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本身不是油性肌膚,
到了夏天卻還是非常容易長粉刺、痘痘…
少女時期根本不care痘疤這種問題(內建無痕模式)
但是上了年紀居然發現痘印暗沈變得超級難消除T_T
上網爬文研究許久發現,
居家使用A醇煥膚剛好可以改善這一類的初老問題!
 
但是A醇精華該怎麼挑選呢?
與其勞心傷神科普老半天,
我決定直接告訴大家一個無腦的挑法!
那就是…選擇2023年熱騰騰剛出爐,
Global Makeup Awards評選為「最佳精華液」的:
 
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也是韓劇女神李多熙代言的保養品!
年紀和我相仿的女神李多熙據說從出道後不曾超過50公斤,
自我管理超級嚴格@@
相信她會選擇接代言的未來美繃繃精華一定大有來頭。
 
未來美的超級A醇繃繃保養系列從洗面乳到面膜都有!
這款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是新手入門必備。
一般來說在使用居家A醇煥膚時,
最讓人擔心的莫過於因為過度刺激而產生的脫皮現象。
 
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除了含有高活性超級A醇之外,
還添加了95%高純度積雪草苷,敏感肌也可使用!
不僅抗老效果很好~還可以同步煥膚,
精準淡化細紋、粗糙、暗沉、毛孔粗大。
 
未來美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 質地是輕盈的乳狀,
非常容易塗抹開來,在夏天使用也不會悶黏。
我自己的使用方法是每天晚上避開眼周全臉使用。
繃繃精華採用「專利雙層包覆技術」保留A醇活性,
和其他A醇精華比較起來更穩定且能夠有效滲透。
 
當然,全球化妝品大獎「最佳精華液」也不是這麼好拿的~
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裡面的韓國拉提胜肽(三胜肽+六胜肽)
也是幫助有效撫平細紋、維持肌膚彈力的關鍵喲!
 
為了達到7日有感改善肌膚細紋、粗糙、暗沉、毛孔粗大
我也特別天天使用,並做了BA紀錄~
*小提醒:這並不是我第一次使用A醇煥膚。
如果是完全新手,建議從做一休二的頻率開始嘗試。
漸進式升級肌膚的耐受性,慢慢進階到做一休一天天使用
 
 
以往在連續使用A醇精華時,肌膚難免都會愈擦愈乾…
但是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高純度積雪草苷真的很厲害!
我用起來肌膚完全沒有感覺到乾燥,反而還變得更彈嫩了~
縮小毛孔也很有感,肌膚更加平滑細緻。
大家都知道iPhone原相機是很殘酷的…
無修圖直出真的很需要勇氣啊!!!
膚況變好之後,就算在不知情下被親友tag也不會太害羞了XD
 
未來美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 的瓶身不大,容量是30ml。
為了維持穩定的膚況,就連出門旅行也想帶著走!
不過這邊也要提醒大家,白天一定要做好防曬~效果才會更優噢^_<
 
我自己對於繃繃精華的期望是可以達到繃亮0毛孔!
目前還沒用完一瓶就已經有滿不錯的效果~
Dcard網友超級A醇開箱實測也高達4.3顆星☆☆☆☆
非常期待繼續使用可以讓肌膚更加升級:)
 
身邊有許多朋友都開始面臨初老焦慮~
時常在討論是否該進廠維修了?
然而我的看法是:久久一次皮秒雷射,肯定比不上日積月累的保養效果。
只要願意多花一點時間,勤勞使用繃繃精華居家緊緻煥膚,
不僅可以把醫美的錢省下來,還可以更容易維持膚況!
未來美繃繃精華特別適合想嘗試A醇煥膚的輕熟齡當作入門款,
使用期間不會太影響日常妝容,溫和卻有效!
大家最關心的價位部分,也非常親切好入手噢^^
-

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繃繃精華)

FB粉專:MIRAE 未來美
未來美評價/李多熙代言保養品/繃繃精華評價/超級A醇開箱/2023年英國化妝品大獎評選/蹦蹦精華實測/A醇精華推薦/居家緊緻煥膚開箱/保濕精華液開箱/透亮精華液評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ura 的頭像
    Laura

    LauraSweet 甜美好生活:)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