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2d82.jpg

每到過年的時候常常都會收到各種南北乾貨

放假在家裡翹腳看電視吃零食真的好幸福

但是每次都吃得手指頭油膩膩黏噠噠的...

想滑一下手機不小心就把螢幕整個弄髒

要自拍的時候才發現鏡頭霧濛濛的根本對不到焦啊

這次發現了這個可以無痛邊吃零食邊滑手機的好物

趕緊來推薦給大家!!!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2d7b.jpg

這個由「良實糧食」推出的蒜神麼好豬豬肉條,每一個都是真空包裝!一次只需要拆封一條~

讓女孩們可以很優雅的吃豬肉條卻又不會弄髒手指,想要一邊追劇或是一邊回line都沒問題

重點是,蒜神麼好豬豬肉條口感完全大勝傳統豬肉條!!!吃起來香甜Q彈而且感覺很新鮮

好了!廢話不囉唆,立馬來開箱給大家看嘍~~~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2d7c.jpg

打開紙盒包裝之後可以看到裡面還有一個透明的塑膠盒,一盒裡面有滿滿的20條喲!

很適合在辦公室裡或是年節的時候和親朋好友一起分享,一人一條感情不會散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2d7d.jpg

塑膠盒的包裝是打開之後可以再蓋上的,這點好重要!!!吃不完的也可以很整齊的收納起來~

傳統豬肉條的包裝總是打開之後如果不馬上吃完就會放在那邊生螞蟻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2d7e.jpg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真空包裝的乾貨~~~感覺很乾淨和新鮮,但我已經迫不及待要拆來吃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2d80.jpg

實際來量量看豬肉條的身高,每一條都超過10公分噢~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2d81.jpg

厚度也都有超過5mm!!!看我手指捏到發白就知道我完全沒有作弊放水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2d7f.jpg

撕開或是剪開真空包裝的袋子,就可以直接用手從下方把豬肉條“吐出來”,完全不沾手噢!!!

在流感和腸病毒大流行的季節裡,不沾手的設計不止衛生,也可以預防病從口入呢~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2d82.jpg

為了優雅地享用蒜神麼好豬豬肉條,我已經泡好了一壺茶等著要來配~~~

大口咬下的第一口,腦海裡馬上浮現「打香腸!!!」

1373008261-3478015490.png

雖然是乾貨,但吃起來的味道就像是現烤香腸搭上香噴噴蒜頭的味道啊!!!

蒜味讓豬後腿肉做的豬肉條變得很有層次~而且也襯托得更加香甜涮嘴

讓人忍不住想一條接一條的吃!可是我的體重...

自從吃了這種豬後腿肉做的豬肉條之後,真的是再也回不去了(瑞凡)

我以前一直很不喜歡吃加工食品,因為都吃不到原味~

但後來才發現是食材選擇和製作過程的問題噢!

蒜神麼好豬豬肉條用的是嚴選過的豬後腿肉,比一般混雜肉的口感好非常多!

加上包裝技術的改良,不需要太多添加物就可以保存3個月!

總之,我已經決定今年過年在家耍廢的日子就靠它來大飽口福啦

想要一起耍廢...噢不!是一起享用美食的朋友們快點私訊我一起團購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