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冬天,家裡的除濕機螢幕顯示都會提醒我…該幫寶貝擦乳液了!
台北的夏天,如果不開除濕機,家中濕度都有70%-80%
而秋冬卻只剩下50%-60%,加上厚重衣物的摩擦~肌膚開始感到乾癢不適。
從懷寶貝開始,櫥櫃裡就囤了各式各樣的保濕乳液。
是我不管從包裝設計或是使用感受度上都最喜歡的一款♡
購買乳液時,我個人最在乎的是…味道!(相信應該不是只有我這樣吧XD)
因為肌膚只要有油脂的包覆,都可以達到一定的保濕效果。
但是味道不喜歡的話…根本連用都不會想用耶^^“
#自然之萃寶寶全面修護乳 系列有三種香味:甜蜜果香、清新棉花香、幸福北鼻香
身為每天都要把寶貝抓過來吸一下的馬麻,毫無懸念選了「北鼻香」
包裝上面有小孩最喜歡的怪獸圖案,瓶口還做成擠奶油花的造型!
擠出來的乳液像是一朵小小的鮮奶油,樣子非常可愛♡
乳液的成分是為初生寶寶所設計,所以非常單純無負擔。
  • 不含Paraben 及刺激性化學成分、不含酒精、不含香精
  • 乳油木果油、酪梨油、金盞花、金縷梅、燕麥成分,質地清爽不黏膩
使用方式:
❷ 呼喚可愛的寶貝
❸ 向下拔開蓋子(不用旋轉噢!)
❹ 輕輕擠出可愛的乳液奶油花
我家102cm的寶貝,一條腿大概3-4坨即可。
直接擠在寶貝香嫩的腿庫肉上!像極了一顆一顆星星糖✩✩✩
也可以讓寶貝自己試試看,挑戰擠花技術,順便訓練小肌肉:)
塗抹開來感覺完全不厚重,就算是相對溫暖的南台灣也很適合使用。
畢竟是給皮膚嬌嫩的嬰幼兒使用,「北鼻香」需要非常靠近才聞得到。
味道不像一般乳液那麼濃郁,是一種恰到好處的香味。
#怪獸派對 #自然之萃寶寶全面修護乳 的瓶身設計真的太可愛!
讓我好想把其他的乳液也都倒進去重複使用XD
文章內分享的「擠花罐」一瓶120ml,很適合放在媽媽包或行李箱內隨時防護。
居家天天使用其實也有”大罐的“600ml可以選擇喲!
幫寶貝擦完清爽不黏膩的感覺,連媽媽都愛上了~
私心打算下次要買大罐的才夠全家一起使用呀♡

✧⋆怪獸派對・自然之萃寶寶全面修護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