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1、2月份,寒流一波接著一波~
身為凹豆咖(outdoor) 氣溫不到10度仍然堅持在外面走跳XD
肌膚歷盡風吹日曬雨淋,難免都會變得不穩定…
這時候,手邊一般的玻尿酸原液已經不太夠用了!
最近入手這瓶 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保濕效果大大升級。
我最喜歡在敷完保濕面膜之後,再厚厚擦上一層~
感覺水分都被鎖好鎖滿在肌膚裏層,但卻完全不黏膩!
 
Dermafixup德瑪膚 是「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旗下品牌,
延吉美本身是皮膚專科,因此有健保門診也有專職藥師。
在諮詢醫學美容項目之前,都會由醫師親自診斷膚況!
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的產品配方,
就是由「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院長_劉權毅醫師」運用多年門診經驗,親自寫出的配方。
 
用滴管吸取一些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質地是半透明的凝露狀。
外觀看起來和大部分的精華液差不多~但是成分卻大有學問噢!
Dermafixup德瑪膚 添加了高滲透的日本專利小分子玻尿酸
再搭配植物界膠原蛋白γ-PGA夏威夷熱帶海藻萃取,深層滋潤角質層。
 
因為肌膚偏乾,我一直都很喜歡選用玻尿酸當作主要精華液。
如果在肌膚吸飽水分之前冒然擦上乳液,只會感到又悶又乾…
所以挑選精華液我最注重的就是:吸收力和滋潤程度!
 
身為愛美的女孩,當然也不敢冒險選擇沒聽過的品牌~
Dermafixup德瑪膚 由專業的皮膚科醫師研發,也多了一分安心:)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很懶得看長篇大論…
但我還是要負起責任教大家看產品成分XD
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的主要成分包含:
玻尿酸複合物、納豆g-PGA、神經醯胺、夏威夷海藻膠
我自己的經驗是,肌膚的“蜜糖成分”請一定一定要筆記起來!
其中玻尿酸和神經醯胺都是我用了之後,肌膚反應非常好的蜜糖(真愛)
 
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的質地雖然清爽不黏膩,
但比起一般原液多了一種微稠的拉絲感~
 
輕輕按摩將精華液塗抹開來吸收之後,會覺得肌膚上彷彿有一層薄膜,
這是夏威夷熱帶海藻萃取的特性,可以達到緊膚的作用。
 
使用精華液之前的素肌膚況是偏乾且略微泛紅。
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的配方無香精、無乙醇,
特別適合問題敏感肌、脆弱敏感性膚質與受損肌膚。
 
直接將精華液滴在臉上,一滴都不要浪費!
 
使用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之後肌膚變得彈潤透亮,
吸收速度很快,但又不會像沒擦保養品一樣,還是會有微微的潤澤感噢!
 
前一晚敷一片保濕面膜之後,再加上2管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隔天的膚況超好,妝效也超級服貼~看起來就像是原生美肌:D
 
住在四季分明的海島國家,真的需要一瓶四季都可以使用的精華液!
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清爽卻帶有高效保濕效果,
讓我在秋冬換季期間也能擁有穩定的膚況。
 
 
除了在強烈變化的天氣拿來急救之外,
持續使用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還能強化肌膚保護層並加強彈性。
我一直覺得冬季是養膚的大好時機!
紫外線的傷害降低,讓肌膚有更多時間和餘力自我修復。
所以我們當然也要用最優質有效率的保養助它一臂之力(握拳)

// Dermafixup德瑪膚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

IG:@yjskin
-
Dermafixup德瑪膚評價/皮膚科醫師把關/皮膚科醫師配方/超保濕精華液推薦品牌/換季必備保養開箱/CP值超高保濕精華開箱/清爽不黏膩保濕精華推薦/低敏親膚保養品開箱/延吉美皮膚科愛用保養品牌/醫美保養品推薦品牌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