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熱愛大自然的我一直都相信…
只有在自然的環境裡,我們才能吸收到源源不絕的能量!
和大家分享一組在家也能感受到自然能量的好用保養品:)
#黎明之愛 Aube de l'amour
這是一家來自大自然的法國原裝進口保養品牌,
產品為法國製造原裝進口,純淨零汙染。
Aube為法文的黎明,Amour是法文的愛red heart
在法國清晨微雨過後的黎明,時常可見到蝸牛出沒的身影snail
早晨的保養時間,非常適合使用這瓶#蝸牛原液噴霧
黎明之愛與法國農業科學研究院共同合作,
選擇對蝸牛友善的方式萃取「蝸牛精萃蛋白
這種精萃蛋白含有彈性蛋白、膠原蛋白、尿囊素、維生素、抗菌肽和蛋白質。
一瓶#蝸牛原液噴霧 含有96.5%蝸牛精萃蛋白,
可以完整體驗到蝸牛原液的魔力!
#蝸牛原液噴霧 取自天然蝸牛液萃取而非粉末泡製,質地非常清澈透明。
60ml的大ml數,可以放心噴滿全臉。
#黎明之愛 的正確保養三步驟是:
❶ 蝸牛原液噴霧 ❷ 蝸牛保濕修復精萃液❸大馬士革玫瑰玻尿酸
但因為時間不足的關係,我不一定會三個步驟都使用…(我就是懶人)
每日趕上班之前用#蝸牛原液噴霧 迅速補水,之後再上防曬隔離保濕效果也很好!
※使用方法:使用前搖晃瓶身使蝸牛液均勻混合。
洗完臉/卸完妝後,將蝸牛液適量噴於臉上,輕拍至滲透皮膚。
下班後時間比較充裕,我就會再進行第二個步驟#蝸牛保濕修復精萃液
主要成分同樣為蝸牛蛋白萃取,另外添加了法國麝香玫瑰籽油&蘆薈萃取物,
雖然是進階保養,但質地非常清爽無負擔,適合任何膚質日常保養使用。
#蝸牛保濕修復精萃液 的成分我個人非常推薦給膚質偏乾的朋友。
像我們這種肌膚就是太清爽不夠保濕,太油膩又會長粉刺痘痘…
我自己試過許多保濕鎖水的產品,最適合的竟然是「玫瑰籽油
加上這一瓶#蝸牛保濕修復精萃液 還有很厲害的蝸牛原液,保濕鎖水一瓶搞定!
※使用方法:使用前搖晃瓶身使精萃液均勻混合。
於化妝水後,將精萃液適量塗抹於臉上,輕拍至滲透皮膚。
終於來到第三個步驟(到底有多懶?!XD)
#大馬士革玫瑰玻尿酸 主成份是玻尿酸、蘆薈萃取物和取自大馬士革玫瑰的保養品等級專用精油。
三種分子大小的玻尿酸,可以更全面照護肌膚,擁有更深層的保濕效果。
玻尿酸原液」在我的日常保養中早已是必備程序!
應該也是目前市面上最溫和而不用擔心任何肌膚不適感的保濕成分。
因此#大馬士革玫瑰玻尿酸 超級適合在肌膚有一點脆弱的時候使用!
※使用方法:使用前搖晃瓶身使精華液與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均勻混合。
於化妝水及精萃液後,將玻尿酸精華液適量塗抹於臉上,輕拍至滲透皮膚。
其實平常我不只很懶,也很討厭同時使用多套、多步驟的保養品。
原因除了沒有時間,也因為多層保養的肌膚負擔感會很重!
(打從心底佩服可以乖乖按照櫃姐指示使用保養品的人客們XDD)
#黎明之愛 整組用下來,清爽度就像只擦了一層保養品!!!
即使是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夏天,也依然非常適合使用。
但是在寒冷的冬天,還是會建議大家在使用完 3 瓶保養之後,
最後再上一層乳霜或乳液,讓珍貴的養分保留在肌膚中不易散失。
身為大齡女孩,通常都能擁有更多挑選保養品的智慧和選擇權。
地球友善、成份天然、不過度添加是我最堅持的準則。
#黎明之愛 從品牌精神到產品內容設計都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蝸牛原液噴霧 是市面上原液含量最高,真材實料的保養品。
大家都不希望花錢買到只是加了幾滴精華液的「水」吧?!
而且這3瓶精華液的成分都很單純,小分子可輕鬆被肌膚吸收。
使用了一週的時間,可以非常明顯感覺到肌膚的穩定:)
高效的調理功能也適用於各種膚質,不限於女性,男性也很適合喲!

//黎明之愛//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