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有小孩的媽咪會變傻?!我可不這認為!
因為寶貝,媽咪成長的速度可以說是光速耶~
在短短的時間內,要學會基本護理、疾病照顧、教育心理學、兒童心理學...
甚至還要能說、能唱、能跳~根本就是萬能,哪裡傻?
隨著寶貝漸漸長大,慢慢脫離以奶為生,我也開始很認真的研究營養學。
-
對我來說,研究營養學並不只是為了寶貝的成長發育,
也可以照顧到自己和全家大小的健康,超級划算!
你是否也認為只要均衡飲食,就不需額外補充營養素呢?
其實,年紀愈大,對於營養素的消化吸收能力也會愈差…
偷偷告訴大家,我已經默默補充好一陣子的優質營養素!
「薑黃素」抗發炎的功效相信大家都常聽說,
除此之外,它還可以抗氧化、預防心血管疾病、降血脂...等。
因為家族本身就有心血管病史,也讓我更相信這是我需要額外補充的營養素!
-
但是,市面上的「薑黃素」這麼多,到底該如何挑選呢?
今天就用目前正在使用的_博士鷹-薑黃亞麻仁籽油軟膠囊_當做例子,和大家分享吧:)
-
由於薑黃素是脂溶性營養素且生物利用率低,也特別容易被代謝排出,
因此要真正獲取薑黃的營養素是一大難題。
在接觸到「先河 GOGO」擁有油萃發明專利的薑黃素之前,
我一直都是吃親友自家種的恩典牌薑黃粉!
在料理的時候倒一些進去,能吸收多少算多少的概念XD
「先河 GOGO」擅長使用天然食材萃取成原物料,不販售人工化學合成的商品。
並藉由微生菌專利技術,以單純、活化、無負擔的方式,保留最珍貴的大地植物精華。
我特別喜歡博士鷹-薑黃亞麻仁籽油軟膠囊的配方!
使用脂溶性薑黃搭配亞麻仁籽油,增加薑黃素的吸收效率,
同時補足現代人最欠缺的Omega3脂肪酸。
-
博士鷹-薑黃亞麻仁籽油軟膠囊的包裝盒很特別!看起來像是一支智慧型手機。
而Home鍵就是一顆軟膠囊,輕輕按下按鍵,開啟我們的健康旅程吧XD
雖然是假裝,也要裝得像!
這支(偽)智慧型手機連背面攝影鏡頭和側邊音量鍵都有做出來,一點也不馬虎(笑)
這一次要幫助我們啟動健康的開關,就是「薑黃萃取物」!
「先河 GOGO」嚴選有機秋薑黃,薑黃素含量高達95%
1顆=122.5mg薑黃素,可以提供調節身體循環的能量與強大保護力。
open book《本草綱目》有記載:薑黃素被稱為藥物「黃金」,
其藥性為辛,苦,大寒,無毒。除風熱,消癰腫,可破氣行血、通經止痛。
除此之外,博士鷹-薑黃亞麻仁籽油軟膠囊具有薑黃油萃發明專利!
完整萃取生薑黃中所有薑黃素,薑黃素吸收率可提高 7-8 倍。
在一粒不大的軟膠囊裡,卻蘊含了超高營養價值的成分,再度感恩發明與科技:D
-
打開包裝取出其中一粒薑黃軟膠囊,正當我想著…這裡面真的有薑黃素嗎?
輕輕搖晃一下發現,膠囊裡隱約透露著金黃色流動狀的珠光(左圖)
為了讓大家可以看得出來,我又特地拍攝了薑黃素沈澱時的影子(右圖)
亞麻仁籽油含有植物界中最高的不飽和脂肪酸_α-亞麻酸!
α-亞麻酸在體內可以轉化成豐富的DHA和Omega-3。
「先河 GOGO」選用植物性的頂級油脂「加拿大有機亞麻仁籽油」
每20毫升亞麻仁籽油=17斤的核桃,輕鬆吃下一粒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的油脂熱量。
-
我必須老實說,這一粒比我想像中還大粒XD 但其實還是滿好吞的噢!
營養輔助食品裡面,有膠囊設計我就會先給讚~因為錠狀卡在喉嚨真的是很可怕。
雖然是這麼好的油脂來源,卻非常容易氧化,一旦開封就需要盡快使用完畢以免變質。
尤其對於職業媽媽來說,一日三餐幾乎都是外食,真的沒有多餘時間再自行料理薑黃粉…
有了博士鷹-薑黃亞麻仁籽油軟膠囊這個絕妙的發明~
不僅可以兼顧提升薑黃吸收率,還能將亞麻仁籽油最新鮮又完整的保存起來!
大家真的可以不必每天都吃咖哩和薑黃飯啦XD
-
咦?你問我…吃了薑黃亞麻仁籽油軟膠囊有什麼特別感覺嗎?
大部分的營養食品都不是短時間內可以看出功效的…
但是呢~油脂本身就具有潤腸通便的效果,對於因為控制飲食而產生便秘的族群來說~
補充油脂的效果是很立即見效的喲^_<*
我個人是無法接受“喝油”這件事啦…吃一粒膠囊小CASE!
-
薑黃素推薦品牌「先河 GOGO」
博士鷹薑黃哪裡買:https://lihi1.cc/vjjw2
-
讀者專屬:單筆訂單可折抵 50 元。
優惠碼【AHEA50】數量有限,用完為止。
-
black small square 官方 Line@:https://lihi1.cc/bZVwy
black small square FB 粉絲團:先河 GOGO https://www.facebook.com/ahead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