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年輕女孩兒壓力真的很大,拍完照片如果不使用萬能的APP先P一下圖,根本完全不敢上傳啊!畢竟臉書和哎居上的每一位網美皮膚都美得像陶瓷娃娃一樣... 不過個人特別無法接受修圖修到不像自己。我承認我也有使用修圖APP,但我習慣都是把美肌調到最低!稍微修飾一下肌膚的瑕疵,但又不會變得很像假娃娃。最重要的是,不會讓廠商和網友見到本人還認不出來...那超級糗的face with tears of joyface with tears of joyface with tears of joy 那麼,要如何縮小照片和本人的差距呢?現在最夯的方式莫過於選擇醫美的皮秒雷射來保養肌膚!
其實我完全沒想過可以有機會來體驗這種高階的醫美療程,在這之前我通常都是使用杏仁酸煥膚的體驗價佛系保養,所以拜託別問我有什麼神奇效果smiling face with open mouth & closed eyessmiling face with open mouth & closed eyessmiling face with open mouth & closed eyes 這一次來體驗的台北法喬醫美診所,使用的儀器是這一台! PICOCARE皮秒雷射。機身其實還滿有設計感的耶!
來到醫美診所首先一定要跟醫生仔細溝通需求,以免到療程完成之後會和期望值有落差喲!法喬的張慈恩醫師本人皮膚超好又超美的,執行雷射醫美療程真的非常具有說服力。而且我個人特別喜歡女醫生耶!因為女生一定會比較了解我們的各種小堅持(龜毛)啊!醫生雖然有說我的皮膚狀況算滿好的,但是也可以理解我有痘疤和毛孔等看了就很阿雜的地方,尤其是內包型痘痘所留下來的色素沈澱,即使是開美肌也完全遮不掉...(照片是手機原生相機美肌開最低的效果)
按照慣例,在進行臉部療程之前,都會需要先洗卸一番。接著就上麻藥嘍!雖然有聽說皮秒雷射的疼痛度應該會比淨膚雷射低一點點,但是還是覺得有點緊張,很怕痛到不小心喊停逃跑~
 
