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是非常柔順好摸的細軟髮(撥髮)
在學生時期髮量還不算少,感覺不太出來缺點。
沒想到成年之後,細軟髮卻成了我的致命傷!
不僅沒有辦法像其他人一樣隨心所欲做造型,
產後落髮問題也從寶貝卸貨之後就揮之不去(崩潰)
每天看著多到會堵塞排水溝的掉髮量心情真的很差…
 
 
 
為了落髮的重大危機,我還特別到皮膚科求助醫生!
醫生除了開給我一瓶促進頭皮代謝的洗髮精之外,
也有建議我可以補充幫助頭髮生長的關鍵營養素。
包括:維他命A、維他命B群、維他命C 、維他命D、維他命E、蛋白質、鐵、鋅、硒
 
 
但是,我實在不想要每天吃這麼多保健食品…
因此上網找到了一款專門針對強健髮質的頭髮營養補充錠!
 
看產品名稱就知道,Viviscal維維絲針對男女有提供不同營養成分的配方。
官網上甚至還有蓬潤濃密調理洗髮精蓬潤亮澤調理潤髮乳植萃調理護髮油。
可以讓髮絲獲得全方位的保養!是一個專業度很高的品牌。
 
為什麼會想要選擇Viviscal維維絲 女性營養膳食補充錠呢?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發現它裡面有一個很厲害的關鍵成分:
海洋生物複合精華 Amino Mar®,這是在其他保健食品裡面找不到的噢!
海洋生物複合物包含:鯊魚軟骨和牡蠣粉等深海蛋白質的營養。
可以滋潤毛囊、強化細小髮絲、減少髮絲損傷,讓頭髮看起來更有生命力。
 
 
而且,Viviscal維維絲 100%無藥物添加,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只要早晚各一顆,就能補充頭髮所需的養分,讓頭髮變得豐厚!
這款女性營養膳食補充錠,圓圓小小顆的很好吞。
官方建議食用方式:飯後1錠,每天2次,至少3個月
在寫這篇分享文章之前,我早就已經吃滿三個月嘍~
 
 
我自己是可以滿明顯的感覺到,洗頭髮之後掉髮量真的變少了!
排水溝從需要每天清理,到現在可以三天清一次也無所謂XD
雖然到目前為止,髮質還是一樣的細軟~(這點應該是不會改變了)
不過只要停止過度的落髮,髮量增加也就指日可待啦!
基本上我是確定還會回購的,也發現網站上有定期自動配送服務
大多數的保健食品,都是要定期服用超過三個月比較能看出效果。
因此,定期配的服務就很方便!而且價格也會比較優惠:)
 
生完寶貝之後,除了面臨身材發福問題,還有產後落髮危機…
真的是想要不憂鬱都很難欸T_T心情不美麗,身體也很難健康到哪去。
為了良好的生活品質著想,我決定要投資一些在自己身上!
與其買一大堆保健食品吞得好辛苦,不如選擇Viviscal維維絲
希望這篇文章的分享,也可以幫助到其他因為落髮而困擾的偉大媽咪~
-
Facebook粉絲專頁:Viviscal 維維絲 台灣粉絲團
-
Viviscal維維絲評價/Viviscal維維絲好用嗎/Viviscal維維絲(男性)女性營養膳食補充錠/頭髮保健食品推薦/頭髮維他命推薦/調理頭髮適用/補充頭髮營養素品牌/產後落髮維他命/改善產後落髮保健品推薦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