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嗜吃甜點的我,雖然在產後一度胖到不忍直視鏡子裡的自己…
但是!為了緩解工作和顧小孩的壓力,偶爾還是會挑選”優質甜點“來紓壓一下:)
自從知道統x布丁根本不是真布丁(沒有雞蛋),我就轉身愛上了布蕾red heart
如果說我最愛的甜點是巧克力,那麼第二名絕對要頒獎給布蕾啦~
因此,我也算是吃過滿多不同品牌的布蕾!
甚至打工的時候還有在專櫃賣過布蕾耶XD(請叫我布蕾鑑賞達人)
最近外送平台興起,公司每週下午茶都是用熊貓或是叫吳伯毅送餐來。
可是這類平台上面的甜點選項偏少…不死心的直接搜尋”甜點“、“下午茶”發現~
原來還有一個專賣甜點的平台耶!!!提早一個禮拜預定,就可以吃到想吃的甜點了red heart
甜點控大概是聽見我的吶喊,才設立了這個拉你下地獄拯救世人的網站吧XD
在成為馬麻之後,不論是購買正餐還是甜點,我都會非常注意商品成分!
甜點控的食品資訊很清楚,非常方便挑惕的媽媽們選擇適合自己和寶貝的點心。
這一次初登場的就是來自「甜點控 x 味覺的感動」療癒聯名:經典法式布蕾
打開粉嫩的包裝盒,就可以看到一個個用玻璃罐裝著的布蕾~
精緻的包裝搭配可愛的布蕾寶寶插圖,讓人看了就覺得心情很放鬆。
什麼是布蕾?與布丁又有何不同?
布蕾是一種法式甜點,又稱「法式焦糖布丁」,一度是劍橋大學,特別是三一學院的招牌甜點。
與一般布丁不同之處,除了鮮奶油與牛奶的比例不同外,在於布蕾只用可讓口感變得滑順的"蛋黃",而布丁則是用"全蛋",因此口感上布丁會比布蕾略硬一些些,但都不失其美味,各有各的擁護者。
雖然吃過很多品牌的布蕾,也有認識會做布蕾的甜點師傅。
但是我不得不說…味覺的感動所做的經典法式布蕾,香草籽簡直就像是撒免錢的呀!!!
懂得品嚐布蕾的人都知道,香草籽和香草精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香草精裡面沒有香草,就如同統x布丁沒有雞蛋一樣,一切都是幻覺~~~
而真正使用香草籽的成本卻非常高昂,每公斤要價500美元(約台幣1萬5500元)。
因此,在布蕾上面看見像撒黑胡椒一樣滿佈的香草籽,真是讓我又驚又喜:D
如此頂級的食材,當然要邀請我家從小就吃很好的小少爺來鑑賞一番。
人的口慾真的是寵出來的,曾經我也覺得統x布丁很好吃呀~~~
但我家少爺這輩子只吃過有雞蛋的布丁呢!(馬麻真滴用心良苦)
大家千萬別小看我家少爺的味蕾,就連零食點心也是異常挑惕…要給他吃還不見得會買單!
經典法式布蕾到底好不好吃呢?我也不用多費力氣打字了!大家請看少爺滿足的表情吧XD
味覺的感動」經典法式布蕾除了香草籽的香氣十足之外,口感綿密就像慕斯一樣!
建議大家從冰箱拿出來之後可以直接開蓋品嚐,冰冰的最好吃喲red heart
吃到最底下還可以發現一層薄薄的細砂,其實就是馬達加斯加香草莢籽本尊。
老闆真的放了很多,所以有些會沉在底部。不是我要說,這些量根本夠再做一個布蕾欸!!!
吃完了布蕾,總是捨不得把玻璃罐丟棄… 貼心的老闆都幫大家想好了~
只要將布蕾空瓶退回至 味覺の感動-忠孝門市,每一個空瓶可兌換 $5 回饋金喔!
想吃到超美味的頂級經典法式布蕾,快上「甜點控」網站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