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馬麻常常被說,妳這麼年輕就有小孩噢!真~好~
其實我很想說:我真的也沒有多年輕啦… 而且太年輕就有小孩,好像也沒有那麼好啊?
對馬麻來說,寶貝是照著計劃到來的!也就是說,我是在自己認為最適合養育孩子的年齡,把寶貝給生下來的喲!生孩子這件事,太早或是太晚都有優缺點,所以挑選一個剛剛好的時間,絕對是最棒的:)
好啦!言歸正傳,今天要來介紹使用起來非常適合輕熟齡肌膚的保養品牌_SIELE 肌因智妍系列_
SIELE 肌因智妍系列的產品外包裝風格簡潔優雅,符合品牌名稱 SIELE 取名自 Simple 簡單&Elegance 高雅的產品定位!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分別是勻亮保濕修護生物纖維面膜/肌因智妍潔顏慕斯/晶透皙白凝膠/靚白緊緻眼膜。
這一次開箱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這罐_肌因智妍潔顏慕斯_
我知道洗臉機和洗顏刷非常有名,但是從來都沒有看過這種刷頭跟潔顏慕絲合而為一的設計耶!
本來還擔心這只是一個…you know, 噱頭,用起來可能沒有想像中好用。但是!我錯了!
這個刷頭的材質非常柔軟又有彈性~按摩起來超.級.紓.壓❤️
產品特色:乳霜級綿彈泡沫、洗出潔淨透亮 
採用胺基酸界面活性劑,搭配多重活性成分徹底潔顏,避免環境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洗後肌膚保濕 Q 彈不緊繃不黏膩。
產品主要成分:辣木籽、藜麥、酵母萃取、Q10、玻尿酸、鎖水磁石、大豆胺基酸。
_肌因智妍潔顏慕斯_的刷頭內建4個小洞洞,輕輕壓下就會有綿綿不絕的綿彈泡沫跑出來嘍!
身為馬麻,平常洗臉都是很慶菜的啦!隨便回個三兩下就沖水了~根本不會按摩什麼鬼的…
這款潔顏慕斯的設計使用上非常直覺,可以一邊擠泡泡一邊按摩全臉,因此用量也非常好掌控!
感覺就跟有人幫你梳頭髮按摩頭皮很像,刷頭隨著手移動也會同時輕柔梳理妳的肌膚紋理。
而且因為按摩起來太舒服了~忍不住又多用了幾秒鐘XD 
如果是敏感性肌膚,清潔用品基本上也不能待在臉上太久的時間喲!
矽膠刷頭本身也是可以拆卸清洗的喲!所以不用擔心累積污垢在上面。
刷頭真的非常柔軟~特別揉捏示範給大家看XD
洗完臉接下來正好可以使用這款_晶透皙白凝膠_
其實光看產品名稱有點不太清楚他的用途?到底是保養品還是清潔用品呢?
看了產品介紹使用方式才發現它是一款去角質產品!
產品特色:植萃保濕肌密、肌膚煥然一新的水透亮 
添加維生素 E 膠囊軟珠球、庫拉索蘆薈葉汁及多種植物萃取,富含保濕修護成分,溫和代謝角質。
膚質變得更加滑嫩,瞬間亮白重現水嫩透亮,更有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使用方式:輕輕按摩約 30 秒後,會搓揉出許多凝膠和老廢角質結合的白色屑屑,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產品主要成分:維生素 E 軟珠球、鳳梨、蜂蜜、紅藻、蘆薈、小黃瓜等萃取。
_晶透皙白凝膠_擠一球出來可以清楚看見凝膠內含的維生素 E 軟珠球,但這個可不是會破壞地球環境的那種塑膠微粒噢!塗抹在臉上完全沒有顆粒感,輕輕一推就整個化開了~也許是剛才洗臉按摩得太勤快了!過程中也沒有產生什麼白色屑屑XD 雖然如此,沖洗完肌膚還是有變得更柔嫩的感覺!所以大家其實真的可以不用迷信什麼白色屑屑一定要搓出愈多才算好用噢!
 
