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生活忙碌可不是開玩笑的(雙手插腰)
要工作賺錢、侍奉長輩、照顧小孩,還要發展個人興趣~
偶爾還需要到戶外走走放鬆一下身心呀!
但行前準備和收拾工作也讓人好累~到底是去放鬆還是折騰XD
身為一個玩咖,當然要和大家分享好攜帶的B群~
生活忙碌營養補充,超推薦這款TripleW維次方活力B+綜合維他
單包裝一次份量,省去分裝的麻煩,而且是沒有臭味的B群噢!
 
 
TripleW維次方活力B+綜合維他 包裝色調非常清新有活力~
所以我也找了一個很陽光的花圃幫它拍形象照XD
一盒裡面總共有30個小包裝,除了攜帶方便之外,也不用擔心受潮!
雖然我身邊還有沒吃完的罐裝B群,但因為常常出門旅行,
現在都直接在行李箱裡面放幾包TripleW維次方,真的好省事。
 
 
TripleW維次方活力B+綜合維他 的小包裝切口很好撕,不會有卡住的問題。
雖然主打的是活力B+配方,但是其實是一種複方的綜合維他命喲!
裡面的成分,我個人非常推薦給像我一樣的輕熟齡媽媽族群補充~
一天一包,就可以輕鬆補充一日所需營養,還能順便進行體內保養、維持青春。
 
 
 
撕開包裝之後,裡面就是一份兩顆的TripleW維次方活力B+綜合維他
內含天然啤酒酵母B群維生素A、C,維持生理機能的鐵、鋅紅藻粉(鈣、鎂)
促進新陳代謝的專利薑黃,還有養顏美容的白藜蘆醇松樹皮萃取(花青素)
功效可以說是很全方位~而且超級符合現代大眾的需求呀!
缺少維生素、礦物質雖然不會馬上生病,但是會讓身體處於亞健康的狀態…
每天頭腦混沌、體力不佳、身體痠痛、睡眠品質低弱…等等。
所以也是身體長期缺乏微量元素又長時間久坐的上班族OL必備B群。
 
 
 
前面有提到TripleW維次方活力B+綜合維他是沒有臭味的B群!
所以我就很勇敢的來幫大家聞看看XD
直接聞膠囊是沒有什麼特別味道,我乾脆把膠囊拆開倒出粉末~
還請寶貝也一起來聞聞看…恩~真的都沒有什麼怪味噢(誰還要吃臭B群)
除了大人之外,學生讀書如果想要補充保健食品,也很推薦B群。
不過寶貝現在還在學齡前,所以媽媽就讓寶貝從飲食中攝取啦~
 
 
我自己很推薦TripleW維次方活力B+綜合維他給大家,
因為單包裝真的很方便!有時候分裝完保健食品忘了吃,過太久就會受潮…
但是TripleW維次方的包裝方式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而且複方的維他命更接近均衡飲食的攝取方式~
可以讓裡面的保健食品成分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幫助提高吸收率。
再來就是,我很貪心,想要追求的目標實在是太多太廣了…
平時都需要吃到好幾顆保健食品,每天吞到厭世。
TripleW維次方活力B+綜合維他 一天只要兩顆,就幾乎囊括我大多數的需求了!
想要工作、生活和休閒都保持平衡的族群,一定會需要活力B+綜合維他
-
官方網站:Triple W維次方
Facebook粉絲專頁:Triple W 維次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