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春天,天氣愈來愈不穩定…時而悶熱、時而下雨。
因為疫情的關係,每天通勤上下班都必須戴著口罩。
加上換季期間,肌膚容易悶住導致油水不平衡、泛紅、長痘痘…
控油最重要的方法就是:保濕一定要做好!
就像是身體需要隨時補水一樣,肌膚也很需要。
-
#OuiOrganic #唯有機 是來自法國巴黎的有機精油保養品牌,
並通過歐盟有機組織 EcoCert 的有機天然認證,
植萃來源無毒、無農藥,可以給肌膚最安心的保養成分。
#玫瑰純露精華水膜組 選用100%國際認證頂級大馬士革玫瑰,
富含人體所需微量元素,分子細小好吸收,敏感時刻也適用。
#唯有機 #玫瑰純露花水 採噴霧瓶設計,
深藍色瓶身可以隔離陽光的直接曝曬,保護花水裡的水溶性精油成分。
  • 咦?什麼是花水?跟一般化妝水有什麼不一樣?
花水又叫做純露,是在蒸餾法萃取精油的過程中,帶有精油的水蒸氣冷卻之後形成的液體。
花水裡面含有微量的精油成分,分子細小容易被肌膚吸收,對保養有很大的功效。
#玫瑰純露花水 可以直接取代化妝水當作洗臉後的第一個步驟。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常常在洗完臉後沒多久肌膚就感到有些緊繃,
在做進階保養之前,我很喜歡先噴上一層#玫瑰純露花水 柔軟角質層。
#玫瑰純露花水 是用2000朵大馬士革玫瑰蒸餾取得,
不含Paraben防腐劑、矽靈、動物成分、人工色素、人工香料以及石化成分,
可以有效舒緩曬後的肌膚、保濕以及補充肌膚所需的天然養分。
非常推薦給敏弱肌使用,沒有過分的香精,只有天然的玫瑰香氣~
敷面膜是我每週必備的深度保養,對於乾肌來說穩定膚況的效果絕佳!
#唯有機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 添加有機玫瑰精油等多重植萃精華,
每片面膜也含有2000 朵大馬士革玫瑰精華,
此生沒有收過這麼多玫瑰花,卻把這麼多玫瑰的精華敷在臉上,覺得好奢侈XD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 使用 0.2 釐米萊賽爾纖維面膜材質,非常輕薄服貼!
只需要敷 10 分鐘就能迅速導入玫瑰精華所提供的天然維他命。
而且面膜製程環保、無化學添加、可生物分解,不僅地球友善也友善敏弱肌。
#玫瑰純露花水 比起來,面膜的植萃香氣明顯許多!真的有感覺到滿出來的玫瑰(笑)
享受 10 分鐘敷臉時光之後,再搭配畫圓按摩讓精華液完整吸收。
會讓我回購的面膜有一個必備條件,那就是敷完一定要有肌膚發亮的效果!
雖然並不是光靠敷面膜皮膚就會變白,但是肌膚發亮卻是保養有吸收到肌底的象徵。
敷過幾千片面膜的我,真的有遇過敷完跟沒敷一樣的地雷面膜…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 真的有讓我感覺到肌膚亮了一階耶!
#玫瑰純露精華水膜組 雙步驟非常適合用在春夏換季的時刻:
STEP1. 玫瑰純露花水|98%有機成分 100%天然成分
STEP2.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98.18% 天然成分 0.16%有機成分
我自己保養完,真的滿驚豔玫瑰花精華所帶來的功效。
雖然他並不是時下最夯的美白或抗老成分,僅僅是取自於天然。
但也許是因為親膚性佳,使用完可以立即看到柔嫩亮白的膚況!
因此我現在只要看到「玫瑰精萃」這個成分就特別感興趣(雙眼發光)
尤其是像#唯有機 這樣趨近於純粹的成分,更不容易為肌膚帶來負擔。
保養這回事,就是愈單純愈簡單愈好,在精而不在多!
--
//唯有機 OuiOrgani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