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在家閉關,馬麻心情真的超悶的啦!
每天要工作或寫文的時候,旁邊就會有個源源不絕的聲音…
「馬麻~妳看我!」
「馬麻~我想坐妳腿上!」
「馬麻~妳知道為什麼…」
「馬麻~我肚子餓!超級超級超級餓!」
這時候真的很需要一點小確幸,除了宅配一堆美食之外~
我們還可以線上訂購_Butybox美妝盒_
比起變胖,我相信大家還是比較想要變漂亮~對吧?XD
-
6月份的美妝盒,外盒插畫和配色都超美的啦~
看著隨輕風搖曳的花朵,著實讓人內心舒坦許多:)
快來看看這一期Butybox美妝盒裡面有些什麼吧!
總共有6個品牌,10項產品噢!!!內容超級豐富的~
從護髮用品到臉部洗卸、保養以及彩妝品通通都有。
這裡面最讓我期待的,就是第一個要介紹的「AHC  超水感完美保濕防曬乳」
畢竟防曬乳這種超級消耗品,一點也不嫌多XD
夏天來了~這是我們最不想擦防曬,卻也最不能偷懶的季節。
少女時代非常懶得做好防曬的我,在近幾年開始學乖…
因為,馬麻我不怕黑,但是!我怕老!!!
-
在挑選防曬的時候,我最注重的就是「高係數」、「不悶熱」、「不泛白」
#AHC超水感完美保濕防曬乳 擁有超高防曬係數SPF 50+/PA++++ ,可以有效長時間阻隔紫外線。
擦在臉上輕輕塗抹開來,延展度很好,不會留下塗抹痕跡~
最棒的是,它的質地就像保濕乳液,擦完肌膚水潤透亮,夏天使用也不粘膩。
除了優異的防曬效果之外,AHC也添加了富含專利的植萃成分與三重玻尿酸,
防曬的同時,也能預防乾燥和細紋產生。很適合像我這樣的混合肌偏乾肌使用!
-
☆ 更多AHC官方正貨都可以在「康是美」找得到! 
因為天生就擁有東方人特有的鳳眼,我其實非常非常少額外再畫眼線。
長時間缺乏練習之下,自然也就是畫眼線的手殘一族…
沒想到 #MEKABE零阻力極細防水眼線液筆-溫柔棕 用起來卻讓我滿驚豔的!
-
筆身設計超級好看!很喜歡這種溫和暖灰搭配上白色有設計感的文字。
筆尖是柔軟舒適的毛頭筆刷,0.01mm的超級細筆尖,真的連新手都很好上手!
很開心我拿到的是「溫柔棕」,基本款好駕馭,就連失手也很好救回來XD
導管內含有特殊鋼珠設計,可以使墨液色澤更加均勻飽和穩定釋出。
非常推薦給喜歡氣質款妝容的女孩們,棕色的低調眼線讓眼神既溫柔又有神:)
化完妝,最重要的就是卸妝啦!
Butybox美妝盒真的好貼心,每次都是搭配好整套流程所需的用品耶~
油性肌最害怕的就是,使用卸妝油沒有乳化完全而導致粉刺長個不停…
但是以往使用卸妝乳總是覺得沒辦法把眼妝卸得很乾淨。
-
#施巴5.5嬌顏卸妝乳50ml 雖然是pH5.5的溫和配方,洗卸力卻不差。
直接使用在剛剛試畫眼線的手背上,不需要很用力就卸得一乾二凈!
卸妝完之後肌膚感覺很舒適不乾澀,反而像是剛做完保養一樣~
原來,這款卸妝乳還含有許多草本舒緩成分、高效保濕因子:醣醛酸和維他命原B5、水解蛋白酵母
雖然說…馬麻認為,洗卸用品停留在臉上的時間極短,這些成分可以吸收多少並不確定…
但不可否認的是,洗卸完的舒適度也是我選擇產品的關鍵之一!
這次施巴還特別附贈了一包 #嬌顏活性水合凝露-自然原味
這一款活性水合凝露的質地和蘆薈膠很相似,非常適合拿來在洗澡的時候厚敷~
趁著蒸氣讓毛孔張開的時間,幫助肌膚吸收滿滿的保濕成分!
