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我平常就是一個奶控!所有的奶製品我都好愛~
後來才知道…牛奶本身就是一種療癒系飲品!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牛奶裡面含有的鈣質可以放鬆肌肉和神經
除了直接喝鮮奶之外,最近還發現了一款加值版的「好夢奶粉
專門為放鬆助眠所設計,補充營養的同時還能擁有高品質睡眠!
#紅牛好夢奶粉 天空藍配上雲朵的奶粉罐,看起來就很舒壓:)
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大,許多文明病也隨之而來…
然而最容易被大家忽視的,就是睡眠品質下降的問題。
有時明明睡了很久,起床時仍感到疲倦,進而影響工作的心情。
這點在不懂壓抑的孩子身上最明顯啦!
有起床氣的孩子睡不飽可是會爆哭呢(媽媽深受其害的告白)
這時候如果能在睡前泡一杯熱熱的牛奶,可以幫助身心靈獲得放鬆~
#紅牛好夢奶粉 還添加了好夢配方 : #GABA#珍貴之麻素
用一杯療癒系飲品,幫助我們改善睡眠品質的問題。
來開箱吧!說到開奶粉罐,媽媽們應該都是高手~不需要教學步驟了XD
易拉式鋁蓋讓我可以優雅開箱,整個打開之後就能看到內建的奶粉刮片。
#紅牛好夢奶粉 還有附贈專用湯匙,一湯匙是30公克。
一般來說都建議用品牌附贈的湯匙,泡出來的比例才會是最精確的喲!
接著,我們就要趕快沖泡一杯來享用啦~
① 準備好150ml的溫開水(溫度須控制在55度以下,避免營養流失)
② 加入3湯匙 #紅牛好夢奶粉
③ 攪拌均勻至奶粉完全溶解
一杯好香好濃的療癒系飲品就完成啦:D
#紅牛好夢奶粉 每杯都含有
  • 玄米發酵萃取物(含GABA) 50毫克
  • 珍貴芝麻素 11.5毫克
  • 高含量鈣質 750毫克,輕鬆補鈣
靠這三大營養素,可以讓我們的身體及情緒處於舒緩狀態。
而其實穩定的情緒,對於白天日常工作也很有益處。
所以並不是只有睡前才能喝好夢奶粉,早上醒來也可以喝一杯!
#紅牛好夢奶粉 喝起來就像大部分的沖泡式牛奶,
沒有額外添加蔗糖,但也有甜甜的味道。
依照比例沖泡的口感非常香濃,如果不太習慣也可以增加一些水量。
可愛的杯麵在大英雄天團裡面溫暖了主角和我的心。
#紅牛好夢奶粉 對我來說也具有相同的效果!
絕大多數的人小時候都是喝奶長大的吧?
因此一杯香濃牛奶帶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回到小時候…
那個備受呵護又無憂無慮的年代。
如果我們都可以藉由好夢奶粉或是其他能夠治癒煩惱的玩偶,
讓心情回到小時候,想必就可以擁有一夜好眠。
最後,特別邀請到我家的療癒系玩偶「杯麵」出來跟大家說幾句話!
「相信這杯和我一樣又白又暖的牛奶,也可以療癒你們的心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