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有一句話說得很好:「現在不養生,以後養醫生。」
女性過了25歲之後,狀態就會開始會逐年走下坡…
這樣說起來,我已經走下坡超過10年啊!!!(驚嚇不已)
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除了健康的飲食型態、維持固定頻率的健身,
藉由一些營養補給品也可以讓我們的努力事半功倍。
想要提升好狀態,睡一個好覺真的真的很重要!
上網搜尋幫助睡眠保健品推薦,發現Simply新普利夜酵素的評價很好!
購買連結:mysimply.net/wiHHL
 
好幸運!剛好遇上最新推出的煥活代謝夜酵素NMN,新普利夜酵素的旗艦版。
除了能夠幫助睡好睡飽,還能夠加強夜間代謝並減緩老化速度,也太棒了吧?!
Simply新普利夜酵素NMN 的包裝瓶質感很好,瓶身印有燙銀的NMN三個字。
因為是很新的保健食品成分,相信有許多人都還不知道NMN的厲害之處!
以下就讓我來為大家簡單說明吧~
NMN」的中文是「β-菸醯胺單核苷酸」,由哈佛大學醫學院的教授研究發現,
它可以轉換成「NAD+」,NAD+會隨著年紀增長逐漸流失,進而影響到我們的生理機能。
 
 
台灣目前只能使用食物來源的NMN,Simply新普利夜酵素NMN就是經由蔬果酵母發酵萃取!
每一顆都含有等同於60朵花椰菜的「NMN」。
顏色是很漂亮的霧藍色!看起來就覺得有種魔力~很像被施了魔法的神奇藥錠XD
  • 專利NMN+肉桂萃取+菸鹼素:維持青春美麗
  • 添加鈣鎂+酸棗仁:幫助好入眠
  • 添加80種蔬果酵素+天然酵母B群:促進新陳代謝
    • 食用方法:每日睡前食用2錠,配合開水食用
 
 
大家一定很好奇…新普利夜酵素有用嗎?NMN有效嗎?
就讓我來幫大家實測看看Simply新普利夜酵素NMN吧!
連續兩週堅持每天睡前吃兩顆,就連外出旅行也不放過。
我大概都會在睡前半小時就先吃,順便提醒自己要開始睡眠儀式嘍!
放下手機、放鬆心情、放掉憂慮,打開融蠟燈,讓香味彌漫整個房間。
 
 
 
孩子在睡眠中逐漸長大,而當上媽媽的我卻是無可抗拒一天一天變老…(淚)
不管是想要逆轉青春,還是保持身體的健康與活力,高品質睡眠都是最重要的事。
因此把這款幫助睡眠夜酵素Simply新普利夜酵素NMN推薦給大家!
裡面含有一種中醫師推薦的助眠漢方藥材:酸棗仁,以及人體不可或缺的海洋鈣、海洋鎂。
趁著在深層的睡眠中,就能夠好好利用Simply新普利夜酵素NMN 添加的三重賦活青春配方:
菸鹼醯胺複合物、D-RIBOSE菸鹼素、專利肉桂萃取。
 
 
 
過了35歲,我開始習慣每天審視自己的肌膚和身體狀態,
因爲預防和維持,遠比老了之後進廠維修要來得划算多了!
想要看起來年輕,並不是為了被人誤以為是大學生(笑)
真正的原因是…希望自己可以健康、自信、有尊嚴地老去。
開封到今天,我已經快要把一罐Simply新普利夜酵素NMN吃完了!
慢慢的感覺到睡眠品質有改善,早上醒來的氣色看起來也都很不錯。
雖然不可能只吃兩週就像灰姑娘一樣變成公主XD
但是一直都很注重保健的我,混在平均年齡只有20幾歲的年輕公司裡~
總算也是不會太突兀啦:P
-
購買連結:mysimply.net/wiHHL
FB粉絲團:Simply新普利酵素
官方LINE:Simply新普利
-
新普利評價/Simply新普利夜酵素NMN評價/新普利夜酵素有用嗎/幫助睡眠夜酵素推薦/幫助睡眠保健品推薦/加強夜間代謝酵素評價/NMN有效嗎/蔬果萃取NMN保健品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