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一個連我們家把拔都說「相見恨晚」的好東西!因為真的是太~實用了!馬麻今天就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吧smirking facesmirking facesmirking face
自從寶貝2歲開始改喝大人的奶粉,馬麻就開始尋尋覓覓哪一家的奶粉最香醇~雖然說今天的主角並不是奶粉,但是還是趁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一番!(又開始廢話了face with tears of joy)大部分市售的奶粉都含有許多添加物,雖然並不是不好的添加物,通常都是一些看起來非常吸引人的營養成分,但是當寶貝開始和大人一起吃正餐,營養就不應該從添加物獲取,而是應該靠天然的食材吸收,我相信這是對寶貝最好的選擇!牛奶則是目前獲取鈣質最好的營養來源!除此之外還可以幫助寶貝穩定情緒。這時候我們當然要挑選最成分純粹的奶粉啦~而我的選擇就是_OAK澳愛開特濃全脂奶粉!其他當然還有許多不錯的品牌,等到有廠商業配奶粉給我再來做比較圖好了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大誤)
OAK澳愛開特濃全脂奶粉泡出來的牛奶真的很好喝,連馬麻每天加上現磨咖啡做成拿鐵都超級適合!但是包裝卻讓我很苦惱…因為它竟然是袋裝的(晴天霹靂~~~)雖然廠商自然有他們的考量,認為袋裝是最容易保持奶粉新鮮度的保存方式,但是每天把手伸進去挖奶粉真的是悲劇…我想媽媽們都很懂我的意思。所以我就開始瘋狂的找適合裝奶粉的罐子!!!這時候,我發現了_安酷生活一鍵搞定全防漏萬用密封罐_沒錯!在廠商開始徵求體驗分享之前,我.早.就.已.經.買.了…weary faceweary faceweary face
這一次收到的_安酷生活一鍵搞定全防漏萬用密封罐_總共有4種尺寸!咦?可是這張照片裡面怎麼只有3個?因為最右邊那個是俄羅斯娃娃密封罐,裡面還有一個小的smiling face with open mouth & closed eyessmiling face with open mouth & closed eyessmiling face with open mouth & closed eyes 除了更方便收納之外,也可以省下一個外包裝,這點我覺得超棒的!
小號的在這裡~~~好驚喜呀!red heart
我家小人對這種包裝盒非常有興趣!因為他總是覺得裡面的東西是他的玩具face with tears of joyface with tears of joyface with tears of joy
最讓人驚奇的是,我一打開包裝拿出_安酷生活一鍵搞定全防漏萬用密封罐_寶貝非常自然的就知道要怎麼使用flushed faceflushed faceflushed face 我都還沒有教他,他就自己按壓開關~可見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棒非常直覺的設計!!!
然後這兩張就真的是我刻意叫他set好給馬麻拍照的face with stuck-out tongue & closed eyesface with stuck-out tongue & closed eyesface with stuck-out tongue & closed eyes 小手手按開關真的好療癒smiling face with heart-eyessmiling face with heart-eyessmiling face with heart-eyes
打開_安酷生活一鍵搞定全防漏萬用密封罐_之後寶貝發現了什麼呢?是奶粉的湯匙耶~~~是的!這就是這款密封罐最方便的地方之一~~~除了大人小孩都可以輕鬆搞定的一鍵開關設計,還有不會掉的奶粉匙喲!讓我來示範給大家看看!
只要把_安酷生活一鍵搞定全防漏萬用密封罐_裡面附的掛具更換上蓋子內建的掛釘,就可以輕鬆把奶粉湯匙固定在密封蓋,再也不用害怕湯匙掉進奶粉裡面造成污染了grinning face with smiling eyesgrinning face with smiling eyesgrinning face with smiling eyes
既然叫做密封罐,怎麼可以不做密封性的測試呢?馬麻在裡面裝入白開水倒置並且搖晃~完全都不會有任何液體滲出噢!密封式設計簡直比旋轉式瓶蓋好用太多了耶~大家應該都有水瓶漏水把包包弄得整個濕搭搭的經驗吧?那真的是悲劇中的悲劇… loudly crying faceloudly crying faceloudly crying face
測試沒問題之後,馬麻非常興奮地拿出一大堆穀物麥片~~~他們終於可以有比袋裝更好的選擇了!雖然夾鏈袋也是一個超棒的發明,不過在取用的時候還是沒有這麼方便,而且也不好堆疊,很容易讓櫥櫃看起來非常雜亂影響心情… 收納狂社團的團員們一定懂!!!
特別小顆的藜麥也加入密封性測試!滿滿的一罐,也不會讓密封蓋有任何閃失!根據官方介紹,密封蓋可以承受10Kg的重量都沒有問題噢flexed bicepsflexed bicepsflexed biceps
還有這種麥片類的包裝通常都沒有做成夾鏈袋,如果想要封起來會需要再使用照片裡面那種封口夾。雖然封口夾也不是太難用,但是大家應該也有過一種經驗,就是要倒麥片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倒太多… 今天就要吃麥片吃到飽了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 這時候如果改使用_安酷生活一鍵搞定全防漏萬用密封罐_然後再用湯匙挖取,就可以愛吃多少挖多少啦!
把平時常用的穀物麥片裝入_安酷生活一鍵搞定全防漏萬用密封罐_之後,看起來超級清爽整潔!因為寶貝而異常雜亂的生活,總算也有了一點小確幸smiling face with heart-eyessmiling face with heart-eyessmiling face with heart-eyes
吃貨寶寶一眼看出是密封罐是要拿來裝食物的,很開心抱著它跑到廚房_安酷生活一鍵搞定全防漏萬用密封罐_真的是寶貝喜歡馬麻滿意的好發明red heart 馬麻一直以來對食物保存罐的材質也非常注重!連副食品儲存盒都是不計成本選用最安全的食品級矽膠。安酷生活堅持所有產品材料為安全環保材料,於是從全球蒐集100多種材料,並對每一種材料進行篩選與測評,在經過高溫、抗壓、環保等測試後,最終選定歐美食品級材料,並待產品均通過美國FDA及歐洲LFGB檢測後才推出市場。
雖然馬麻現在還不是什麼厲害的網紅部落客,但是身為職業媽媽,時間非常無敵有限!所以不是好東西真的完全不會想浪費時間寫文grimacing facegrimacing facegrimacing face 這家廠商是可以洽談開團合作的,如果大家對_安酷生活一鍵搞定全防漏萬用密封罐_有興趣,希望可以用優惠的價格購買,請可以到粉絲專頁的PO文下面留言讓我知道喲!不然的話…我實在是沒有時間搞團購啦weary faceweary faceweary face 
 
本文為主動爭取之體驗文章,內容是體驗後的真實感想噢!
更多美好體驗將會發布在FB粉絲專頁Laura Sweet 甜美好生活:)
更多精彩分享可以追蹤IG @laurasweet0712
 
#一鍵式開關蓋#防潮#防漏#防止細菌入侵#無死角清洗#蓋子掛盒邊#湯匙掛勾#FDA與LFGB雙認證#無雙酚A無螢光劑#密封罐#奶粉罐
 

安酷生活粉絲專頁
PCHOME
松果購物
蝦皮
MamiBuy
金石堂網路書店
露天拍賣
MOMO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