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第一次化妝、戴上耳環…大概是在15.16歲的時候。
才剛剛從女孩變成少女的我,
覺得自己戴上美麗的飾品瞬間變得超有女人味!
甚至還照著鏡子沾沾自喜。
直到現在,我都還是很喜歡在特殊的日子戴上耳環
為自己的裝扮,增添屬於我的個人風格:)
身為馬麻,當然沒什麼時間逛飾品店…
前陣子超夯的飾品圖書館,我到現在都還沒去逛過 smiling face with tear 
網購就是我的最好選擇啦!
如果不小心漂流到無人島,我只要有網路就可以活XD
Mine Accessory上面的飾品應有盡有~
不論是耳環、耳夾、項鍊戒指手鍊配件…通通都可以挑選 smiling face with heart-eyes 
材質方面也囊括了不易過敏的純銀和純鋼系列。
特別喜歡Mine Accessory低調卻精緻而有質感的風格!
非常適合已經算是資深社會人士的職業媽媽>>我本人<< grinning squinting face 
包裝上寫著感性而自在的標語,就如同品牌風格一樣~
品味好感日常,搭配新意生活 relieved face 
這一次入手的有「新意生活飾品盒」、2條手鍊和3副耳環
Mine Accessory網站上挑選飾品,真的會讓人選擇困難症發作!
請先確定有足夠時間再開始逛,不然會整天呈現廢物的狀態XD
接下來就直接分享實拍照給大家看看吧 face blowing a kiss
因為目前是留長髮的關係,所以選擇偏向垂墜式的耳環。 
比較容易不經意地露出來…女人必備小心機 winking face 
生活記號.耳針|純鋼耳環 https://mineacc.com.tw/index.php?app=goods&id=11528
除此之外,這兩年瘋狂流行幾何圖形的設計。
一方面是非常好搭配,另一方面則是很經典耐看!
馬麻我的衣著通常都是介於甜美、優雅與休閒之間,偶爾才會盛裝打扮。
不然Mine Accessory也是有很多適合正式場合的款式喲!
最後這款我個人覺得有一點小OL氣質,而且它的設計超特別!
垂墜的部分是做在後方的耳扣,而不是在耳針上。
Mine Accessory還有滿多很不一樣的款式可以挖掘。
一直都很想要一個出門好攜帶又好看的飾品盒!
終於在Mine Accessory上面找到啦~~~
這個尺寸不管出遊3.5天還是一個禮拜,都很夠用。
裡面還可以同時收納耳環戒指手鍊項鍊,功能超強大。
這一次購買的手鍊分別是一條純銀和一條純鋼的手鍊
選擇這兩款的時候,我就已經在內心想像他們搭配在一起的樣子了 smiling face with heart-eyes 
Mine Accessory上面的手鍊大多是精緻優雅的款式~
非常適合同時戴2-3條,按照自己的喜好挑選,也會顯得很有個人風格!
果不其然,搭配在一起超級好看的啦!!!
我真的好愛這種剛中帶柔,柔中帶剛的感覺。
低調卻有味道,有氣質卻不失個性。
手鏈後方的扣環如果是純銀款式通常都會有標記S925。
扣環的樣式也會和一般純鋼的手鍊不太一樣~
真心覺得遠拍跟近拍都很好看!!!
這種小顆美鑽的設計就是很適合搭配簡約的打扮。
人人都應該入手一條~~~
我個人還有一個特別偏好,就是鏈條尾端的可愛小裝飾。
這兩款都有很漂亮的red heart心型設計!
讓妳舉手投足間都充滿個人魅力,還可以顯得手腕更加纖細。
-
相信大家都知道,挑選飾品是一個很能彰顯個人品味的地方~
Mine Accessory上面的飾品並不會特別的昂貴,
但是卻能讓自己的氣質加分不少!
容易過敏的女孩也不用擔心,上面大多數都是低敏設計的款式。
尾牙的季節和過年都快要到了~
好好打扮自己,也是認真生活的證明 smiling face with smiling e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ura 的頭像
    Laura

    LauraSweet 甜美好生活:)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