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會不會像我一樣…愈有年紀反而愈喜歡簡單又有效率的保養方式?
想要美白、抗老還想要肌膚更加平滑細緻,懶人必備保養品推薦:維生素C精華液
前陣子爬文看了許多美人的逆齡日常保養分享,發現早C晚A這個獨特的養膚公式!
簡單來說,「早C晚A」就是在白天的時候擦上維生素C 幫助肌膚美白抗氧化,
晚上睡前的保養則擦上含有維生素A衍生物的保養品,幫助延緩肌膚老化
擁有實驗精神的我,馬上入手這罐熟悉品牌所研發的「VIOTERAS 維生素C精華液
 
 
永信藥品評價一直都很好,以製藥經驗為基礎打造獨家「品質管理學」。
因此VIOTERAS 維生素C精華液 從2019上市至今,在日本已經突破200萬瓶銷售!
許多日雜推薦保養品分享,這罐小綠C 可是從日本原裝進口的超人氣保養精華液呢~
小綠C 外觀是精緻的綠色玻璃瓶身,並採用滴管的使用形式,方便控制用量。
 
 
VIOTERAS 維生素C精華液 有高效保濕、美白、逆齡等多種功效!
維生素C 本身是相當穩定的保養配方,白天使用也不用擔心會反黑。
按照慣例先在手背上試用看看,是清爽到像水一樣的質地~(差點來不及接)
雖然瓶身是綠色的,但精華液本身是完全透明無色無味的喲!
 
 
VIOTERAS 維生素C精華液 嚴選添加三種最新型維生素C誘導體
保濕型Amitose3GA滲透型APPS逆齡型AmitoseHGA,高效穩定且溫和。
並搭配有效成分「輔酶Q10」提升抗氧化能力!
維生素C 雖然是抗氧化的美容成分,但本尊卻非常容易氧化…(哪尼~~~?)
VIOTERAS維生素C 也特別採用了特殊技術防止氧化。
 
VIOTERAS 維生素C精華液使用方式:化妝水 -> 小綠C -> 乳液或乳霜
每天早晚在使用化妝水之後,取適量(3~4滴)滴於手心,
均勻按摩全臉至吸收,最後記得要再使用乳液或乳霜鎖住肌膚水份噢!!!
 
VIOTERAS 維生素C精華液 內含10%最佳高原液濃度,避免造成肌膚刺激感。
溫和美白保養品怎麼選呢?
建議大家都可以從較安全的濃度開始測試~
皮膚科醫師有說過,保養品的濃度並不是愈高愈好!(NO NO NO~)
在不同的肌膚上能發揮作用的濃度每個人大不相同,只能靠自己耐心嘗試!
因為我自己是屬於混合偏乾肌,之前也推薦過許多敏感肌精華液分享。
經過勇敢的測試,這款10% VIOTERAS維生素C 對我來說恰恰好耶~
使用的時候並沒有造成任何不適,吸收非常迅速!隔天醒來肌膚整個啵~亮!
(不信的話,請看下一張圖XD)
 
好的,就是這一張~前一晚擦了小綠C ,白天全素顏無美肌相機直出長這樣~
感覺肌膚整體更柔嫩、亮白,暗沉也改善許多,膚色變得很均勻,還有透亮的光澤!
 
 
VIOTERAS 維生素C精華液 還有一種特殊的使用方式,
那就是「維生素C洗顏」
可以在平常使用的洗面乳滴入4~5滴精華液,
均勻混合後使用,和平常一樣的洗臉程序即可。
(此用法每週建議1~2次,若皮膚有刺激感,可降低使用次數。)
 
我自己一直都對這種可以同時美白又抗老的成分情有獨鍾XD
因為我日常上班都是能多睡一點就多睡一點,懶得上妝就出門的類型…
肌膚如果能夠保持透亮,就算不上妝也不用怕走在路上遇見前男友(誤)
更希望有一天帶著我家寶貝出門,人家會真心認為我是姊姊(有夢最美~)
-
小綠C好用嗎?必須要說,它真的是滿適合我的肌膚使用,但是~
我還是非常建議大家在保養的時候,要秉持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VIOTERAS 維生素C精華液 是一個滿安全的選項,值得大家先試試看~
畢竟我自己也還沒用完一整罐,非常期待大家跟我分享更多的使用心得:)
-
-
永信藥品評價/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評價/小綠C好用嗎/懶人必備保養品推薦/溫和美白保養品怎麼選/透明肌保養品推薦/日雜推薦保養品分享/日本熱銷精華液分享/敏感肌精華液分享/淡化細紋保養品分享/保濕緊緻精華液分享/逆齡日常保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