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晚婚又晚生,寶貝還在最好動的時期,媽媽我就已年近40歲。
為了能夠保有足夠體力陪伴孩子成長,每週都會固定上健身房訓練!
在運動的過程中慢慢發現…活動度和復原力都比年輕時來得差了一點~
突然一個大動作,就很容意聽見筋骨發出“劈哩啪拉”的聲音>”<
想要保養行動力,大家通常一開始想到的都是葡萄糖胺,
然而近幾年科學研究發現,UC2膠原蛋白的效果更好!
正當我想要下手UC2的時候,卻發現了一個更新更迅速有效的產品:
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含有歐洲專利蛋殼膜ovomet
一天只需要吃一顆,平均五天就能有感減少僵硬、增加靈活度!
 
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總共有5大關鍵成分!
歐洲專利蛋殼膜ovomet:擁有18篇臨床實證發表,5日有感認證。
嚴選日本進口PS腦磷脂、美國專利D-核糖:提升敏捷、肌耐力。
日本專利蠶絲蛋白、美國MSM:舒緩不適、增加潤滑。
還有通過365項SGS西藥檢驗,不含類固醇、消炎藥、止痛藥。
大家應該知道,西藥都是治標不治本的。
想要真正改善症狀,只能從日常生活中補充正確的營養素!
 
 
關捷智的膠囊設計非常好吞,建議在每天早餐或是午餐後食用1-2顆。
像我自己就是個經常需要帶著寶貝趴趴走的職業媽媽~
平常上班已經非常疲累,週末帶小孩更是考驗體力。
小男孩幾乎無時無刻都在活動,一起跑跳嬉戲是例行公事。
如果不趁現在顧好行動力,未來有一天可能都追不上孩子了呢!
 
 
在市面上出現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之前,
身邊有許多親人都是有花大錢補充過葡萄糖胺,但說真的功效不大。
我自己也有試著吃過UC2,但因為無法立即有感,很容易就放棄了XD
歐洲專利蛋殼膜ovomet 最大的不同就是感受度大幅提升!
因為含量高,甚至一天只需要吃1顆,很適合討厭吞食的長輩。
方便吃就容易持續下去~也可以更快感覺到身體的進步:)
 
為了證明媽媽雖然年近40仍然可以捨命陪孩子!特地拍了這張照片XD
每當寶貝撒嬌著「媽媽抱抱」、「媽媽陪我玩球」
我都真心的希望,自己可以永遠和孩子這麼親密,像朋友一樣相處!
為此,我選擇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來幫助我保有良好的靈活度。
其實維持健康的方式不外乎就是“動起來”,愈動會愈有活力~
年紀大最怕的就是不愛活動…解決了身體的疼痛和不適,
才能讓我們更熱愛運動,也創造一個良好的正向循環。
 
 
我曾經也是個不太愛運動的人,而適當的訓練讓我活動力提升之後,
卻反而沒辦法接受太久不動了呢XD
運動之後我會在補充高蛋白的同時,多加上一顆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
趁著身體最需要養分的時候,認真補充關鍵營養素是我的保養撇步。
我自己是吃大概一個禮拜之後,可以愈來愈感覺到恢復得更快更好~
 
 
現代人普遍都有肌少症,使得一些動作容易對身體造成很大負擔。
雖然我現在還不會像老人家一樣無法爬高,
但如果繼續損耗身體的資源,很難保證不會在不知不覺中退化…
距離發育期已經很久遠的我們,真的不能不開始保養身體。
對於已經開始力不從心的長輩們,更是勢在必行!
年長之後通常什麼都不缺,缺的是更年輕的身體。
逢年過節如果想不到要送什麼禮,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是一個很好的選項喲!
關鍵智評價/靈活力保養推薦/行動力保養開箱/登山族日常保健品/運動族日常保健品/銀髮族必吃保健品/爬樓梯吃力保養推薦/樂齡族必備保養/關鍵環節保養推薦/熟齡保養品推薦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