因為在臉上拍不清楚,特寫在手上給大家看噢!金黃色的維生素 E 軟珠球推開就碎裂漸漸看不見啦!
廠商同時提供了_勻亮保濕修護生物纖維面膜_和_靚白緊緻眼膜_!但是同一天敷面膜又敷眼膜感覺有點太Over了~而且也會感受不出差異,所以去完角質的這一天我選擇先敷眼膜!
產品特色:亮眼 X 撫紋 雙重專利胜肽 
亮眼胜肽因子與撫紋緊緻胜肽,雙重專利抗老因子再搭配海洋膠原蛋白、玻尿酸、辣木籽油能修護滋潤眼周肌膚,回復肌膚水嫩彈性、重現明眸光彩。
產品主要成分:膠原蛋白、亮眼胜肽因子、撫紋緊緻胜肽、馬油、辣木籽油、蘆薈萃取、柑橘提取物、薰衣草精油、玻尿酸、維生素 E 。
_靚白緊緻眼膜_最美的不是它的包裝,而是眼膜本身!像蝴蝶展翅一樣的造型讓人看了就覺得舒心~
精華液也完全沒有少給,除了眼膜吸飽了滿滿的養分,袋子裡還可以再倒出一些些。
馬麻從小深受鼻子過敏困擾,所以也隨時都帶著過敏型的黑眼圈。雖然我知道這種黑眼圈基本上沒藥醫…但是可以預防惡化也是不錯的!敷眼膜的時間就讓眼睛好好的休息一下吧!相信效果會更好噢~
Btw, 鼻樑那邊總是壓不平一直飛起來,所以我後來自己偷偷剪了開衩好讓它服貼一點!建議廠商也可以試著讓產品更加優化嘍:)
敷完當下真的覺得眼下肌膚細緻度整個有提升一點欸!希望長期敷下來,也可以讓我臥蟬下方的小細紋稍稍微平淡一點😳然後這是一款非常清爽的眼膜喲~ 在此刻悶熱的夏季也可以使用,完全沒問題:)
事隔幾天,我終於要來用_勻亮保濕修護生物纖維面膜_啦!
產品特色:大自然蘊含的美肌能量,珍稀琥珀 x 白松露萃取 
蘊含珍稀琥珀提取物與白松露萃取,可延緩老化、修護肌膚並搭配植物性保濕因子銀耳萃取提高肌膚保水度,並加強保濕鎖水、舒緩乾燥,使肌膚呈現透亮水潤光澤。 
採用果凍般 Q 彈的生物纖維面膜,直徑僅有 2-100 奈米,緊密貼合肌膚紋理,迅速將精華滲入直達肌底,使肌膚由內而外勻亮晶透。 
產品主要成分:琥珀提取物、銀耳提取物、白松露萃取、柑橘皮萃取、維生素 B5 。
使用方式:取出面膜,先撕下白色網狀膜、將半透明狀的生物纖維面膜服貼至臉部,再撕下外層不織布靜待 15-20 分鐘取下面膜,並以指腹按摩讓精華液充分吸收。 
和一般的生物纖維面膜一樣,_勻亮保濕修護生物纖維面膜_分成三層,中間那層就是生物纖維面膜本尊喲!之前曾經有看過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姊敷的面膜不是面膜的照片,真心覺得那面膜呢?進垃圾桶的話也太浪費了吧…(哭笑不得)
和眼膜一樣,袋子裡的精華液也不少~倒出來大概可以前胸後背都擦一輪還有多!不過我一直到最近才發現…原來正確的用法應該是要先盡可能地把精華液擦在臉上,然後再敷面膜!
_勻亮保濕修護生物纖維面膜_讓我最喜歡的一點是,和一般生物纖維面膜比它非常的輕薄,敷臉的時候太無聊想要低頭滑手機或是追劇也比較不會往下滑XD 它牌厚重的面膜通常我都要一邊敷一邊往上喬,不然敷完20分鐘可能都要掉到鼻頭的位置了😂 因為我自己的眼距比較開,所以不管敷哪一牌,通常眼睛的洞洞位置都不是很剛好~不過其他的部分還算滿服貼的喲!
敷完20分鐘我通常就會拿下來了!因為不小心敷到太乾可是會讓皮膚的水份反過來被吸回去噢😳這樣子就前功盡棄了啦~撕下面膜肌膚看起來水潤Q彈,直接上一張大特寫!
面膜的成分看起來都很像食物,琥珀、銀耳、白松露、柑橘皮…等等,恩…我可能是餓了!我想說的是,這款保濕修護面膜敷起來的感覺非常溫和,應該也滿適合醫美療程之後的恢復期使用噢!
終於寫完_SIELE 肌因智妍系列_4個產品的分享~希望可以讓大家對這款應該算是有點新的品牌有更多了解!而且這個系列真的還滿適合像我一樣的輕熟齡肌膚來做使用,整體感覺都非常的溫和清爽,不會輸之前推薦過的敏感肌專用品牌噢!然後那個洗顏產品我個人大推!已經迫不及待要把正在使用中的洗面乳用完,直接換成_肌因智妍潔顏慕斯_😍😍😍
 
本文為主動爭取之體驗文章,內容是體驗後的真實感想噢!
更多美好體驗將會發布在FB粉絲專頁Laura Sweet 甜美好生活:)
更多精彩分享可以追蹤IG @laurasweet0712
 

IG 請 Tag:siele.tw 
實體櫃位:台北信義誠品 B1、台北站前地下街(8-2A 號)、台北信義威秀 影城(1F-35)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