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有追最新一季的黑暗榮耀了嗎?忙碌的媽媽直到現在才剛開始看~
說到追劇,絕對不能不來一包涮嘴的零食吧?這樣才夠chill啊!
和大家分享沒吃過也一定聽過的銷魂麵舖所推出的#罪惡系零食大師兄銷魂脆薯
記得以前第一次吃到薯條三兄弟的時候驚為天人~薯條做成餅乾竟然也可以那麼好吃!
去日本玩都一定要給他帶個幾盒回來!現在終於不用那麼大費周章了~
大師兄銷魂脆薯加了滿滿銷魂辣粉,口味比薯條三兄弟還要更罪惡、更讓人停不下來…>”<
 
等不及要開封了!直接進入開箱~
大師兄銷魂脆薯的包裝設計是以質感簡約為主,也是大師兄設計的一貫風格。
看包裝就知道,這一款零食的靈魂就是「馬鈴薯+辣椒」所迸出的銷魂滋味~
 
也趁這個機會和大家分享我大推的餅乾吃法~那就是,倒入馬克杯中XD
如果把手伸進去包裝袋內,總是會沾得連手腕都是調味粉~還會容易掉在衣服上!
倒入馬克杯中剛剛好是非常容易拿取的深度,而且一次吃多少就倒多少~
不會影響剩餘餅乾的酥脆程度!推薦給大家:)(當媽媽的才會想這麼多~)
 
言歸正傳,大師兄銷魂脆薯的薯條是來自台灣優質馬鈴薯,一顆顆手工切製成條。
有別於機械化的一成不變,每一條的長短都不會一樣~大多是一口一條剛剛好!
吃起來更多了豐富口感,寬厚適中、扎實又好入口。
為什麼仿間有些薯條餅乾口感不如薯條三兄弟和大師兄銷魂脆薯呢?
因為平常我們吃的薯片,多是使用高溫油炸~
但如果要把薯條炸得酥脆,則必須要使用低溫慢火油炸、真空脫油,非常費時費工。
為了呈現薯條的口感以及保留馬鈴薯本身營養價值,這些程序是不能省略的!
 
除了馬鈴薯條本身口感一定要完美,美味的靈魂關鍵則是調味!
銷魂麵舖最讓人魂牽夢縈的就是拌在麵體裡的銷魂辣油~
大師兄將由數十種中藥、蔬果及辣椒秘制而成的銷魂辣油,透過特殊工法研製為粉,
均勻撒在銷魂脆薯上,每一口都嚐得到迷人香氣(光看成份表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說了這麼多~還是趕快來帶大家「視吃」看看吧!
大師兄銷魂脆薯倒入馬克杯一人一杯剛剛好,也不需要跟家人輪流或是互搶~
 
媽媽還在忙著拍照,寶貝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動手了~~~
原本還滿擔心大師兄銷魂脆薯的麻辣口味對於小小孩來說可能會太過刺激,
但是事實證明,這款銷魂脆薯的辣度竟然是我家兒子也很可以接受的耶!
 
兒子:「媽媽妳拍好了嗎?我可以吃了嗎?」(媽媽持續考驗兒子耐心中XD
 
兒子:「我要吃了噢~」媽媽:「還沒還沒,再等我一下,拍個合照嘛~」
 
兒子:「拍完這張就可以吃了吧?!」內心想著:是不是應該先幫寶貝準備一杯水?
有點擔心的情況下我先試吃了一條,發現辣度真的是剛剛好的微辣程度,老少咸宜!
 
感情好的一家人,有好吃的當然都要一起分享:)
 
 
你一條、我一條,感情不會散~~~
 
大師兄銷魂脆薯好吃涮嘴到讓人完全停不下來,不知不覺就吃完一整包!
因為要和親愛的家人分享,食品安全也是要顧~
大師兄對食品安全有所堅持,所有製程都在符合HACCP & ISO22000的工廠製作。
讓我可以安心和寶貝一起享用:)
 
 
大師兄銷魂脆薯 好吃的點就是在於外層非常酥脆、內裡鬆化,嚐得到滿滿的新鮮原味。
和我家的吃貨寶貝一起推薦給大家~~~現在檔期還有促銷活動:

3/20~3/30,銷魂酥脆零食三兄弟 (加入會員限定)

酥脆三重奏(雞皮+甜不辣+脆薯) +大禮袋,特價369元

加入會員可享單包薯條129元,輸入折扣碼:20off 現折20元
-
師兄嚴選官方網站 https://www.masterspicy.com/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