除了保養肌膚之外,我們還有常常被遺忘的另一張臉。
“髮質”好不好,其實非常影響一個人的整體質感呢!
這次拿到的 #Ellips膠囊護髮油 完全就是我的髮質所需要的:
柔順黃甜花(毛躁打結)、亮髮黑桃花(乾燥無光澤)
-
膠囊護髮油的好處就是可以隨身攜帶,放在化妝包裡面,出遊旅行非常方便。
每一顆Ellips膠囊含有1ml的護髮油,份量用在我過肩的長髮也非常足夠。
我喜歡在洗髮後、吹髮之前使用,這時候毛麟片張開,是吸收滋養的最佳時機!
非常喜歡柔順黃甜花這款清新的水果香氣,聞起來很清爽,沒有過於化學的味道。
有使用護髮油真的非常有差,隔天起床頭髮依然像剛吹完一樣柔順好整理。
最近時序入夏,悶熱的天氣讓毛孔就像我的3歲兒子一樣,非常不聽話啊~~~
-
一般來說,痘痘粉刺肌需要的不是過度清潔,而是更要注重調理皮脂的健康!
Avene雅漾控油抗痘系列就是以這樣的概念設計出來的。
凝膠類無皂基的清潔產品非常溫和,很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控油清爽潔膚凝膠洗後感覺很保濕,只要肌膚維持水嫩狀態,就不容易泛油光了~
洗完臉之後,在5分鐘之內趕緊擦上抗痘調理化妝水+毛孔隱形控油精華!
抗痘調理化妝水是屬於水粉雙重劑型,使用前要記得先搖勻~
水狀可以溫和清潔、緊緻毛孔、柔軟角質,粉狀則是可以吸附多餘油脂、維持妝容。
夏天在早上出門前使用,可以得到一整天的乾爽舒適!
-
接著再於容易出油的部位擦上加強效果的毛孔隱形控油精華。
精華內添加獨特毛孔煥新酵素X-Pressin及毛孔緊緻精萃P-Refinyl,
水感質地非常清爽,真的很適合現在的季節使用~
台灣的氣候濕熱,即使是偏乾性肌膚的我,使用一般的保濕產品還是略嫌黏膩了!
#忌妒妳的美IJEALOUS靚兔熬夜修護眼霜 產品名稱和包裝都很俏皮可愛!
眼周肌膚一直都是我最容易忽略的地方,常常擦完全臉保養品已經愛睏…
但是上了年紀的馬麻~我覺得,
只要有想起來的一天,就加減保養吧!應該還是有差?!XD
靚兔熬夜修護眼霜採用獨特專利配方Eyeliss™、Q10等9大保養成分,
可以淡化紋路、緊緻肌膚、改善暗沈、保濕鎖水、延緩老化。
-
這次也特地鼓起勇氣做熏眼測試!因為這是我最在意的部分啦~
明明是眼霜,但有些產品擦完不僅讓眼前霧霧的,甚至還會有點熏眼。
我的細紋就是很接近我的上下眼瞼啊~總不能避開不擦吧…
還好,經過測試~這款眼霜完全不會熏眼,也不容易霧霧的喲!
哇!不知不覺分享完整盒#Butybox美妝盒 啦~
美妝盒就像是福袋一樣!訂購之後,可能無法預先知道每一期的內容~
但也因此增添了期待與驚喜:D
雖然不得不說,偶爾一定會有自己不那麼缺乏的東西。
但是這一期的10項產品,剛剛好我都滿喜歡的呢!
除了多多益善的 AHC  超水感完美保濕防曬乳,
讓我意外喜歡的就是…超好上手的 MEKABE零阻力極細防水眼線液筆,
還有竟然可以輕鬆把眼線卸除的 施巴5.5嬌顏卸妝乳,
以及味道好香好舒服的 Ellips膠囊護髮油-柔順黃甜花 這款。
-
#Butybox美妝盒 入手的價格來說,只要有其中2-3項產品就已經足夠回本。
CP值真的是很高,漂亮的外盒還可以留下來當作收納使用:)
希望在疫情之下可以擁有小小的幸福感…趕緊上網訂購#Butybox美妝盒 吧!
-
@ahc.tw @innovisiontw @sebamed_taiwan @ellips_tw @eauthermaleavenetaiwan @i_jeal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