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首映會邀約的時候,我一開始其實並沒有很期待,
因為英雄片的本質不太符合我的個人喜好(不就是爽片?)
但是上網先搜尋影評之後,發現他在國外的首波評價超高~
甚至被媒體譽為「DC有史以來最棒電影」。
其中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全程無尿點”和“有笑有淚”的部分!
當下決定要到現場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看?
-
進場前我還特別先去上廁所(事實證明這個決定非常正確!)
電影才剛開始沒多久,直接霸氣進入激烈刺激的動作畫面!
由伊薩米勒飾演的主角「閃電俠」還沒吃到早餐就出發拯救世界~
是個幽默有趣又讓人來不及喘息的開場!
劇情全程節奏緊湊,內心不禁想著:「果然是閃電俠的電影」
-
笑點的部分還有「閃電俠」貝瑞艾倫和初戀情人的互動,
編劇巧妙的設計了幾個橋段,不突兀卻很有娛樂效果。
讓人不自覺喜歡上這個不特別出色卻很有生活感的英雄角色。
-
劇情走著走著就來到了多重宇宙!(不要懷疑,就是如此突然)
「閃電俠」貝瑞艾倫為了拯救母親,決定超越光速回到過去!
拯救母親和拯救整個世界讓你選,你會怎麼選?
這個超虐心的題材,絕對賺人熱淚T_T
尤其結局貝瑞艾倫特地去見媽媽最後一面,實在太過分好哭了~
-
除了主角「閃電俠」之外,還有另外兩個角色也非常有看頭!
那就是「蝙蝠俠」和女超人「超少女」
其實我和蝙蝠俠Batman並不是很熟,也沒看過他的電影。
不過如果沒有三人聯手,相信劇情不會這麼好看。
「超少女」應該算是滿足了許多人對於女版超人的幻想~
沒錯!拯救世界的英雄怎麼可以只有男人?!
性感又美麗的「神力女超人」再加上正義又強大的「超少女」,
多希望他們可以再推出一部以女英雄為主的電影!
-
看完「閃電俠」的感想就是…首波影評果然沒有騙人。
當然電影還是有一些不盡理想的部分,
大多是CGI的效果不夠寫實,
我自己最難以接受的應該是開場小貝比的慢速特寫鏡頭…
身為媽媽真的無法接受嬰兒長得那麼奇怪。
再來就是打開多重宇宙圓形劇場的部分~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但就是有種卡通世界的感覺XD
但是沒關係!我自己覺得一個好的劇本是足以掩蓋電影特效的缺點。
想當初我們小時候,也沒有什麼厲害的特效~
都還是會覺得電影很好看呀!是不是?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