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造型器開箱!WONDER旺德電通「負離子自動捲髮造型器」
 
每次拿著喜歡的捲髮造型圖片進到美髮店,總是會被設計師打槍…
「這種捲度用燙的燙不出來,明星的髮型幾乎都是用電棒捲的噢!」
夢想幻滅的我,只好回家自己默默的研究電棒捲。
但無奈的是~操作電棒捲對我來說好像有種無形的障礙?!
不管怎麼試,捲度都非常的不理想和失控,頭髮更是毛躁到不行。
直到手殘救星:「ISITO負離子自動捲髮造型器」出現!
我終於可以輕鬆完成心目中的浪漫女神波浪捲啦♡
頭髮造型器開箱!WONDER旺德電通「負離子自動捲髮造型器」
 
ISITO負離子自動捲髮造型器的包裝精美,外盒採用簡潔大方的設計,
抽出內盒之後,可以看到裡面擺放著美美的主機和說明書摺頁。
頭髮造型器開箱!WONDER旺德電通「負離子自動捲髮造型器」
 
這款捲髮器有兩個顏色可供選擇,分別是淡奶茶淡藕荷
頭髮造型器開箱!WONDER旺德電通「負離子自動捲髮造型器」
 
兩種顏色都非常柔和,可以滿足不同的喜好,放在梳妝台上看起來都超優雅♡
我入手的是淡藕荷,以少女心的粉色系為基底~卻增添了看不膩的氣質。

ISITO負離子自動捲髮造型器的特點

頭髮造型器開箱!WONDER旺德電通「負離子自動捲髮造型器」
 
雙向自動捲髮,輕鬆上手不NG
ISITO捲髮造型器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雙向自動捲髮功能。
以前使用傳統電棒時,總是擔心方向搞錯,導致捲髮效果不自然。
但是自動捲髮造型器只需按下一個按鈕,就能自動選擇內捲或外捲,
操作起來非常簡單,即使是手殘黨也能輕鬆駕馭!
頭髮造型器開箱!WONDER旺德電通「負離子自動捲髮造型器」
 
角蛋白+摩洛哥堅果油陶瓷釉面板
為了讓頭髮在造型過程中受到最小的傷害,
ISITO捲髮造型器特別採用了角蛋白摩洛哥堅果油陶瓷釉面板
不僅可以保護髮絲,還能讓捲出來的頭髮更加柔順光滑,
有一種自然的亮澤感,完美拯救了毛躁細軟髮的我。
頭髮造型器開箱!WONDER旺德電通「負離子自動捲髮造型器」
 
12檔溫控調節 100-210°C±10度
ISITO捲髮造型器提供了12檔溫度調節,從100°C到210°C,
開機時預設溫度是180°C,可以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適合的溫度。
我自己是偏細軟的髮質,所以選擇中低溫度150°C來捲髮,
既能保持捲度,又不會對頭髮造成太大傷害:)
頭髮造型器開箱!WONDER旺德電通「負離子自動捲髮造型器」
 
千萬級負離子,柔潤造型不毛躁
每次使用後,頭髮都能感受到千萬級負離子的柔潤效果,
捲完頭髮後不會有那種毛躁感,反而變得非常柔順自然。
這對於我這種容易打結的髮質來說,真的是福音!
頭髮造型器開箱!WONDER旺德電通「負離子自動捲髮造型器」
 
360度旋轉電線,任何角度順暢使用
在使用過程中,電線的360度旋轉設計也很實用。
不管是站著捲還是坐著捲,電線都不會纏繞打結,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頭髮造型器開箱!WONDER旺德電通「負離子自動捲髮造型器」
 
30分鐘自動斷電
當了媽媽都會變得有點金魚腦,有時候被孩子打斷很容易就忘記關掉電器。
幸好ISITO捲髮造型器有自動斷電功能,這個設計讓我使用起來更放心。

ISITO負離子自動捲髮造型器操作使用步驟

頭髮造型器開箱!WONDER旺德電通「負離子自動捲髮造型器」
 
使用ISITO負離子自動捲髮造型器其實非常簡單,下面是我的操作步驟:
預熱捲髮器: 選擇合適的溫度,等待幾分鐘直到數字恆亮就代表預熱完成!
分區: 將頭髮分成若干區域,用髮夾固定,這樣能夠確保每一撮頭髮都能均勻捲到。
選擇捲髮方向: 按下捲髮器上的方向按鈕,選擇內捲或外捲。
開始捲髮: 將一小撮頭髮夾入捲髮器中,按下捲髮按鈕,捲髮器會自動捲起頭髮。
保持幾秒鐘後會有嗶嗶聲提示,輕輕向下抽出捲髮器,捲好的頭髮就出現了。
重複: 按上述步驟重複操作,直到所有頭髮都捲好。
固定髮型: 用手輕輕梳理捲髮,然後噴上一些定型噴霧,讓捲髮持久保持。
對了!長按2秒就可以關機,記得等到捲髮器冷卻之後再收納噢:)
頭髮造型器開箱!WONDER旺德電通「負離子自動捲髮造型器」
 
自從入手這台懶人捲髮神器:ISITO負離子自動捲髮造型器後,
每次假日出遊整理頭髮的時間大大縮短,更不再是一成不變的直髮造型~
我最推薦的使用方式是自然的「外捲」,感覺氣質中帶點小小性感♡
頭髮造型器開箱!WONDER旺德電通「負離子自動捲髮造型器」
 
ISITO捲髮造型器不僅操作簡單,效果也是令人滿意的韓系自然捲度。
尤其是那種捲髮後的柔順感,讓我可以充滿自信的出門拍照♡
頭髮造型器開箱!WONDER旺德電通「負離子自動捲髮造型器」
 
真的要大力推薦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自動捲髮造型器
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懶人捲髮神器(感謝如此偉大的發明XD)
不管是捲髮新手還是老手,都可以擁有非常美好的使用體驗。
雖然目前市面上的捲髮造型器有很多,但是對於像我一樣的細軟髮~
還是需要有12檔溫控調節、角蛋白+摩洛哥堅果油陶瓷釉面板的貼心設計,
才能夠在不傷害髮質的情況下,輕鬆做出完美的捲度造型!
如果妳也在尋找一款0技巧的捲髮器,相信會和我一樣愛上它♡
官網:旺德電通
Facebook粉絲專頁:旺德電通股份有限公司
Instagram:WONDER旺德電通
WONDER旺德電通評價/ISITO負離子自動捲髮造型器好用嗎/頭髮造型器開箱/懶人捲髮神器開箱/自動捲髮棒心得/不燙手電棒捲分享/好上手捲髮器分享/自動捲髮器好用嗎/捲髮器怎麼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ura 的頭像
    Laura

    LauraSweet 甜美好生活:)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