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劇神器!GoingBus串流平台共享訂閱,Netflix、
 
自從買了智慧電視,我們家就非常依賴影音串流平台!
幾乎每天都會打開Netflix、Disney、YouTube 觀看喜歡的影片。
剛開始我們找了同事、朋友一起訂閱,甚至還利用VPN飛到土耳其XD
但是好景不常~~~
土耳其的年繳方案竟然不會自動續約,審核變嚴格之後再也飛不過去了…
一起訂閱的同事、朋友也紛紛離開群組,不再使用同一個帳號。
如果選擇個人方案,並同時訂閱三種影音平台一年要花費約NT$8418
這些錢可以讓我多吃好幾餐、多買好幾件衣服欸(重點誤)
節儉病發作的我,忍不住上網爬文尋找有沒有其他的省錢方式。
果然就讓我找到了GoingBus這個串流媒體的共享訂閱平台!
接下來就和大家分享GoingBus的訂閱方式,還有讀者專屬優惠碼♡
追劇神器!GoingBus串流平台共享訂閱,Netflix、
 
GoingBus基本上就像是共享計程車的概念,平台會幫忙找好一起搭車的夥伴。
上車之後就不需要煩惱去哪裡找人分攤費用,只要在訂閱期間都可以用優惠的價格使用!
目前的GoingBus上面共有9個串流媒體提供訂閱,並且還在陸續增加之中~
不只是熱門的影音串流平台,就連GPT PlusMT-GPT都有!
剛開始有點懷疑GoingBus是合法的平台嗎?(因為網站上的用語不是很台灣XD
但在我自己實際訂閱之後發現, GoingBus都是透過合法途徑取得使用帳號,
付款訂閱之後會很快的收到邀請加入共享帳號,而且可以立即開始使用!
如果有任何疑問,官網右下角也有提供全年無休的24小時客服支援。
另外GoingBus承諾24小時內無條件退款!真的可以安心上車噢♡

GoingBus訂閱費用比較表

追劇神器!GoingBus串流平台共享訂閱,Netflix、
 
算很精的我,也替大家做了一張訂閱費用比較表!算一下GoingBus替自己省了多少錢XD
*提供的訂閱服務價格會受到匯率變動的影響,請以實際結帳時的金額為準。

 GoingBus使用教學

追劇神器!GoingBus串流平台共享訂閱,Netflix、
 
註冊登入之後,選擇想要訂閱的串流平台。
❷點選想要訂閱的期間方案。
追劇神器!GoingBus串流平台共享訂閱,Netflix、
 
❸接下來很重要!!!記得輸入我的「讀者專屬優惠碼」:ying (享有10%折扣)
*小提醒: 優惠碼僅供首次下單折扣,如果想長期使用,建議直接購買年繳方案省最多:)
追劇神器!GoingBus串流平台共享訂閱,Netflix、
 
❹選擇付款方式,GoingBus的付款方式相當多元,目前在台灣主要是信用卡和PayPal。
追劇神器!GoingBus串流平台共享訂閱,Netflix、
 
❺點選訂閱查看帳號、密碼及到期時間
像我一樣訂閱YouTube Premium的話,只要輸入自己的YT帳號加入家庭方案就可以了!
追劇神器!GoingBus串流平台共享訂閱,Netflix、
 
實際使用下來,覺得GoingBus共享訂閱平台真的是太方便了♡
如果有多個串流平台想要長期使用,在GoingBus可以享受一站式管理!
雖然訂閱過程有遇到小小的問題,但是詢問線上客服之後,非常迅速就幫我解決了~
在這邊向大家證明:客服人員都是真人服務!不用擔心XDD
最重要的是,我替自己省下了好幾千元,還不需要厚臉皮向朋友請款(談錢傷感情啊)

開心追劇無負擔,讀者專屬9折優惠碼:ying

GoingBus省很大傳送門:https://goingbus.com?s=60BM5e1L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