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梳妝台上,有一種保養品是不分季節,一年365天必備的!那就是保濕精華液
所有的保濕成分裡面,我最喜歡的則是高濃度玻尿酸~因為它非常親膚好吸收。
用過百百種保濕精華之後,我覺得質地清爽真的非常重要,也是我的首選條件!
保濕之後還有一個鎖水步驟,如果精華質地太過厚重,疊擦乳霜類肌膚很容易感到悶。
JOMAL保濕修護精露 是精華露的質地,比一般保濕精華液還要更細緻、無負擔:)
 
剛開始看到JOMAL這個品牌,其實還滿陌生的~立馬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是知名網紅天空樹姐姐所創辦的瑪麗安生技旗下護膚品牌。
天空樹姐姐在疫情期間捐贈物資給醫護人員與幼兒園,
還貢獻心力為偏鄉孩童進行募款,因此去年獲得了華人公益大獎「金傳獎」!
我覺得生意人能夠把企業經營得有聲有色並不奇怪,難得的是還願意回饋社會。
網路上瑪麗安生技JOMAL保濕修護精露的評價也很好~
毫無懸念的,現在就要來替大家試用看看這款姐姐推薦的沙龍級保養品!
 
JOMAL保濕修護精露 的包裝非常俐落極簡,純白色的瓶身放在居家空間好好看!
不過比起透明的瓶身,就看不太到內容物剩下多少之類的~有好有壞嘍~
這款保濕修護精露是針對亞洲氣候所設計,清爽質地和純粹的成分,
以高濃度玻尿酸作為保濕基底,搭配植萃活性成分,可以瞬間被肌膚所吸收,
並在肌表形成隱形鎖水網膜,防止肌膚表皮水分蒸發、強化天然屏障,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兩大基底成分

束絲淡水藍綠藻:來自地球上營養充足、最為純淨的克拉瑪湖,為肌膚補充完善的養分。
高濃度玻尿酸:全效傾注水養分,創造長效完美保濕力,瞬間止肌膚的渴。

三大植萃成分

小黃瓜萃取:維他命C、氨基酸及黏多醣等活性成分,調理肌膚油水平衡,幫助後續產品吸收。
銀杏萃取液:改善黯沉、淨亮肌膚及柔化粗糙毛孔,舒緩敏感乾燥肌。
有機認證蘆薈萃取液:具保濕、滋潤、修復,保持肌膚柔軟。
 
仔細看完成分介紹,就要正式開箱JOMAL保濕修護精露啦!
因為比較少遇到方形的瓶蓋,一時之間還不確定要怎麼開(直接拔開就可以嘍XD
還是只有我會傻傻地用旋轉的方式….哈哈哈
 
直接按壓JOMAL保濕修護精露在手背上,質地果然非常水潤~最喜歡這種透明的精華液!
JOMAL還有在這款精華液裡添加了木槿花精油,溫柔婉約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除了香氣之外,木槿花也含有α醇酸以及檸檬酸,可以促進細胞代謝,提供肌膚水分。
 
先紀錄一下使用前的膚況,肌膚紋理因為偏乾而有點小細紋、膚色也不是很均勻。
 
接下來就實際把JOMAL保濕修護精露使用在臉上~
精華露的質地非常接近水狀,大家可能會好奇保養時應該要放在哪一個步驟呢?

和大家分享官方建議保養步驟:

洗卸>面膜>醒膚水>眼霜>JOMAL保濕修護精露>EGF>面霜
除了洗卸之外,其實並不是每一個步驟都是必要的,大家可以參考並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就好!
 
全臉擦完精華露之後,基本上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吸收了!(而且我還霸氣地用了不少)
瑪麗安生技的JOMAL保濕修護精露一瓶有50ml,以性價比來說比專櫃便宜很多~
這也是天空樹姐姐的品牌經營理念!她希望可以帶給大家零負擔卻高品質的「有感產品」。
我自己是覺得保養品真的「在精不在多」,選擇適合自己的1-2項就已足夠!
 
重點來嘍!使用完JOMAL保濕修護精露之後,再上完妝~整個服貼度棒棒的:D
幾乎一整天照鏡子都覺得皮膚怎麼那麼好~拍照也都好好看噢!整個心情就很好~
 
有在發漏我的部落格讀者都知道,我還有一個皮到不行的兒子要養!!!
也因此挑選保養品時,我總是希望錢能直接就花在刀口上,絕對不浪費在不值得的事物。
JOMAL保濕修護精露 有漂亮的包裝、我喜歡的質地、味道和有效的成分!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貴婦,但至少我們可以用一下天空樹姐姐的保養品XD
 
再看一下漂亮的純白色包裝~它不是米色,而是真正的白色!白色控表示:好好看!!!
 
不管身後持續跳床中的孩兒了~現在JOMAL保濕修護精露 在蝦皮上面就可以買到了(手滑壓壓驚)
媽媽想起來,寶貝兒子曾經問過:為什麼人不能行光合作用呢?
媽媽說:如果人可以行光合作用,就不需要吃東西了!植物的光合作用真的很厲害。
直到今天,我們當然還是不能行光合作用(廢話)
但是可以把束絲淡水藍綠藻產生的多種珍貴養分直接注入肌膚~也算是人類保養科技很神奇的地方!
-
Facebook粉絲團:JOMAL
Google商家:瑪麗安生技
-
瑪麗安生技評價/JOMAL保濕修護精露好用嗎/用過精華露嗎/保濕修復精華露分享/好用的沙龍保養品/精華露順序/臉部保養步驟/保濕精華心得/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