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保養,女孩們永遠有嘗試不完的新品。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這款擁有“神級保養成分”的保養品!
-
第一次接觸「龍血」是在前幾年去做孕婦SPA的時候,SPA店送給我的入會禮。
當下只覺得精華液的顏色好美~是一種帶有透明度的粉橘色!
沒想到用了幾天之後,就決定把這瓶“龍血精華”納入我的真愛名單了red heart
近日上網搜尋之後發現,「珍朵絲特」有在線上購物商城販售。
而且!在上面可以買到一整個龍血系列的保養品!(開心撒花✿)
趕緊請今天的主角登場_珍朵絲特『龍血求麗精華』和『龍血求麗修護乳』!
真不愧是知名的SPA店品牌,「JDST珍朵絲特」系列的包裝非常有質感。
我特別喜歡包裝盒和玻璃瓶上的“龍血樹”圖騰~大家應該沒看過“龍血樹”吧?
立馬來張圖片支援backhand index pointing down: light skin tone
攝影:Kelly Beckta/2015國家地理攝影大賽作品
葉門東南方的索科特拉島(Socotra Island)以豐富的生物多樣性以及索科特拉龍血樹(Dracaena cinnabari)等奇怪的植物聞名,龍血樹是這座島的代性物種,它朝上生長的分枝是為了適應捕捉水份。
龍血求麗系列』採用ECOCERT認證、自然植栽且公平交易的秘魯龍血素,
平均樹齡高達8000歲!!!是地球上最具生命力的樹種之一。
秘魯龍血樹脂」厲害的地方在哪裡呢?“三大肌密”啟動肌膚自癒力!
★原花青素OPC_抗老化能力是維他命E的50倍、維他命C的20倍。
★塔斯品鹼_持續修護肌膚,重現透亮的水感肌。
★多酚素_提升肌膚彈力。
-
除了這些主成分之外,『龍血求麗精華』還加上了藻紅素、比菲特菌、玫瑰花水、海藻萃取、大麥萃取、玻尿酸鈉…每一項都是天然且具有功效的成分!
還有我個人覺得最加分的“植萃香調精油”(檸檬 x 尤加利 x 快樂鼠尾草)
珍朵絲特『龍血求麗精華』質地非常清爽,滴在手背上想給鏡頭拍一下就滑落了!(啊!好浪費!)
使用這種類精油保養品時,建議大家可以先在掌心搓熱,
輕輕地深呼吸…感受身心靈都確實放鬆,再優雅地開始進行保養程序!
-
原本以為水感的劑型應該很快就會蒸散了~但其實按摩完之後肌膚表面還是明顯多了一層屏障。
用過許多類型的保養品才發現,這種不油不膩但是滋潤度卻很夠的保養品才是最適合我的!
使用完精華液之後,乾性肌膚一定要再多一道鎖水的工序。
龍血求麗修護乳』按壓一滴出來,質地竟然跟精華液沒有什麼差別!!!
為了顛覆黏膩的乳液質地,珍朵絲特特別採用全新水乳液劑型,也讓滲透吸收效果更進化。
-
修護乳的成分比精華液少了藻紅素和海藻萃取,但卻多了五、六胜肽和卵磷脂。
撫平紋路、保濕、防護和滋潤肌膚的效果更加倍,讓吸飽“龍血”的肌膚可以層層獲得滋養。
曾經有朋友問我,我的保養品會“換季”嗎?
以往我通常都是不會特別換季(購入時機很難抓得那麼剛好XD)
懶惰又不想多花錢的我,只會在夏天直接省略霜類的保養品。
但是這樣一來,乾性肌膚反而可能會因為油水不平衡而出現更多不穩定的膚況。
這時候,這種質地清爽修護力卻很高的水凝乳就是我們的最佳選擇啦!
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完全不需要擔心換季了該怎麼辦^_<
讓我們來看看擦完『龍血求麗精華』和『龍血求麗修護乳』肌膚有什麼長進吧XD
肌膚吸收了來自「龍血」千年的精華(不誇張),變得澎彈透潤許多。
但讓我覺得最厲害的是…眼下的細紋竟然一下子就變淡了啊!!!
然而,保養並不是一、兩天的事,而是一輩子的事!還是要持續使用才能穩定膚況~
有時候我會覺得保養不僅是每日例行公事,更是一個儀式!
在保養的過程中,非常適合和自己對話~問問自己最近還好嗎?是不是壓力有點大?
因為負面情緒也是最容易導致肌膚出狀況的原因之一。
聞著快樂鼠尾草的香氣,在睡前一面輕柔地照顧肌膚,也同時照顧自己的心:)
此刻疫情嚴峻,請原諒我特地到戶外找景點拍照,還是只能戴著口罩啦XDDD 
真的實不相瞞,這篇分享文是連我自己都超級喜歡的保養品。
擁有「龍血樹脂」如此厲害的成分,難怪可以榮獲『FG 2021特優評鑑』
我自己用了幾天下來,肌膚的穩定度真的感覺到大幅提升。
就算每天上班顧小孩弄累噓噓,還是可以擁有像是睡滿8hr的好膚況:D
先不管什麼小棕瓶、小黑瓶…了!「龍血小橘瓶」 妳買了沒呢?
-
我想和Laura一起凍齡保養 >> 專屬購買連結:https://jdst.cc/67m9N
-
Jenduoste 珍朵絲特 JDSThttps://www.facebook.com/JDST.ca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