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雨二穿!露營咖必備,Bonjour「可水洗輕量廓爾喀厚底編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平時出場機率最高的一雙神級涼鞋♡
像拖鞋一樣輕巧,像運動鞋一樣舒適,像休閒鞋一樣百搭!
在入手這雙涼鞋之前,我已經有一雙穿了3年的可水洗輕量厚底拖鞋
陪著我上山下海,雖然不是踢不爛,但是真心穿不爛XDD
畢竟拖鞋的包覆性還是差了一些,好開心Bonjour終於推出可水洗涼鞋!
晴雨二穿!露營咖必備,Bonjour「可水洗輕量廓爾喀厚底編
 
水洗輕量廓爾喀厚底編織涼鞋的造型其實很適合做成親子鞋耶!
寬織帶的設計,包覆感較一般涼鞋升級很多~就連腳指頭也很有安全感:)
說到雨天,大家可能都會想要穿上雨鞋,但是濕濕悶悶的下場就是腳臭…
而這款可水洗涼鞋鏤空的設計,就算弄濕了也能享受涼爽透氣的舒適著感。
+3.5cm的厚底設計,可以更耐久走並拉長修飾腿部線條~
晴雨二穿!露營咖必備,Bonjour「可水洗輕量廓爾喀厚底編
 
像我自己是屬於寬腳板加上有足弓塌陷問題,鞋底的舒適性是我最首要的考量!
Bonjour厚底編織涼鞋是橡膠發泡輕量鞋底,可緩解足部壓力並增加迴彈力。
符合人體工學的立體健康腳床,穩定性高、長時間走路也不易疲憊。
還有懶人必備的魔鬼氈穿脫超方便~腳踝的寬度也很好調整,適合各種腳型。
我通常都是穿了就回不去了…會有好幾天不想換鞋XD
晴雨二穿!露營咖必備,Bonjour「可水洗輕量廓爾喀厚底編
 
這款厚底編織涼鞋是使用可水洗輕量太空革材質,弄髒就直接沖洗不用怕!
所以我也很大膽地挑了米白色,實品有點接近奶油白~無敵好看又百搭。
其他還有7種不同的顏色,真的不用怕找不到喜歡的,只是要忍住不包色XD
晴雨二穿!露營咖必備,Bonjour「可水洗輕量廓爾喀厚底編
 
廓爾喀編織涼鞋Gurkha Sandals)是一種包腳趾但露腳跟、男女皆可穿的中性風涼鞋。
因為帶有中性的率性感,搭配牛仔褲就很好看!不要太正式的服裝,幾乎都可以搭配~
像是搭配寬鬆設計的洋裝,就變成都市波西米亞風。
天氣轉涼之後再結合多巴胺色系的襪子,還能打造時尚隨性感。(往下滑有示範噢!)
晴雨二穿!露營咖必備,Bonjour「可水洗輕量廓爾喀厚底編
 
在這裡我要鎮重推薦給和我一樣喜歡往外跑的露營咖!!!
除了人品大爆發的日子之外,上山露營難免都會遇到飄雨的時候…
這時如果穿的是一般不防水的休閒鞋,或是濕了就會脫膠的普通涼鞋~
保證搞得超狼狽,直接沒了玩樂的心情>”<
穿上我的可水洗厚底編織涼鞋,不管是任何地形都超好走又不怕髒!
晴雨二穿!露營咖必備,Bonjour「可水洗輕量廓爾喀厚底編
 
抵達露營區的時候好死不死正在下雨,換上可水洗涼鞋的我照樣趴趴走~
即使周遭雜草叢生,但是Bonjour厚底編織涼鞋的包覆性給足了安全感!
在夏天裡擁有涼鞋的清爽、休閒運動鞋的穩定性,真的是外出神隊友。
晴雨二穿!露營咖必備,Bonjour「可水洗輕量廓爾喀厚底編
 
搭配上~在雨天當然是建議直接裸腳穿,再套上輕便的牛仔褲和小背心。
就算出遠門,也跟到樓下便利商店買東西一樣的休閒自在:)
晴雨二穿!露營咖必備,Bonjour「可水洗輕量廓爾喀厚底編
 
晴雨二穿!露營咖必備,Bonjour「可水洗輕量廓爾喀厚底編
 
晴雨二穿!露營咖必備,Bonjour「可水洗輕量廓爾喀厚底編
 
隔天雨停之後,選了一件比較有氣質的襯衫式洋裝~再穿上同色系短襪。
打造整體感的多巴胺色系穿搭!不管是挑戰野外還是在都市逛街都無違和:)
超軟Q的鞋底,坐著拍、站著拍、蹲著拍都沒問題~
穿上可水洗輕量廓爾喀厚底編織涼鞋,可以從山上玩到海邊、從老街走到101。
森林系、都會風都可以駕馭,還能連穿三季,真的是最實穿的鞋款之一!
除了米白色,燕麥色和薄荷綠也好看到不行~快點一起來玩穿搭吧:D
 
可水洗輕量廓爾喀厚底編織涼鞋 這裡買喲  ↓ ↓ ↓ ↓ ↓

Bonjour女人愛買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ura 的頭像
    Laura

    LauraSweet 甜美好生活:)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