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養補給美顏飲分享!壹康生技HealthOne「植酵美妍飲」
 
為了維持水嫩亮,女生們每天擦保養品總是不遺餘力!
然而到了一定的年紀,只靠外在保養似乎已經趕不上流失的速度…
尤其工作和家事忙碌起來,連睡眠時間都不夠,更別說想要好好照顧自己。
最近終於讓我找到更方便、更快速的保養方式:喝的保養品
壹康生技官網發現一款很厲害的HealthOne植酵美妍飲
總共有󠀠𝟲大頂級養妍配方,日常保養一包就能取代瓶瓶罐罐♡
營養補給美顏飲分享!壹康生技HealthOne「植酵美妍飲」
 
植酵美妍飲壹康生技HealthOne首支補充玻尿酸美妍飲品!
主要針對像我一樣追求氣色更好、更有光澤感的愛美族群。
包裝盒上有一個類似8的無限大的符號~象徵我們的青春沒有期限:)
營養補給美顏飲分享!壹康生技HealthOne「植酵美妍飲」
 
HealthOne植酵美妍飲一盒總共有30包!完全可以好喝好滿。
隨身包的設計,比起玻璃瓶裝更輕巧好攜帶~方便隨時補充不間斷!
營養補給美顏飲分享!壹康生技HealthOne「植酵美妍飲」
 
隨身包的背面還有一個引人深思的填空題!
大家認為~「美」是什麼呢?
雖然大家都愛美,但「美」卻是讓人難以用言語形容的存在。
我認為的美是_充滿自信,打從心底為自己感到驕傲。_
我認為的美是_舒服自在,隨時找到自己的最佳狀態。_
我認為的美是_快樂微笑,那是照鏡子都會愛上自己的表情:)
營養補給美顏飲分享!壹康生技HealthOne「植酵美妍飲」
 
HealthOne植酵美妍飲的概念是從源頭啟動保養,讓身體內外都喝飽水!
超強的獨家配方:專利HI8™乳酸菌共生酵液是玻尿酸的守護者。
搭配維他命C、神經醯胺等六重養妍配方,不只保留、還能生成+補充!
營養補給美顏飲分享!壹康生技HealthOne「植酵美妍飲」
 
因為有添加綜合莓果濃縮汁增添風味,顏色是呈現莓紅色的!
植酵美妍飲就像果汁一樣好喝,20ml一口氣就喝完了~
如果是在天氣炎熱的時候,也非常推薦大家冰在冰箱,冰冰的更好喝♡
營養補給美顏飲分享!壹康生技HealthOne「植酵美妍飲」
 
每天睡前和早晨,直接撕開像喝飲料一樣喝下肚就可以完成保養!
真的是太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和媽媽族群~
從30歲開始,就可以明顯感覺到保水變差、彈性降低…
即刻開始補充HealthOne植酵美妍飲,可以有效幫助調整體質。
營養補給美顏飲分享!壹康生技HealthOne「植酵美妍飲」
 
感受到初老危機的朋友,幾乎都有補充養妍保健食品的習慣。
但是想要水、嫩、彈,還要白!需要的營養素可不是只有一種~
HealthOne植酵美妍飲除了提供保水所需的玻尿酸、神經醯胺之外,
還能同時攝取到打造Q彈的小分子魚膠原蛋白維生素C,
幫助維持穩定透亮的綜合莓果萃取物(含多酚)、酵母鋅
營養補給美顏飲分享!壹康生技HealthOne「植酵美妍飲」
 
實測保水度竟然測到了78% 這是我拿到檢測儀以來創新高的紀錄(歡呼)
彈力和水分是成正比的,因此彈力值也有77分~對於年近40的我來說算是很高分了!
這下大家都知道補水的重要了吧!還不趕快植酵美妍飲喝起來♡♡♡
營養補給美顏飲分享!壹康生技HealthOne「植酵美妍飲」
 
隨著年齡增長,要如何讓美肌可以不用愈開愈大~
是現代女性30歲之後的一大挑戰!
不管是選擇大手筆進保養廠,還是默默開始用貴婦保養品…
都還是會需要加上內在的營養補給才能達到健康維持。
營養補給美顏飲分享!壹康生技HealthOne「植酵美妍飲」
 
方便又好喝的植酵美妍飲,讓我可以抓住即將流失的青春感!
因為自帶濾鏡,拍照的時候不需要過度修圖~
讓我可以更有自信的面對許久不見的親朋好友XD
營養補給美顏飲分享!壹康生技HealthOne「植酵美妍飲」
 
壹康生技HealthOne植酵美妍飲所添加的專利HI8™乳酸菌共生酵液
是經過800多次實驗與研究,萃取出的「後生元」能促進健康維持~
讓我不單只是獲得了外在的好處,連內在流失一起補足了!
我相信真正的美~就是用自己最喜歡的狀態,過好生活的每一天♡
-

HealthOne植酵美妍飲

官網:HealthOne
Facebook粉絲專頁:HealthOne
Instagram:壹康生技
壹康生技HealthOne評價/HealthOne植酵美妍飲評價/養妍美容飲品開箱/營養補給美顏飲分享/調整體質飲品開箱/膠原美顏飲品心得/好吸收變漂亮飲品分享/越喝越美飲品推薦/好氣色機能飲品開箱/無腥味玻尿酸飲心得/澎潤飲品開箱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