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缺乏膠原蛋白 會發生什麼事呢?就讓小姐姐我來分享親身經歷吧(哭)
最近照鏡子常常會發現,眼周細紋、法令紋、抬頭紋愈來愈明顯…
還有生完寶貝之後的產後落髮竟然再也長不回來了(痛哭)
隨著年紀增加,蘋果肌也會逐漸消失~我只是想減肥沒有要瘦臉啊(爆哭)
流失的速度愈快,平常的飲食可能已經不足以補充身體所需。
這時候就要稍微尋求一下食品科技的幫助XD
登登!開箱我最近發現的超好吃蘋果味膠原蛋白粉!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種類多到琳瑯滿目,而膠原蛋白粉要怎麼挑呢?
除了口味因個人喜好之外,分子大小吸收率是關鍵。
#Feruni法若倪 #胜肌粹膠原蛋白 使用三胜肽專利魚鱗膠原蛋白,
來自台灣優質魚種~我最愛吃的「虱目魚」(來源單純,不用擔心重金屬過量)
專利水解技術製作,500-1000DA分子大小,極小分子、吸收率極高!
另外我自己特別注重的是:挑選複合配方更能有效提升感受度~
雖然膠原蛋白很重要,但是肌膚需要的營養絕對不是只有一種。
#胜肌粹膠原蛋白 市場首創添加專利酵母B3配方,
濃縮的酵母富含彈性蛋白、天然硅素、B3,這些都可以提升保養效果!
還~有!四大修護因子:日本青森/富士蘋果、智利酒果、大吟釀、玫瑰果。
以冰晶技術製成,含有天然維生素C、花青素等促成膠原合成的最佳助攻營養素。
我自己不太喜歡直接把膠原蛋白粉倒入口中,因為很容易會嗆到…
聰明如我(?)決定把蘋果口味的#胜肌粹膠原蛋白 加入氣泡水中!
*提醒大家:雖然這個組合很讚,但是攪拌的過程中氣泡會一瞬間往上衝~
需要小心謹慎,不能攪拌得太快噢!(差一點點杯具的我)
大家會不會覺得我為什麼要這麼麻煩,不乾脆買喝的膠原蛋白就好了?
其實市面上喝的膠原蛋白大多會添加過多的香精與糖分,造成熱量過高…
而今天推薦給大家的#Feruni法若倪 #胜肌粹膠原蛋白
不僅喝起來有淡淡蘋果清香、完全無腥味、還超低卡!!!
大家可以看一下外盒的營養標示,清清楚楚寫著一包只有16.6大卡。
就算一天喝個兩杯也完全不用擔心逆齡不成卻默默變胖XD
保養本身就是一件美事~我喜歡在保養的同時保持儀式感!
透明玻璃杯裝著#胜肌粹膠原蛋白 的顏色看起來超通透美麗,
舉杯時感覺就像是在品酒一樣享受:)重點是:真的好好喝啊~~~
如果盲測的話,也絕對猜不出來是在喝膠原蛋白粉泡的氣泡水。
和擦在臉上的保養品一樣,每個品牌都有它的著重的內涵。
如果妳是屬於討厭腥味、不喜歡奶粉味、害怕攝取過多糖分的女孩~
真的很建議可以試試看#Feruni法若倪 #胜肌粹膠原蛋白
也順便和大家分享我最近才剛剛學到的小知識:
如果希望吃進肚子裡的膠原蛋白及其他營養素可以好好被利用,
一定要乖乖地維持正常規律作息以及做好日常防曬!!!
不然膠原蛋白都還沒長出來…就又被自己破壞掉了…事倍功半的感覺可不太好呢!
--
Contact Info
--
法若倪評價/吃過胜肌粹膠原蛋白嗎/小分子膠原蛋白推薦/補充膠原蛋白推薦/蘋果口味膠原蛋白推薦/好吃蘋果味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粉要怎麼挑/膠原蛋白粉怎麼吃/每天吃膠原蛋白粉/法若倪評價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