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說自己是漂亮歐膩好像有點害羞grimacing face 但是相信大家都懂我吧?沒錯!就是剛弄完頭髮覺得自己很飄逸走路都有風的那種心情smiling face with open mouth & closed eyes 頭髮是每個人的第二張臉,換個髮型絕對可以讓妳換一個人!這一次來到上越髮型,就是抱著想要做點改變的心情而來的smirking face
上越髮型是一家位於北部的連鎖美髮店!然而為什麼我會大老遠的跑到板橋來做造型呢?(我家距離板橋超~遠~)在決定要做改變之前,一定要先在網路上偷看一下介紹,發現這家店裝潢很用心,而且作品都超讓人驚艷的!順便跟大家分享我是在哪裡看到的,STYLEMAP 是一個專門找髮型和媒合設計師的網站!在這上面可以看到非常多設計師的作品,也可以直接向設計師預約,非常的直覺方便smiling face with heart-eyes
美髮店裡面有枯木和夾娃娃機沒看過了吧smiling face with open mouth & closed eyes 原本以為夾娃娃機裡面是夾美髮專用的產品呢!結果也不是,真的是很想建議老闆稍微配合一下主題呀!店家表示這是為了怕客人無聊所以特地擺放的,大概就是屬於男友等待區的小樂趣吧!
走上三樓則是很像來到另外一個空間,是非常夢幻的公主風格噢!整體裝潢看起來很明亮,非常適合在這裡拍照打卡呢!
連洗頭區都是粉嫩嫩的顏色,另外還融合了希臘羅馬風,這看起來就是愛奧尼式的柱子!大家教科書是否都丟掉了呢face with stuck-out tongue & closed eyes 還有乾燥花束天花板這個區域是專門用來讓設計師拍攝作品的。
接著又是另外一個世界的洗頭區,這裡想要打造的是韓國酒吧的風格!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個區域的!只是不太適合拍照,比較適合來一杯酒然後躺著grinning face with smiling eyes
看完裝潢終於要進入這次的服務重點,今天要來做燙髮和護髮的課程。店家還貼心地提供了小點心和飲品,聽說是老闆娘本人親自做的甜點噢!也太多才多藝了吧~這個超級好吃的face savouring delicious foodface savouring delicious foodface savouring delicious food
今天燙髮會用到的藥水就是他們!資生堂的水質感燙髮white medium star️ 一般在燙頭髮的時候我們應該很難看到藥水本身,通常都只看到設計師拿著一個碗公就在那邊攪啊攪的,其實我們也不知道他用的東西是什麼來歷。這次可以看到藥水完整的包裝,並且有設計師細心的解說~感覺真的十分踏實!
燙髮的第一個步驟就是要先軟化髮絲,使用第一劑加上客製化比例的護髮成份調合後上第一次藥水。確定頭髮已經軟化過後,沖洗乾淨,接下來就可以上捲上第二劑了!
資生堂水質感燙髮white medium star的特色就是,從頭到尾都不停的在滋潤髮絲~即使是在上藥水的同時,其實也加入了相當成分的護髮素,在加熱的過程中,趁著毛麟片打開,同時也是在幫頭髮注入保養成分!設計師Nancy非常用心的幫我上捲~Nancy說,為了降低對髮質的傷害,所以捲子上的數量會比較多(頭超級重,很像戴了鳳冠)因為捲子上的頭髮比較少,就可以採用低溫加熱而不需要把溫度調得太高,也就比較不傷髮質嘍!
要來加熱了~~~這種頭上都是管線的感覺…真的是非常像外星人之類的smiling face with open mouth & closed eyes 可以看到儀器設定的溫度是100度,第二次加熱就會降到90度。大家一定要有耐心等待時間,千萬不可以操之過急噢!
正當快要睡著之際,終於完成燙髮~~~拆完髮捲覺得自己根本就是戴著假髮的大法官啊face with tears of joyface with tears of joyface with tears of joy
不過請放心,這一切都只是假象~在洗完頭髮並吹乾之後才是真正完成的造型噢!
之前曾經有分享過結構式護髮,但是!這一次使用的是完全不一樣的產品喲!今天要登場的是Gurosu日本水漾結構式護髮產品。第一劑和第二劑的成分分別是角蛋白和白芒花籽油,含有神經醯氨酸和維他命E等保養成分。
在塗抹上兩劑式護髮產品之後,還會再使用霧化機加強幫助提高含水量!現在這些美髮店真的是“雞絲”愈來愈多欸~還是我已經跟不上時代了呢?我還記得以前護髮通常就是抹一抹再包個熱毛巾就結束這回合…難怪都覺得效果差強人意。這兩次的護髮效果都讓我覺得還滿驚艷的~是真正的可以持續超過一個月!!!
最後要吹乾之前,設計師還拿出了秘密武器!FORD Lucci的堅果花油,裡面含有「甘蔗保濕寡糖」可以快速修護受損毛鱗片,強韌髮絲結構。 這樣一層又一層簡直就是洋蔥式的護髮,要讓我頭髮燙完變得乾燥受損應該也很難吧flushed faceflushed faceflushed face 然後這裡用的整髮器也是戴森的噢!!!
耶耶~打了這麼久,終於可以上Before/After了!原本厚重又沒有任何造型可言的頭髮在設計師巧手之下,已經變成時下最流行的蓬鬆捲髮~而且整個人氣勢看起來差超多的!!!感覺從小綿羊變成狐狸精…噢不是!是精明幹練的時尚新女性white medium star️(撥髮~)
最後再上一張“給掰照”,現場還有乾燥花可以當道具,拍起來好像在拍婚紗smiling face with open mouth & closed eyessmiling face with open mouth & closed eyessmiling face with open mouth & closed eyes 接下來的幾天陸續有同事和朋友問到我的頭髮,還說這是日系空氣捲嗎?可見捲度真的很自然而且蓬鬆。更棒的是,身為無敵細軟髮的我,以前染燙完通常都會瘋狂掉髮掉一個禮拜,讓我很後悔如此傷害自己的頭髮…但是這次完全不會欸!而且到現在約莫過了10天左右,髮質摸起來還是超好的red heart 
 
真心推薦頭髮和我一樣脆弱又細軟的朋友們,可以指定用水質感燙髮的方式幫自己打理新造型!如果妳也喜歡我的新髮型,可以參考以下的資訊尋找到我的設計師喲smiling face with smiling eyessmiling face with smiling eyessmiling face with smiling eyes
 
看更多設計師的作品:
 
本文為主動爭取之體驗文章,內容是體驗後的真實感想噢!
更多美好體驗將會發布在FB粉絲專頁Laura Sweet 甜美好生活:)
更多精彩分享可以追蹤IG @laurasweet0712
 

barber poleJe上越府中店white medium star髮型設計師 Nancy️barber pole
StyleMap線上預約:https://style-map.com/user/3749
預約電話:(02)2957-7977
closed mailbox with lowered flag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9號2樓
warningbackhand index pointing right「板橋壽司」跟「麥當勞」中間的上越府中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燙髮 結構式護髮 資生堂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