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女生應該都有過私密處感染的困擾吧?
這個不能說的秘密,總是讓女孩們有苦難言。
沒關係,就交給我這個人妻&人母來幫大家訴說吧XD
為了這個問題狂跑婦產科的經驗真的很糟…
因此,平時我就會多攝取天然蔓越莓乾,
以及使用私密處專用清潔用品來做日常保養。
呵護私密處,大家想到的可能都是「抑菌」效果。
然而就像生病時吃抗生素可能會破壞體內腸道好菌,
過度追求殺菌似乎也不見得是件好事。
#新肌霓私密計畫 是第一支“不主打抑菌”的私密清潔用品。
反而強調給私密肌關鍵好菌「乳酸桿菌」好的成長環境,
用「益菌」打造私密肌的超級防護力!
先來看看#新肌霓私密計畫」系列的包裝吧!
除了瓶身粉嫩簡潔的設計讓人看了就很喜歡之外…
剛好家裡有尚未用完的知名品牌私密慕斯,正好拿來比對一下。
雖然目測新肌霓的按壓頭比較小巧,但其實比他牌好按太多了~
畢竟清潔用品都是洗澡的時候使用,因此防滑設計真的很重要啊!
接下來一定要評測一下 #新肌霓 #純淨平衡慕斯 #加倍呵護慕斯 這兩款慕斯的質地,
我超喜歡綿密的慕斯泡泡質地,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用量也很好控制。
泡泡夠不夠綿密我都會看按壓出來之後消泡的速度和黏稠度,實測的表現很優異噢!
-
許多品牌都會推出各種不同主打功能的私密清潔用品,
但是#新肌霓私密計畫」最強調的是如何維持菌叢平衡。
因此只有推出日常使用的#純淨平衡慕斯 和經期使用的#加倍呵護慕斯 
這兩款都有添加關鍵的BioBloomTM 乳酸菌益生因子
最主要的差異是在#加倍呵護慕斯 有添加涼感成分可以舒緩悶熱不適感,
更重要的是「柿單寧」這個抑味成分也加倍了~
所以生理期時異味比較重的話,選擇這款會很有幫助噢!
相信也有很多姐妹們聽過醫生的建議是:私密處並不需要特別清洗。
私密處內部確實不用特別灌洗,但外部附近的肌膚還是會流汗,所以清潔還是很重要!
真正用過專用清潔用品之後,清爽舒適的感覺肯定會讓妳回不去:)
我自己的感覺是,選對溫和而且「益菌」的產品,就不需要擔心過度清潔。
私密計畫」系列產品都是以養好菌來設計的,所以我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
而且我特別喜歡#加倍呵護慕斯 舒緩不適和減輕異味的效果,
在每個月的特殊時期,悶熱搔癢感真的都會加重…尤其是濕度超高的夏天。
這時候涼感設計絕對是一種救贖!!!
平常使用“涼感衛生棉”我通常都會覺得太過刺激了~
但是#加倍呵護慕斯微微薄荷涼感,真的是很恰到好處的舒適感。
我只能說,怎麼可能會不需要特別清洗(這麼說的醫生肯定沒有月經吧?)
但幫私密肌洗香香就能讓自己身心靈愉快,何樂而不為呢?
 

//新肌霓 Inge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