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上班的外食族,飲食要隨時兼顧營養均衡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相信大多數的朋友都跟我一樣,有額外補充保健食品的習慣吧!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隨便上網google都能查到一大堆好像很需要吃的營養品。
但是買太多瓶瓶罐罐除了很佔空間,還很容易忘記到底吃過了沒^^|||
最近發現一個超超超方便的#咖米Kamee保健食品訂閱服務
運用線上專業評估就能為我們量身訂製保健食品,獲得個人專屬營養配方!
 
KIHAS智能健康評估系統 透過簡單問答(生活習慣和自我感覺),
系統就會以數據演算法快速評估每個人的身體狀況與健康需求,
量身推薦最適合的保健食品,大大省去自己做功課研究的時間。
除了系統推薦的組合,也可以靈活的刪減或新增品項,自由控制預算喲!
免費評估傳送門: https://kameelife.com/
 
 
下單之後,不到兩天就收到了我專屬的「咖米盒子」!!!
清新的包裝色調,放在家中任何一處都不會干擾居家佈置的協調性。
除了盒子之外,還有附上一本創辦人親筆簽名的的客製化介紹小卡!
 
 
 
 
畢竟是每天都要吃的保健食品,方便攜帶和使用就非常重要!
#咖米盒子 是抽取式的設計,側面還有貼心觀測窗可以檢視剩餘數量。
一天真的只需要一包,#咖米Kamee 都幫你打包好啦~
熱愛出門旅遊的族群也不需要另外分裝,出去幾天就帶幾包:)
 
不得不說…色彩繽紛的保健食品看起來也是挺療癒的XD 
好了!今天這就是我的營養大餐~準備開動!!!
 
 
#咖米包 的設計沒有特殊切口,而是每一個封口處都可以徒手撕開,非常方便!
這一次#咖米Kamee 幫我搭配的保健食品總共有10顆,
分別是「基本需要」的5個品項:維生素D、魚油、高濃縮維生素B群、UC-II葡萄糖胺、益生菌
和另外的5個「加分選擇」:葉黃素、螯合鋅、螯合鎂、生物素、薑黃蜆錠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保健食品訂閱服務,決定先全部都試試看啦XD
 
 
 
#咖米Kamee 附贈的精美介紹小卡,千萬要記得收好噢!
卡片上面有每一款保健食品的基本介紹、容量、成分、用法和很重要的有效日期。
不過其實也不需要擔心會放到過期,因為只要每天吃一包,30天一定會吃完。
而且上面有圖片可以對照每一顆分別是什麼品項,不會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XD
 
 
#咖米Kamee 線上平台其實就像是保健食品界的Netflix
咖米Kamee客製化保健食品平台是採個人健康帳戶管理訂閱制
可以隨時調整方案內容、出貨日期、重新評估、取消訂閱及重新啟動等等。
而身體的健康狀況其實也會隨著環境和生活作息而有所變化,
所以也建議大家可以“定時回測”,檢視訂閱的營養品有沒有需要更動噢!
 
吃保健品最怕麻煩和忘記,許多人都有補充的觀念,但是都堅持不下去…
按月配送的#咖米盒子 可以讓我不用思考該吃什麼?吃幾顆?什麼時候要補貨?
而且大多數保健食品都很貴,如果要像我一樣吃到10種一個月可能會破萬元吧!
但是我的「咖米營養方案」每個月只要$2130,單項平均只要$213。
比起一堆瓶瓶罐罐,#咖米包 的設計節省了超多包裝,因此感覺也比較環保!
-
雖然#咖米Kamee 的整體價格非常平實,但是成分卻也不馬虎。
因為我個人對保健食品其實還算是小有研究!
特別去看每一個品項的介紹發現,咖米Kamee的保健食品都有添加到足夠的劑量、
選擇高吸收率的成分,還有精心設計的複方組合。
-
我自己是滿習慣吃保健食品的人,但還是會時常搞不清楚哪一罐吃過了沒?
換成#咖米包 之後真的是非常省心省事!不管什麼時候想到,吃一包就對了!
用過咖米Kamee保健食品訂閱服務之後,我個人的評價是還滿不錯的,
尤其可以隨時更動內容和取消(免綁期數),訂閱下去也不會有任何壓力:)

Facebook:Kamee咖米
Google商家:咖米Kamee
Instagram:Kamee咖米

咖米Kamee評價/用過咖米Kamee保健食品訂閱服務嗎/咖米盒子/KIHAS/量身訂製保健食品/個人專屬營養配方/客製化保健食品平台推薦/線上專業評估 保健品/線上專業評估 保健品/智能評估保健品/推薦訂閱式保健食品嗎/保健食品怎麼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