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個女孩都嚮往白皙的完美肌底,
除了盡量防曬不要曬黑之外…用對保養品也很有差!!!
我自己的膚色雖然不黑,但也還不到特別白。
尤其到了輕熟齡之後,斑點和痘疤更是不容易淡化…
嘗試過許多的美白產品,族繁不及備載XD
最近又讓我發現了一個新的美白武器:SkinWorks嫩白霜
使用天然成分麴酸為主要機底,
是台灣衛生署核准可添加於化妝品的美白成分之一。
 
在使用SkinWorks嫩白霜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麴酸這個美白成分。
所以有上網稍微爬文了一下~
網路上說「麴酸」是日本學者以蒸煮米培養米麴菌(Aspergillus oryzae)時發現的成分。
形成黑色素的酵素在作用中需要銅離子協助,而麴酸可以螯合銅離子,
進而阻斷黑色素的形成,所以具有皮膚美白的效果。
聽起來是不是非常合情合理呢?感覺就很厲害呀!
另外,麴酸也擁有強效抗氧化的功能,可以協助肌膚對抗老化。
 
SkinWorks嫩白霜 最主要的成分就是麴酸和乳油木果脂。
麴酸可以和其它的淡斑保養品搭配使用,
例如「左旋C」(外用維他命C)、杜鵑花酸等,以得到更好的美白效果。
我自己手邊已經有左旋C的精華液,
但用了滿長一段時間,效果並不是特別顯著。
現在有了SkinWorks嫩白霜的加持,相信可以讓膚色更亮一階!
 
SkinWorks嫩白霜的質地是白色比較偏乳液狀的~
軟管包裝設計,使用在斑點、痘疤特別方便!!!
一支容量只有珍貴的10ml,所以我一次入手兩支。
價錢超親民:NT$350/支,荷包君完全不會心疼呀~~~
用完一支再開新的,也可以更容易維持保養成分的穩定:)
 
雖然嫩白霜產品名是歸在霜類,但實際塗抹開來非常的水潤好吸收噢!
 
 
 
SkinWorks嫩白霜 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主要就是在清潔肌膚之後,塗抹於全臉或是局部想要加強改善的部位。
但是我最近實在是太想要變白了!最好是白到發光!!!
所以幾乎都是在上完精華液之後,全臉塗抹嫩白霜XDD
即使現在是夏天,肌膚也絲毫沒有悶感,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保養品。
 
 
每天用SkinWorks嫩白霜一段時間之後,
原本一直無法有所突破的膚色,感覺有稍微再提亮了一點。
最推薦的地方是,每次生理期失控亂長痘所產生的痘疤,淡化時間也縮短了!
色素沈澱的地方,一般來說都會需要1-2個月才能慢慢看不見,
而使用嫩白霜大概只需要花2-4個禮拜就會變淡很多~
既然無法阻止斑點和痘疤產生,至少要有可以淡化它的武器吧?!
和我一樣長期飽受膚色不均之苦的女孩們也可以試試看喲♡
 
 
FB粉絲專頁SkinWo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