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21-8-31 下午6 14 39.jpg

我們家已經吃掉好幾箱的#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推出超可愛的新包裝啦!
這次和寶貝們最喜歡的卡通偶像「佩佩豬」聯名,寶貝一收到就好開心red heart
寶貝最需要的三款益生菌包裝盒,配上佩佩豬俏皮的模樣,整個超搭。
說到我家寶貝,各種讓人擔心的體質問題一點都沒少…
開始上學之後整個敏感大爆發,緊接著是便便不順暢,吃飽飽容易肚子脹脹…等
讓馬麻吃了秤妥鐵了心,就讓他照三餐吃益生菌吧!(荷包哭哭)
媽媽們對寶貝的愛,就是不管要多勞心傷神~只要看見寶貝健康就足夠了。
收到的這天剛好要去吃火鍋大餐,餐前趕緊先給寶貝開一包#幫助消化益生菌
我家寶貝已經是吃益生菌的老手了!通常都是直接撕開倒入口中。
乳酸口味非常好吃,對寶貝來說就像是小點心,常常只吃一包還不滿足呢XD
如果是年紀比較小的寶寶,可以用50度以下的水溫沖泡當成飲料喝下肚喲!
#消化益生菌 可以促進食慾,幫助消化,改善肚子脹脹、溢奶與吐奶的問題。
最近媽媽進貢了一款“迴轉壽司小火車”,讓吃東西變得好好玩,寶貝食慾也大幅提升!
非常推薦給難以餵食的三口組寶寶!!!
接著就先讓大家來看看我家寶貝超歡樂的#佩佩豬益生菌 開箱影片吧:D
每次看見寶貝吃得超開心,媽媽都覺得…這錢花得值得了啦!(閉著眼睛刷卡)
在影片中,寶貝吃的就是可以調整體質、改善敏感的 #專利益生菌 和促進排便順暢的 #暢快益生菌
隨著年紀漸漸增長,寶貝也從不會說話到學會表達。
現在每天早晚都會主動提醒健忘的我:「馬麻~我還沒吃益生菌欸XD」
可見在媽媽的努力灌輸之下,寶貝也很清楚益生菌給他帶來的益處呢!
-
我推薦#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的三大原因:
❶ 菌株皆有國際認證報告,每包含有百億菌數!
❷ 多層包埋技術,耐胃酸、耐膽鹽,可存放於常溫。
❸ 不含蔗糖及砂糖,0脂肪低熱量,不用擔心造成肥胖或蛀牙。
相信每個寵愛寶貝的爸爸媽媽們,都會想尋找最優質的產品給孩子。
#Carloine卡蘿琳 的三款益生菌都很值得試試看喲!
可以好好照顧我們一家三口的健康,一直是我心中最大的心願:)
除了益生菌之外,#Carloine卡蘿琳 的官網上面也有許多其他不錯的營養補充品。
趁著這次機會,就從下面的傳送門點進去逛逛吧!
-
//限量獨家佩佩豬益生菌//
-
三款益生菌常見Q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