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超級冷,寒流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更慘烈的是,台北每天都下雨啊啊啊!!!(慘叫~

已經有好幾天因為不想出門在家煮泡麵吃~但是每天吃泡麵也是會膩的啊啊啊!!!(到底是有多崩潰...

這時候就可以用冷凍料理包來幫懶人換菜單 終於有新菜色了~好期待啊啊啊!!!(這次不是慘叫噢XD

這家位於大同區的「武吉家」親子食堂,已經營業了好長一段時間,每天都有絡繹不絕的老客人回訪~

簡單的美味加上用料實在,每次來都可以吃得超級飽足 

店裡的招牌無老肉咖哩,每次來必點!日式咖哩溫順好入口,現炸無老肉雞塊鮮嫩多汁~

就連平常不吃炸物的我也忍不住偷吃好幾口~(剩下的就交給其他人去胖吧XDDD

重蒜叉燒烏龍麵一定要推薦給愛吃蒜的人客們!整碗麵蒜味十足卻不會覺得太重口味~

老闆說,店裡的每一道餐點都有採納客人的意見,為的就是把味道調整到最符合大家喜愛的口味,

也讓人每次到這裡吃飯都有家的感覺

愛吃辣的朋友們一定要點這個地獄牛腱烏龍麵!!!牛腱肉真的很大塊,完全沒有一般的牛雜進來魚目混珠~

湯頭看起來很清澈,但卻是辣味十足~~~冷冷的冬天裡來上一碗,身體馬上暖起來

 

上次和家人一起來享用美食的時候,意外發現他們推出冷凍料理包了!二話不說的帶了好幾包回家囤貨

因為住在新北市,也不是常常有機會可以回到店裡吃飯,有了冷凍包就可以在家上館子啦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有四種口味噢!!!大家趕緊來看我的介紹,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下手吧~~~

武吉家的冷凍包都是當天新鮮現做急速冷凍,只要放入水中煮到水滾就可以食用了~超方便的!

首先上菜的是日式咖哩牛腱~愛吃牛腱肉但不敢吃辣的,這款就很適合你們

照片裡面只有花椰菜和兩塊小蘿蔔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其他都是料理包裡面就有的噢!

人客啊~用料是不是真的超多~~~!!!而且咖哩醬的口味鹹淡適中,這點超對我的胃!

搭配買五包就有送的讚岐烏龍麵一起吃,真的就像在日式餐廳吃飯一樣好幸福呀

緊接著上菜的是在店內也有吃過的招牌無老肉咖哩~~~香噴噴出爐啦!

因為做成冷凍包的關係,無老肉就沒有再另外炸過嘍!畢竟冷凍包就是加熱方便,我也懶得再炸啊!

但是大家不用擔心,料理包內的無老肉一樣非常好吃,口感完全不輸給店內的口味噢!

然後是我個人這次最推薦的泡菜豬肉丼!!!豬肉丼搭配泡菜非常下“麵”

這款泡菜豬肉丼所使用的是老闆自己做的家常泡菜,口味非常適合不敢吃太辣的台灣鄉親~

每次吃韓式泡菜都覺得雖然好吃,但辣到要一直配水...還沒吃幾口就喝水喝到飽了

但是這款泡菜豬肉丼我完全可以咻咻咻地把它吃完!些微的酸辣度剛好襯托出豬肉片的鮮甜美味~

最後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愛的經典壽喜牛丼!滿滿滿的牛肉片~絕對可以撲滿一個大碗公!

但是為了拍照好看的關係,我硬是要把它聚集在半個盤子裡XDDD

在家裡吃咖哩的機會或許有,但在家裡吃牛丼的機會就很少了吧~~~

因為我是懶人料理法的關係,所以一樣是搭配老闆大心送的讚岐烏龍麵吃!

但如果有對料理比較在行的高手,也可以打一顆滑蛋下去配飯,保證比餐廳裡的更好吃噢(咦?這樣說可以嗎?

武吉家總共推出了六款冷凍料理包!而且任選五包就有加碼送我最愛的讚岐烏龍麵一袋五入!!!

非常適合平常家裡沒有在開伙,所以米缸空空如也的單身貴族及學生們~老闆真的好貼心

在地人除了可以到店裡品嚐看看家的味道,也很推薦帶冷凍料理包回家自己當大廚~

外地人沒有機會到實體店面用餐,更是一定要趕緊向老闆多訂購幾包囤貨起來,就不用再寒酸的吃泡麵啦XD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