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天生麗質的無毛孔人,大多數女孩一輩子都在跟毛孔奮鬥…我也不例外。
杏仁酸、水楊酸、果酸、杜鵑花酸還有A酸,我通通都嘗試過!
人體肌膚在環境影響或是作息不規律的情況下,都有可能造成代謝週期紊亂。
使用酸類的用意,其實就是為了讓肌膚重新啟動代謝週期、自我更新:)
 
 
先來看看實測之前我的毛孔狀態…老樣子,iPhone後鏡頭直出零修圖。
肉眼可見數不清的毛孔,尤其上妝之後卡粉看起來更明顯T_T|||
#medicube 在包裝上有強調>>僅需 1 DAY 就能達到毛孔緊緻。
而官方網站的建議是「持續使用兩週,可以明顯感到效果。」
但我私自決定要用更嚴格的標準實施「一週毛孔緊緻計畫」!
來看看七天之後,是不是用“肉眼”就能看得出來毛孔縮小了呢?
 
 
 
因為我本身的膚質是混合偏乾肌,在使用酸類產品後,隔天上妝非常容易有小脫屑狀況。
#medicube毛孔精華 採用敏感肌適用的低刺激配方,可以緊緻毛孔同時鎖水保濕!
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主要成分是15%的AHA(果酸)+PHA,
特地上網google了一下「PHA」是哪位?原來它是一種新型的果酸,
由於粒子比較大,穿透性比同類果酸低,有較高的鎖水性,所以刺激比較少。
而這也是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最主要的成分,含量有14%!
這些酸類成分能夠有效控制油脂過度分泌,提高肌膚透亮的高保濕能力。
備註: 兩款產品均為化妝品,不具醫療效能。
 
 
 
#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按壓出來是淡藍色的水狀質地(顏色來自梔子果萃取)
就像大部分的酸類精華一樣,剛擦上去會感到有點粘膩,而過一陣子吸收之後就舒服很多了!
為了達到全效毛孔護理,#medicube 還加入舒緩、亮白、油水平衡三種專利成份,
精心研發出可以加倍控油、緊緻毛孔、提升毛孔彈性並將刺激度降至最低的配方。
作為敏感肌毛孔護理保養品,我在連續使用7天的時間內,都沒有出現泛紅刺激的狀況噢!
 
 
#medicube 還有一款和毛孔精華絕配的毛孔面霜:#ZERO收縮毛孔面霜2.0
乾性肌膚在使用完酸類之後,如果不再上一層面霜很容易有種緊繃感!
#ZERO收縮毛孔面霜2.0 就非常適合給像我這種同時有出油乾燥緊繃感的肌膚使用。
這款面霜厲害的地方在於,裡面含有韓國專利認證的「AntiSebumP 緊緻毛孔成分」
備註: 兩款產品均為化妝品,不具醫療效能。
 
 
 
在擦上#ZERO收縮毛孔面霜2.0 的瞬間,我就恍然大悟了~
原來#medicube 的專利原料就是黃金比例的數種植萃成分!
因為它的味道真的像極了高級SPA店所使用的精油,味道清爽卻很芳香(我個人好喜歡)
在用完#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後,我總是迫不及待要擦上毛孔面霜~
我很喜歡使用過程中水潤舒緩的感覺,也順便大大降低了毛孔精華的黏膩感。
 
 
 
最後就是#medicube毛孔精華 的驗收時間啦(緊張)
平常上班都是全素顏只擦防曬,所以素顏的狀態非常重要!!!
放大看,再放大看…現在的毛孔似乎真的有縮小也少了一點點耶~
雖然沒辦法達到7天讓毛孔失蹤,不過上妝之後卡粉的狀況已經好非常多了(歡呼)
 
 
 
想要擁有滑嫩的零毛孔肌膚,皮脂管理真的非常重要。
只有做好24小時毛孔護理,才有可能達到夢想中的膚況!
medicube」是韓國專業醫美品牌,堅持保養品配方溫和、無添加致敏物質。
並使用環保認證包裝材質,只在韓國生產與製造!
因此#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是可以非常放心、天天使用的機能性保養品:)
備註: 兩款產品均為化妝品,不具醫療效能。

Facebook:medicube Taiwan

medicube評價/medicube好用嗎/medicube毛孔精華評價/medicube毛孔面霜評價/收縮毛孔保養品/敏感肌毛孔護理/好用毛孔精華推薦/韓國毛孔精華/劉在錫代言保養品/果酸毛孔精華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ura 的頭像
    Laura

    LauraSweet 甜美好生活:)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