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孩都愛嚐鮮!理性消費是一種哲學。
我自己本身一直都很愛去專櫃拿試用品XD
真的不是貪小便宜,而是傲嬌肌膚的蜜糖太難尋。
沒有試過的東西,就是都會想要先試試看~
為了減少花大錢踩到雷的機率,為了守護世界和平(?)
「ButyBox美妝體驗盒」就是為了這份心情存在的:)
一月份的ButyBox體驗盒外觀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收到體驗盒就像是收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一樣!
興高采烈地打開體驗盒,內容物非常扎實,滿滿一盒幾乎沒有空隙。
體驗盒的材質是很有質感的硬殼設計,很適合保留下來當成收納盒!
這一次最超值的就是額外贈送的
這罐保濕化妝水正好適合偏乾肌的我,
尤其現在是肌膚特別容易缺水的旱季(冬天)
原本預期按壓出來會是更濃稠的液體,
但卻比想像中清爽很多~感覺不太出來是“濃潤型"XD
不過這個結果正合我意!我就是乾肌但又很討厭粘膩感的人啊~
UrCosme指數有5.4顆red heart,提供給大家參考嘍!
再來就是我個人也超級需要的
細軟髮每天醒來都跟稻草一樣毛躁不誇張!
這款護髮精華乳可以在洗完吹乾頭髮後直接使用,不需沖洗。
希望一覺醒來可以讓我和枕邊頭髮和好。
說到頭髮,乾性髮質的人有一個超悲劇的困擾...
那就是空氣愈乾頭皮反而會愈油!!!
因為油水不平衡的關係,肌膚為了防止水分蒸發,
反而會更“盡心盡力”分泌油脂。
這款洗髮精有拿到FG特優評鑑!(不踩雷保證)
無添加矽靈、石化界面活性劑、礦物油、五種paraben類防腐劑
洗完還有清新淡雅的香水氣味,我覺得CP值非常高。
如果不是使用香水洗髮精這類產品的話,
要一整天保持香香的真的是有點困難...
這時候想要散發個人魅力的女孩們就需要使用到淡香精。
「SEDŌU」源自於法語「SÉDUCTION魅惑」
約會之前輕輕噴灑_SEDOU 清朗/最優雅/5050淡香精
低調卻大膽地吸引妳愛慕已久的對象吧!
最後要分享的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品牌~
既然是為了嬰兒肌膚設計的產品,就要請我家寶貝出來示範了!
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為溫和的pH5.5微酸性配方,
天然植物萃取,泡完澡之後免沖水(但我還是會沖一下)
寶寶肌膚角質厚度是大人的1/10,特別容易流失水份。
冬天一定會需要薄擦一些乳液,讓寶寶肌膚更柔嫩、健康!
介紹了這麼多~~~幾乎是從頭到腳使用的產品!
大家是不是覺得「ButyBox美妝體驗盒」還滿超值的呢?
除了可以體驗新奇優質的產品之外,
也可以當成是自己犒賞自己的小禮物。
讓生活裡每一個月都有幾天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