何問題,還是要先去請教專業的皮膚科醫師。
然後在確保『和自己的肌膚很熟』的前提之下,挑選合適的保養品。
相信在我們用心的照顧之下,皮膚一定會愈來愈好~
逆轉時光,重返青春,也絕對不會是夢想!!!

speaking head到實體門市購買:全台健業藥妝館、寶雅及藥局
speaking head到官網線上購買:滿$699就免運!現在註冊會員再送$100現折券
Dr.HUANG A醇活煥精華液傳送門>>>https://bit.ly/3iNP20y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