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認識的女生裡面,幾乎超過一半都有私密處的困擾。
身為上班族女性,整天坐在位置上,水分攝取不足、不常去上廁所。
到了悶熱的夏天,為了愛美穿著緊身的衣物,更容易造成私密處不適。
自從聽說蔓越莓對私密保養有幫助,我就會偶爾買蔓越莓汁來喝,或是吃蔓越莓乾補充~
但是從食物裡面其實不太容易攝取到足量的花青素,還可能吃進多餘的糖分。
因此我就開始尋找蔓越莓保健食品,而挑選的重點就是無添加和花青素的含量。
活萃泱悠舒蜜蔓越莓膠囊 含有足量前花青素36mg、無調味膠囊劑型~剛好是我想要的!
 
活萃泱悠舒蜜蔓越莓膠囊 性價比很高,一包只要$490,買三還送一。
調整體質都需要至少三個月的時間,所以價格考量也很重要(精打細算)
除此之外,我也非常喜歡這種夾鏈袋設計的保健食品,
不像瓶瓶罐罐那麼佔空間,還可以隨身攜帶。出門旅行照樣維持補充習慣!
 
活萃泱悠舒蜜蔓越莓膠囊 精選美國Crantiva濃縮蔓越莓萃取物,
裡面含有特有的A型前花青素(PACs),可以改善細菌叢生態。
再搭配日本厚生省認證益生菌:凝結芽孢桿菌,幫助調整體質、維持私密健康。
還有可以讓氣色變好的:法國西印度櫻桃、余甘子,天然抗氧維生素C!
植物膠囊設計,全素可食,也擁有國際食品安全認證,可以安心吃下肚:)
 
 
活萃泱悠舒蜜蔓越莓膠囊建議於餐後食用,一天1次、每次2粒,配水吞服。
除了補充保健食品之外,當然也還要記得搭配良好衛生習慣與生活作息!
平常多喝水、少憋尿、穿著透氣的服裝,才可以徹底告別私密困擾噢~
 
 
活萃泱悠舒蜜蔓越莓膠囊 看起來是粉紅色的~很好吃的樣子!所以我就把它給拆開來了…XD
想到成分裡有蔓越莓、益生菌、西印度櫻桃(天然維他命C)應該味道不錯?
拍完照片之後,我就直接倒入杯子裡和開水一起喝下去,果然是淡淡的莓果味道。
 
不過正確方法還是直接配水吞服,不需要把蔓越莓膠囊拆開來啦~哈哈哈
和單純吃蔓越莓製品比起來,活萃泱悠舒蜜蔓越莓膠囊真的CP值很高!!!
一口就可以攝取到需要天天補充的前花青素、益生菌、天然維他命C。
除了可以保健私密處、調節生理機能,還能順便養顏美容~愈吃愈漂亮:D
 
我已經吃了活萃泱悠舒蜜蔓越莓膠囊大概兩週的時間~
感覺每天氣色看起來都很棒!其實只要沒有私密困擾,自然就可以神清氣爽啦!
想要生活品質提升,健康是最基本的要素。真的很喜歡私密不再悶悶的感覺:)
 
活萃泱悠舒蜜蔓越莓膠囊 是女性當作營養補給很好的選擇!
因為裡面的蔓越莓益生菌不僅能幫助改善細菌叢生態,還能調節生理機能。
市售的蔓越莓保健食品,都不一定能有這樣完整的配方~
加上「天然維生素C」更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常攝取不足的營養素。
現在只要每天有吃兩顆悠舒蜜蔓越莓膠囊,基本上我都不太需要擔心啦!
推薦這款蔓越莓保健食品給有私密困擾、注重私密保健的女孩們:D
-
Facebook粉絲專頁:活萃泱 Vigor Young
-
活萃泱評價/活萃泱好用嗎/私密處保健食品推薦/蔓越莓私密處推薦/蔓越莓益生菌開箱/悠舒蜜蔓越莓膠囊評價/全素可食私密保養品推薦/女性私密處保健食品推薦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