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的週歲生日訂的是翻糖蛋糕,特別訂做拉拉熊的造型非常可愛!
但缺點就是吃完蛋糕體之後,拉拉熊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處理,也捨不得丟掉…
最後,被我放在冰箱裡冰了一年之後還是丟掉了face with tears of joy
第二年我就決定放棄翻糖蛋糕,打算直接買最樸素的戚風蛋糕~
可是…馬麻還是私心很想要幫寶貝拍些可愛的照片呀!怎麼可以沒有可愛的蛋糕grimacing face
第一次在官方網站上看到卡瓦蛋糕推出的寶寶蛋糕就一眼愛上了smiling face with heart-eyes 
沈睡的麋鹿真的好可愛噢red heart 另外還有小象造型也超夢幻~
卡瓦蛋糕寶寶蛋糕可以微客製自己想要的配件色系!
除了主要的角色玩偶之外,插旗和裝飾的造型小物跟蠟燭都可以挑選喲star-struck
非常簡單就完成了馬麻想要訂做一個夢幻蛋糕的心願red heart
收到成品的時候,卡瓦還多送了一顆迷你版的氣球~好好拍啊~~~
配送方式我選用的是汽車快遞(只限大台北地區),
在蛋糕製作完成之後,卡瓦蛋糕就會請司機來收蛋糕,全程新鮮直送!
原本還有點擔心造型跑掉,但是打開一看真的是非常完整呢smiling face with heart-eyes
想當初訂翻糖蛋糕的時候,商家還規定只能夠自取!
畢竟也不希望收到的蛋糕是壞掉的,所以我們還是乖乖大老遠跑到淡水去啊~
如果不是住在大台北地區,卡瓦蛋糕另外也有提供全省冷凍宅配的方式喲!
這一次我選擇的內餡是南瓜蘋果!因為這兩個口味都是寶貝鮮少愛吃的蔬果之一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
另外還有米香香蕉口味,感覺也好好吃噢~讓我猶豫了很久,大概30分鐘?哈哈哈
外層則是黃色的芒果口味!另外一個選擇是粉紅色的覆盆莓~
在拿出驚喜蛋糕之前,先請寶貝上座!拿著氣球超級期待的表情,都被馬麻記錄下來了face blowing a kiss
NONONO~不是一,是二啦!寶貝已經兩歲嘍🥳🥳🥳
逆砍砍~這個可愛的蛋糕是不是跟我可愛的兒子超級搭!(馬麻式自豪)
寶貝一直想要吃,可是馬麻一直說不行!不行!還要等我拍照!!!
好!輪到你了~但還是不能吃,要給馬麻拍照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
終於要來切了~記得先把蛋糕上面的可愛裝飾品都先拿下來喲!
尤其是麋鹿寶寶,因為是塑料材質,所以洗乾淨之後就可以拿來當作擺飾啦red heart
這才對嘛~物盡其用grinning face with smiling eyes
卡瓦蛋糕寶寶蛋糕是以副食品為概念研發,
成分無色素、無香精、無反式脂肪、減糖而且低過敏源!
因為蛋白是嬰幼兒常見的過敏原之一,
為了做出適合嬰兒吃的蛋糕,卡瓦蛋糕特別使用全蛋黃製作蛋糕體!
就算是剛滿一歲的周歲寶寶也可以安心食用face savouring delicious food
外層則是使用100%cow動物性鮮奶油 (非人工製成的植物性鮮奶油)
植物性鮮奶油(人造鮮奶油)exclamation mark
含有反式脂肪酸、人工色素等,
且添加奶油香精及人工糖漿,
長期食用容易引發肥胖、高血壓、高血脂等疾病,
對寶寶的生長發育十分不利。
卡瓦蛋糕製作的內餡吃起來不甜、不酸、無顆粒感,
完全採用新鮮食材蒸煮/熬煮、過篩。
真的很像是寶貝還沒滿一歲之前,馬麻每天熬夜用心煮出來的副食品!
南瓜內餡細緻到口感很像慕斯,蘋果泥也完全不會酸澀flushed face
寶貝吃了一口之後立馬就愛上了~吃完一大塊還續了一大塊face with hand over mouth
看來很快的,這張照片就要變成蛋糕的遺照啦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
 
我自己本身非常喜歡吃食物的原味!
和一般的蛋糕相比,卡瓦蛋糕寶寶蛋糕香味非常自然,
真的吃一口就知道是無香精的天然原味!
而且全蛋黃製作蛋糕體愈吃愈好吃~~~被把拔評選為耐吃的蛋糕NO.1
卡瓦蛋糕寶寶蛋糕吃第一口不會覺得驚豔,
但吃到第二口第三口,反而會很迷戀這種天然食材帶來的無負擔的美味face savouring delicious food
一般的蛋糕總是很容易膩啊…
可是寶寶蛋糕會有種吃完一整個也不會膩的感覺呢!
我想,在寶貝滿三歲生日的時候,卡瓦蛋糕應該會是我心目中的首選吧white medium star
希望到時候會再推出更多不一樣的新口味(許願~~~)
 
本文為主動爭取之體驗文章,內容是體驗後的真實感想噢!
更多美好體驗將會發布在FB粉絲專頁Laura Sweet 甜美好生活:)
更多精彩分享可以追蹤IG @laurasweet0712
 

我訂的寶寶蛋糕這裡買 https://kawacake.net/babycak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