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名用戶體驗設計師/斜槓媽咪…
上班時間滿足客戶各種千奇百外的需求,下班則是專業陪玩。
陪伴5歲活潑好動的小男孩,馬麻不只需要耗腦力還要拼體力!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不管是哪一個角色我都會希望做到夠好。
很多朋友好奇,我怎麼有力氣應付四面八方而來的壓力,
還能夠在空閒時間充實自己、發展興趣?
“保持運動習慣”和“適當補充營養”就能隨時擁有滿滿活力!
平日工作在公司或咖啡廳,假日工作則在親子餐廳XD
因為時間有限,更要實現高品質的效率和陪伴!
為了保持頭腦清醒,每天早上我都會來一杯濃黑咖啡提神。
直到遇見了「#德創酵母B群」,即使在沒有喝咖啡的日子~
也能在工作之餘,跟得上寶貝每分每秒停不下來的節奏!
B群是許多上班族都會補充的營養食品!我也不例外~
但是以往在攝取一般市面上“化學B群”的時候,
「這是什麼味道?妳在吃B群噢?」
坐在旁邊的同事總會忍不住抱怨他的特殊氣味XD
#德創生技 推出的 #天然酵母B群 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甚至連寶貝聞了都說「好香噢~」(孩子的嗅覺是很敏感的)
除了“不會臭”和“天然好吸收”這兩大賣點之外,
#德創酵母B群 額外添加的四種關鍵營養素也非常吸引我!
「維生素D、鋅、鐵」都是我原本就一直有持續在補充的營養成分,
除了和B群一樣可以增強體力之外,還可以養顏美容:)
對於維持正常生理機能和對皮膚保養都很有幫助呢!
而第四個很重要也很特別的成分是「白藜蘆醇」這個養生聖品。
如果你還不知道這是什麼?它就是紅酒中珍貴的關鍵成分喲!
我這個人做事一向講求效率,補充保健食品也是XD
#德創酵母B群 裡面含有完整的8種維生素B,而且成分都是足量添加!
市面上B群單一含量都不高,如果選購單一種維生素B又需要吞好幾顆…
仔細檢查了成分表,這款B群的每一種營養素都有達到國人建議攝取量。
額外添加的#酵母鋅#微膠囊鐵 也一點都不馬虎~
補充營養不難,但是要讓這些重要的元素留在身體裡面卻不容易。
天然來源的酵母鋅和微膠囊鐵專利技術,大大提升了身體的吸收效率!
還有整天待在辦公室族群最最缺乏的#維生素D 每一顆都含有500IU
基本上只要按照建議指示:一天2顆,就可以完成所需營養素!
可以選擇在早餐或午餐飯後一次2顆,也可以早餐1顆、午餐1顆。
天然#酵母B群 和化學合成B群 到底差在哪裡呢?
除了聞起來沒有奇怪的味道之外,我自己吃的經驗是…尿尿也不會變黃噢XD
-
Q.吃了B群尿尿卻沒有變黃,是代表沒有吸收嗎?
查詢了德創營養小學堂之後發現,可能有三種情況:
1. 該B群沒有添加B2(核黃素),所以尿不會變黃。
2. 該B群有添加B2,但是身體剛好很缺乏,所以將其大量吸收。
3. 該B群有添加B2,但含量剛好,人體吸收佳,因此沒有多餘可排出。
-
我相信我的狀況是3!因為我平常吃化學合成B群確實尿尿都會變黃…
我的身體有可能是沒有缺乏高劑量的B2,或是因為化學B群吸收不好。
而天然#酵母B群 的含量恰恰好適合我!吸收率也很高~(沒有白吃XD)
總結下來,這次連續使用15日的感想是…會再回購!!!
因為想擁抱忙碌的斜槓人生,補充B群是一定要的。
然而化學合成B群吸收率卻奇差無比…(還是需要喝咖啡提神)
在體驗了天然#酵母B群 的好之後,我已經回不去了~
必須老實說,因為配方非常完整且取自天然的關係,
#德創酵母B群 的價錢不算很便宜。
但是把錢花在裡面含有的關鍵營養和高效技術,卻是非常值得的。
完全是一罐抵5罐、2顆抵10顆!這樣想就覺得這個價錢很合理啦~
為了成為超高效率的時間管理大師,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德創酵母B群
-
//德創生技De Chuang//
IG @dechuangs
現在就試試「酵母 B 群活力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