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身的夥伴們都會在「運動後」補充“乳清蛋白”幫助增肌,
那你們知道「運動前」要補充什麼才能幫助代謝嗎?
自從我開始接觸重量訓練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
深受產後代謝症候群的困擾,
增肌減脂對我來說比一般人更加困難。
平均一個月只能減下1公斤,減少1%的脂肪率。
靠著持續不懈的堅持和努力,
終於擁有可以穿上S-M號的少女身材啦!
在雕塑體態的過程中,我非常認真研究相關知識~
因此認識到了#卡尼丁左旋肉鹼L-Carnitine 這個營養成分。
左旋肉鹼(L-Carnitine)又稱為肉鹼、卡尼丁,是一種天然物質,屬於類胺基酸的一種。
而它主要的功能是運送脂肪進入粒腺體進行能量代謝,促進脂肪轉化為能量。
人生遇到關卡的時候,總會對外尋求協助。
而這次我請到的小幫手就是『 #GoAl Burning燃纖美 』 
小小的膠囊裡面含有許多專利成份,能夠幫助我們更有感的達到目標!
L-Carnitine 卡尼丁 - 人體脂肪的搬運工
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 專利研發幫助順暢
Sinetrol® 柑橘與瓜拿納萃取物 - 地中海的超級水果
藤黃果萃取物 - 富含HCA減少脂肪合成
綠咖啡萃取物 - 富含綠原酸提升血管力
想讓 #GoAl Burning燃纖美 發揮最好的成效,
絕對不是一邊耍廢追劇一邊大吃大喝噢!
世上沒有白吃的午餐,也沒有白白甩掉的肉XD
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搭配“運動”,並且在運動前一小時服用2粒。
執行碳循環的健友則可以在休息日的餐前一小時服用2粒。
-
我自己的吃法:“每天”在運動前或餐前服用2粒(一天只吃2粒)
使用大概兩週的時間,期間除了照常重訓、游泳,
還有跑去花東玩了五天四夜,天天吃外食和飯店Buffet…
原本以為體重就算上升一公斤也不奇怪,
實際測量後卻發現『少了一公斤』呢!
在這之前,整體數值都已經卡關很久了~沒想到還有下降的機會:D
當媽媽之後,運動時間就只有一點點,因此更要掌握燃脂效率!
在短短的30分鐘到1個小時之內,勢必要想辦法發揮最好的成效。
不只買東西講究CP值,健身的CP值也很重要啊XD
50%肌力訓練+50%有氧運動,是我最推薦大家的瘦身公式!
除此之外,再依照自己的體質挑選合適的輔助食品,
也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喲:)
-
fire1+1經濟燃脂組合優惠中:平均$690/盒
fire買3送1超值爆燃組合優惠中:平均$585/盒

FB粉專 @Goal乳清蛋白
IG @goalproteintw
GoAI 官網超值組合傳送門 backhand index pointing right  https://lihi1.cc/51rk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