上完麻藥之後包上保鮮膜先在沙發區等待麻藥起作用~趁這個時間拿DM來細細研究一下!
Picocare皮秒雷射的特色
1、有效改善色斑、雀斑等
2、針對色斑組織進行雷射
3、可根據膚況,調整皮秒雷射祛斑次數
4、除了消除色斑,也能一定程度上改善膚質
5、清除表皮、真皮的色素沉澱
來了!受刑!噢不是啦~是來變漂亮!張醫師非常細心的注意到我臉上每一個小瑕疵,一開始先用皮秒雷射全臉亮白淡化色素斑點,接著再用HEXA智能多焦透鏡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對付毛孔凹疤!大家可能會好奇HEXA智能多焦透鏡是什麼?能吃嗎?其實它和現在很流行的“蜂巢”皮秒雷射的原理相似,只是“蜂巢”已經是其他儀器的註冊商標,所以就不能再拿來使用啦~
完成!其實在打的過程中,疼痛程度都是非常可以接受的!反而眼罩拿起來的那瞬間,我眼睛被日光燈亮到流淚face with tears of joyface with tears of joyface with tears of joy 打完雷射之後,張醫生再一次細心地向我解說剛剛儀器操作的部位。接著就要趕緊擦上保濕修護產品鎮定肌膚,這個時候!不知道是不是麻藥也慢慢退了~我開始覺得整張臉發燙,甚至還有一點刺痛…原來不是不痛,只是時候未到flushed faceflushed faceflushed face
剛打完雷射的毛孔都是處於張開的狀態,而且熱度還很高!必須要趕緊敷臉和冰敷。
冰敷袋放在臉上的瞬間,我覺得我的臉好像快要冒煙了~真的好燙啊啊啊!!!
冰鎮完我發燙的肌膚之後終於感覺回到人間~帶著一張紅通通的臉就要來去搭捷運了!所以診所都會很貼心準備好口罩給我們遮羞噢smiling face with open mouth & closed eyessmiling face with open mouth & closed eyessmiling face with open mouth & closed eyes 剛打完皮秒雷射,尤其是凹疤的部分,真的滿紅的很像受傷,但其實完全沒有開放性的傷口,可以正常洗臉上妝。用洗面乳、擦保養品和上防曬,通通沒問題也不會痛喲!真的算是非常好照顧的醫美療程呢!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術後照護小尖兵們!我覺得大家可以掌握一個簡單的原則,那就是…做完醫美療程的皮膚會“暫時”變成敏感性肌膚!所以在保養品的挑選上,除了千萬不能用到刺激性的美白或是去角質產品,最好是直接挑選敏感性肌膚專用的保濕產品。我選用的是敏感性肌膚專用的玻尿酸精華液,以及保濕型和修護型面膜。為了幫助肌膚膠原蛋白再生可以更順利,我還加上了每天都要補充維他命C!其實平常保健食品都是有想到才會記得吃,只是剛做完療程的一個禮拜黃金修復期,我可是完全不敢怠慢,天天都有記得補充噢!
除了上面幾個基礎的日常保養品之外,剛做完手術的兩三天內皮膚都滿容易感到刺刺癢癢的,所以我會再加上使用”冰箱裡拿出來的蘆薈凝膠“鎮定肌膚!冰冰涼涼的效果非常好~敷完就不癢了呢!
先來看一下回到家第一天的樣子吧!這時候已經敷完臉了~所以看起來沒有剛打完這麼紅,不過局部還是有很明顯的皮下出血痕跡。
第二天老公說怎麼看起來變更紅了?我本來還不太相信,結果拍完照一比對…真的比第一天還紅欸!猜想應該是因為類似瘀青的原理吧~微血管尚未修復,所以又血液淤積的狀況又更明顯一點。不過大家不用擔心,第三天的照片看得出來已經完全進入暗紅色結痂的狀態嘍!只是我要提醒大家,這兩天因為皮膚正在進行修復的大工程,所以會超級癢的啊啊啊~~~千萬要忍耐噢!
第五天開始已經是不太需要擔心嚇到人的膚況了!結痂的部分也開始陸陸續續的脫落~感覺真的很神奇,明明不是開放性的傷口,肌膚也可以達到一般受傷再修復的效果,很快地就長出新皮了!
第七天之後,基本上只要有上妝,根本沒有人看得出來妳去打過雷射啦~~~這一天我還去參加朋友的喜宴呢red heart 到了第14天,原本剛長出來有點粉嫩的新皮也已經變成正常的膚色了!說真的,我的疤痕還是在… 畢竟是深層的痘疤,好像只打一次效果沒有辦法像有些網友分享的淡斑效果那麼好~(當初醫生是建議要打4-6次噢!)不過我回顧了一下照片,感覺膚色真的有比較透亮一點耶!我原本的膚色雖然不黑,但其實還滿蠟黃的… 現在看起來真的就是素顏也不會太暗沉呢smiling face with heart-eyes
最後就來跟大家分享術後滿一個月的紀錄!痘疤的部分雖然還在,但感覺還是持續有在淡化中~雷射對斑點色素的效果就在於~先震碎色素團塊,可以讓色素更容易被身體代謝。
療程結束當天拍的術前照片來比對,雖然因為地點不同所以很難說膚色真的有比較亮(我下次會記得出門前要先在同一個地點拍照的face with tears of joy)但是光看照片是不是真的覺得還滿白皙透亮的grimacing face 接著,痘疤的部分感覺也有稍微暈開一點了!毛孔其實真的是不太容易拍出來,效果要好的話,應該是要連拍照都很明顯的程度才會覺得有差異。希望各位美女們就不要對自己太要求完美主義了~我個人是覺得有把痘疤處理好我就滿足了!看起來應該還會需要再打個5次吧thinking face
 
前一陣子曾經在臉書看到網友分享,去醫美做雷射卻反而被毀容的消息…真的覺得很惋惜。即使醫美的效果很可能因人而異,但是基本的安全還是最重要的!不管妳是否對自己的容貌皮膚不夠滿意,希望大家都可以慎選醫美診所,認真搜尋真實評價,堅持醫師親自操刀!我覺得自己還滿幸運的,可以感覺到張醫師是非常小心謹慎的對待我的皮膚,而不是例行公事打完就急著收工。很開心生了寶貝之後還是有機會可以讓自己變漂亮,而不是逐漸變成被另一半嫌棄的黃臉婆face with stuck-out tongue & closed eyes
 
本文為主動爭取之體驗文章,內容是體驗後的真實感想噢!
更多美好體驗將會發布在FB粉絲專頁Laura Sweet 甜美好生活:)
更多精彩分享可以追蹤IG @laurasweet0712
 

台北法喬醫美診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1號3樓 
電話:02-27199010
營業時間:周一 ~ 周五 11:00 ~ 20:00 周六 10:00 ~ 18:00 周日 公休
粉絲專頁:@facharmingclinic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