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法高含量NMN開箱!HomeDr.「NMN極致時光膠囊」天
 
NMN是近幾年超火的青春保健食品!有8位貝爾獎得主研究證實NMN的功效。
雖然現在的我“暫時”看不太出來歲月的痕跡,
但是女人只要年過40之後,就算再怎麼努力保養,還是會逐漸透露年齡。
一直夢想成為逆齡女神,假裝寶貝兒子的女朋友~我當然不會錯過啦XD
合法高含量NMN開箱!HomeDr.「NMN極致時光膠囊」天
 
挑選NMN保健品的時候,一定要確認是台灣業界合法合規可販售的產品。
也就是有標示出NMN或β-菸醯胺單核苷酸的產品,確保買到來源安全無虞的NMN。
今天就直接不藏私和大家分享!(一起當永遠的小姐姐~)
可以無腦加入購物車的合法頂規版高含量 HomeDr.「NMN極致時光膠囊」
今年還有入圍2023年女人我最大粉美賞之粉美綜合賞喲!
合法高含量NMN開箱!HomeDr.「NMN極致時光膠囊」天
 

到底什麼是NMN呢?

NMN (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 的中文是「 β-菸鹼醯胺核苷酸
是可以在體內轉化為NAD+的一種成分,而NAD+是人體不可或缺的輔酶,
和我們的體力活力、養顏美容息息相關!
NAD+會隨著年紀的增長逐漸消失,NAD+越少對人體的影響也越大。
-
雖然天然的食物裡也含有NMN,像是:番茄、酪梨、毛豆、花椰菜、小黃瓜、高麗菜等。
但是如果想要吃下和研究實驗相同的含量,肯定都會吃到吐XD
因此藉由補充保健食品來獲取高含量的NMN,會是一個比較輕鬆的方式嘍!
合法高含量NMN開箱!HomeDr.「NMN極致時光膠囊」天
 
「NMN極致時光膠囊」添加由大江生醫研發的天然啤酒酵母萃取NMN,
不僅有獲得瑞士金獎還有多國專利,更是台灣首創合法合規的NMN。
HomeDr.的NMN極致時光膠囊共有推出兩款,分別是普通版和頂規版。
而頂規版的NMN極致時光膠囊含量是普通版的5倍!價錢只高一些些~
建議年齡在35歲以上的朋友們直接選擇頂規版,才不用一天吞好幾顆XD
合法高含量NMN開箱!HomeDr.「NMN極致時光膠囊」天
 
選擇HomeDr.「NMN極致時光膠囊」的原因除了有台灣合法合規之外,
NMN的劑量含量標示明確也很重要!購買到低含量產品等於吃心酸>”<
NMN極致時光膠囊 的包裝盒上都有清楚標示出每顆膠囊含有:
啤酒酵母粉250000單位(含NMN1250微克)
加上黃金三大配方相輔相成:天山雪蓮、三胜肽、神經醯胺(米萃取物)
其中天山雪蓮含有75倍酵素之母/SOD超氧化岐化酶,可以促進青春表現。
合法高含量NMN開箱!HomeDr.「NMN極致時光膠囊」天
 
合法高含量NMN開箱!HomeDr.「NMN極致時光膠囊」天
 
NMN極致時光膠囊的建議食用方式:
如果像我一樣是35歲以上,第一週可以食用1-2顆/天,之後再調整為1顆/天,
多數的保健食品用這個方式會更容易有感。正常狀況下則1顆/天即可噢!
合法高含量NMN開箱!HomeDr.「NMN極致時光膠囊」天
 
想到距離40歲愈來愈接近…就要趕快吃2顆NMN極致時光膠囊壓壓驚!
基本上天然啤酒酵母NMN在任何時間補充都可以~
但是因為有些人空腹吞膠囊可能會不太舒適,就可以選擇在餐後補充。
而我就是隨時想到的時候吃XDDD (長期下來不容易放棄的小撇步)
合法高含量NMN開箱!HomeDr.「NMN極致時光膠囊」天
 
不知道大家對於青春美麗和健康維持有什麼期待呢?
我的話~因為有了寶貝,
總是會希望自己不要衰老得太快,能夠保有體力陪伴他所有重要的時刻!
如果可以隨時維持精神飽滿的狀態,氣色當然也不會太差。
我也一直都很相信,身體年輕,狀態看起來就會就會很年輕~
合法高含量NMN開箱!HomeDr.「NMN極致時光膠囊」天
 
還記得那些怎麼熬都不會累的夜晚嗎?上了年紀真的無法想像不睡覺耶~
接觸NMN極致時光膠囊之後,最明顯的感覺就是睡眠品質變好了!
當媽媽的都知道,我們真的不是不願意早睡,而是沒辦法啊 T_T
然而如果是一樣的睡眠時間,卻可以提升睡眠的效率,
就不需要免強自己太早的時間上床睡覺,反而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了:D
用文字說有效真的是沒什麼說服力,大家可以追蹤我的日常生活~
就知道我的體力有多好了!哈哈哈哈(IG:laurasweet0712)
合法高含量NMN開箱!HomeDr.「NMN極致時光膠囊」天
 
其他像是掌控女人第二張臉的「髮質」也很重要!
喜歡留長髮的我,對於頭髮的關心程度一直都不亞於臉蛋~
甚至不敢染、燙髮,只希望可以擁有良好的髮質。
補充NMN極致時光膠囊對於養髮也有好處(頭髮不是不白只是時候未到…)
畢竟,有多少人上了年紀還能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呢?
所以頭髮對於視覺年齡影響也非常非常大噢!
不要說我自誇,我相信有許多人應該都猜不到我的真實年齡(掩嘴笑)
好了~我要趕快再續訂一瓶HomeDr.「NMN極致時光膠囊」
最少最少也要吃兩瓶,才能發揮更明顯的效果呀!
 

HomeDr.「NMN極致時光膠囊」

官方MOMO旗艦館:HomeDr./NMN
 
HomeDr.評價/吃過NMN極致時光膠囊嗎/台灣合法合規NMN/NMN保健分享/Home Dr.NMN食用心得/青春美麗必備保健品/NMN品牌推薦/天然啤酒酵母NMN/NMN是什麼/為什麼要補充NMN/天然非合成NMN/NMN好處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