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2個月,就是我37歲的生日。
為了降低視覺年齡,一直都很努力保持良好的飲食和生活習慣~
挑選合適的保健食品也是不遺餘力XD
給自己的目標是~讓人家誤以為我是3x7歲(21)而不是37歲!
比起單一成分的美妍保健,我個人偏好選擇複方食品來進行體內保養。
Dr.Cink米粹姬光素EX  (又俗稱 米光姬) 含有比膠原蛋白更吸引我的神經醯胺,
還有維生素B和C,可以由內而外補水修復,也為妍質提供了充足養分!
 
Dr.Cink米粹姬光素EX 包裝上特別標注了日本製的字樣!
主要成份是源自日本專利『米』萃取神經醯胺ORYZA CERAMIDE®
在日本被稱作「食の青春增生因子」,是唯一可同時補充並強化神經醯胺合成力的專利成分。
 
過了35歲的女生,多少會面臨一些問題…
例如:乾敏、浮粉脫妝、青春流失 、黯淡無光等。
Dr.Cink米粹姬光素EX裡面添加的日本特許專利水密碼米萃神經醯胺
可以有效達到:舒緩修護、減少水分流失、增加保濕因子。
一盒裡面有30入單包裝設計,攜帶非常方便!
 
直接拆開一包Dr.Cink米粹姬光素EX讓大家“視吃”看看!
粉末看起來很細緻,但又不會太輕盈~
(有些粉末倒出來就飄到空氣中也滿讓人困擾的XD
 
特寫一下,米粹姬光素EX粉末顏色接近純白,但其實是超好吃的水蜜桃口味!
 
★建議大家在特別需要保養的時期可以這樣吃:早、晚各1包。
➤做好妝前保濕,讓氣色更佳、水潤透光!
➤進廠保養之後,緩解不適、延長完美膚況。
除了擦的保養之外,再加上「吃的」保濕保養品雙管齊下,大大提升保水度:)
 
Dr.Cink米粹姬光素EX 粉末非常好入口,而且完全無腥味!配水吃或是直接吃都很OK。
 
有固定補充米粹姬光素EX的日子,基本上我都不太需要擔心脫妝!
氣色好的時候,甚至不用化妝也可以直接出門^_<
雖然這樣說有點自信過人…但是在路上真的很容易被誇獎氣色看起來超好~
 
為了維持住青春,我相信大家都很願意多做一些努力!
愛美的女孩更是不怕疼痛,直接美妍課程打好打滿。
但是要發揮最好的功效,真的不能不重視課程後保養噢~
搭配日本原裝的Dr.Cink米粹姬光素EX,用養妍科技打造最高妍值。
我自己實測,有認真擦+吃的保濕,
基本上就算進廠保養後也很快可以恢復健康強壯的妍質呢:)
-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