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正值4月初,氣溫已經偶爾飆破30度。
意味著~夏天就要來了!脫下厚重外衣,改穿露肌單品的機率大增。
當下決定,給自己兩個月的時間,恢復夢想中的女神應該有的曲線XD
除了一定要嚴格控管的飲食之外,我也找來了省時省力的助手!
CHOYeR曲易2023全新推出「爆塑血橙」,這是李亮瑾推薦的代謝輔助食品。
2年內生了兩胎的她,身材恢復神速,甚至比產前還要輕盈(逼死凡人的媽媽)
因此我也要來試試看,使用這款天然代謝輔助品,幫助我更快達成目標。
 
CHOYeR曲易爆塑血橙的包裝看起來就非常燃燒XD
比起大多數強調順暢的產品,我個人是比較需要促進代謝的輔助食品。
因為我每天都很順啦~累積在我身上的不是屎而是油啊!!!
爆塑血橙顧名思義,裡面含有義大利珍貴的『摩洛血橙』精華萃取,
摩洛血橙生長於火山區極端環境,受惠火山礦物滋養與巨大日夜溫差,
促使它合成更多的花青素與血橙多酚,是花青素含量最高的血橙品種。
 
對於每天外食的上班族來說,少吃多動說起來簡單,實行卻很困難。
小吃攤或是便當店幾乎都是高油高醣的菜色~想找到清爽健康的料理並不容易。
加上整天都坐在辦公室,唯一能夠運動的時間只有下班之後…
就算我是很願意擠出時間運動的人,一個禮拜也頂多可以運動1-2次。
這時候,我就會希望搭配CHOYeR曲易爆塑血橙,提升我每日的代謝力!
 
市面上抑制油酯吸收的代謝輔助食品還滿多的~大家可以從成分去檢視。
CHOYeR曲易爆塑血橙主要使用日本沖繩山苦瓜
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除了延緩醣澱吸收,也是油酯剋星。
還有天堂椒萃取,含薑酮酚,可以強效瓦解深層油酯
以及日本複方植物碳,表面有上萬細小微孔,能大量吸附油酯
取出瓶裝之後,要記得先開蓋撕掉中間的分隔層才可以倒的出來噢!
這個瓶蓋附有小孔的設計在國外的保健食品很常見,台灣就比較少~
 
替大家放大看CHOYeR曲易爆塑血橙膠囊本尊!上面竟然還有品牌的印刷字呢~
這些小細節都可以幫助我們過濾仿冒品,這年頭詐騙和仿冒真的是無所不在…
建議大家可以直接上官網購買產品,盡量不要和來源不明的賣家交易。
 
為了讓CHOYeR曲易爆塑血橙 可以幫助我激發一整天的代謝力,
我通常都是起床後出門前先吃兩顆,或是在去健身房運動之前先吃兩顆!
食用方式:每天白天吃2顆(飯前、飯後皆宜)
 
特殊的瓶蓋設計可以讓膠囊輕鬆地倒出來,不用怕一次整罐打翻~
如果是剛開始接觸這類增加代謝的產品,我自己是建議可以從一顆開始嘗試!
感覺身體滿適應的,再改成一次兩顆。道理大概就跟喝咖啡一樣~
 
因為臨時抱佛腳,除了飲食控管之外,我還會到健身房虐一下肌肉!
運動前先來兩顆CHOYeR曲易爆塑血橙,可以讓待會的代謝更加倍。
也可以選擇運動後、補充能量之前來兩顆,幫助抑制油酯吸收~
 
另外要小小提醒大家,補充富含膳食纖維的保健食品,一定要「多喝水」。
因為纖維是抓取水分的高手~如果沒有搭配足夠的水分,效果會大幅降低呢!
 
每天吃早餐之前,也是拿出CHOYeR曲易爆塑血橙的最佳時機!
外食的早餐店餐點都偏油膩…有了爆塑血橙,可以降低一點點吃早餐的罪惡感XD
 
接下來就是成果分享啦~
該豐滿的地方豐滿、該平坦的地方平坦,這幾乎是每個女生的心願。
很多女孩就算是身材很纖細,難免也會有一點點惱人的小贅肉…
為了讓穿衣服看起來更好看,把身材變得結實是有必要的!
 
使用CHOYeR曲易爆塑血橙並增加運動量一段時間之後,感覺整個人都變得輕盈了~
 
最後默默分享我個人大力推薦的虐臀動作XD 單腳橋式加上蜜臀圈,真的超級有感!
必須要說,CHOYeR曲易爆塑血橙對我來說就是一款代謝輔助食品。
像是喝咖啡和綠茶也都會有助於促進代謝,但是爆塑血橙萃取的成分更加精華。
每天只要吃兩顆,就等於是喝了好幾杯的普洱茶~非常省事:)
希望在努力不懈和爆塑血橙的加持之下,我可以早日找回夏天應該有的曲線(握拳)
官網:CHOYeR 曲易
FB粉絲團:CHOYeR 曲易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