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有小寶貝,又正值疫情肆虐期間~
媽媽們應該都很擔心寶寶用品的清潔問題。
我家寶貝從小除了是個奶控,也是個小吃貨!
希望寶貝吃進去的是健康,而不是有害殘留…
奶瓶和蔬果的清潔就顯得格外重要噢!
日積月累的毒素對發育中的寶寶健康會有什麼危害…
我們不得而知。
但是,能預防總是比較安心嘛:)
跟大家分享我在 Hallmark合瑪克 寶寶用品首選專櫃品牌發現的清潔好物!
挑選清潔產品我最注重的就是:
check box with check 環境友善成份
check box with check 溫和不傷手配方
check box with check 高效洗淨力
擁有獨家植萃成份的 #Hokki植萃奶瓶蔬果清潔噴霧 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除此之外,噴霧瓶的設計也很深得我心~
check mark button 單手就能操作
check mark button 噴霧細緻用量更省
#Hokki植萃奶瓶蔬果清潔噴霧 貼心設計「安全鎖」,不用擔心寶貝亂按。
像這種設計好看又實用的瓶子,我通常都會留下來循環利用!
#Hokki植萃奶瓶蔬果清潔噴霧 是溫和的中性配方,
雙重酵素友善成份既能有效潔淨污垢又不會傷害環境和我們的雙手。 
★椰子來源起泡劑_溫和不刺激,易起泡帶走髒污
★蛋白酵素&脂肪酵素_快速分解頑強污漬、奶垢
★柑橘皮萃取_分解油汙,去油除垢再升級
★檸檬酸_萬用清潔小幫手,有效去除水漬汙垢
★無Parabens防腐劑、酒精、塑化劑、人工色素、SLS界面活性劑
❶ 第一步→均勻噴灑在要清潔的蔬果或奶瓶上
❷ 第二步→置於清水中搖晃清洗或搭配刷具(媽媽我很懶直接用手)
❸ 第三步→以流動的清水沖洗物品30秒帶走髒污
其實喜歡植萃成份除了比較天然和環境友善之外,
也很喜歡這類型洗劑天然清香的味道!
聞到讓人心情放鬆的氣味,也讓人做起家事更減壓。
除了常有農藥殘留的蔬果之外,
#Hokki植萃奶瓶蔬果清潔噴霧 清潔奶瓶也是超方便的!
我家寶貝雖然已經戒奶嘴頭一段時間了~
但為了補充鈣質還是會繼續喝牛奶。
直飲設計比奶嘴頭耐用很多,但卻一樣有很多清潔死角= =”
比手指頭還窄的飲水洞口和防漏矽膠建議多噴幾下!
還有旋轉式杯蓋的溝槽也很容易藏污納垢~噴好噴滿!
最後再用清潔刷具仔細刷過奶瓶內部,泡在流動的水中沖洗一下~
寶貝的奶瓶就像新的一樣亮晶晶✧⋆
洗完奶瓶之後感覺少了什麼?
啊!是寶貝的玩具啦~
#Hokki植萃奶瓶蔬果清潔噴霧 很適合用來清潔玩具呢!
回想寶貝還小的時候(現在也還很小啦XD)
玩辦家家酒都是“真的”把蔬菜水果放進嘴巴裡…讓媽媽好惶恐@@
現在寶貝長大了~也要教他學會愛乾淨的好習慣,
自己的玩具自己洗:)
孩子的玩具是他們每天接觸最多的物品,
只要勤勞的清潔就可以減少寶貝生病的機會!
#Hokki植萃奶瓶蔬果清潔噴霧 和我一起守護寶貝的健康♡
#Hokki植萃奶瓶蔬果清潔噴霧 專為寶貝最常接觸到的物品所設計,
像是寶貝愛吃的藍莓、花椰菜,都是很不容易單靠清水洗淨的蔬果,
使用#奶瓶蔬果清潔噴霧 讓我覺得事半功倍:D
雙重酵素可以瓦解奶垢、減緩農藥殘留,
500ml的大容量加上噴霧設計,可以用上好一陣子~
 backhand index pointing right❶洗淨 ❷分解 ❸滅除,高效洗淨力,快速帶走異味與危機因子。
 讓我和寶貝吃得安心,也玩得開心。是媽媽們必備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