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來自韓國的ORION 好麗友餅乾突然爆紅!馬麻在全聯社團看到超多主婦們討論。
原來,除了韓劇,現在韓系潮流小點心也默默地進軍台灣啦!(真的是賺很大)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同樣是出自韓國國民品牌_ORION 好麗友的解嘴饞小零食!
馬麻直接帶到兒童樂園和寶貝一起野餐啦~~~
同場還加映,忙碌的上班族、全職兼職身兼二職媽媽們,都很需要的美洛2.5g膳食纖維飲
快點來看我和吃貨寶貝的開箱吧:D
直接切入正題。「Orion好麗友」是韓國休閒零食的知名品牌!
這款好麗友預感香烤洋芋片是非油炸的烘烤洋芋片喲!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的油份:)
紙盒包裝上面有明確的開封指示,輕輕壓就可以很輕鬆的把盒蓋完好打開。
馬麻是打開之後才發現~原來裡面是兩小包的獨立包裝耶!!!(驚喜)
吃貨寶寶常常零食一吃就停不下來,所以我超級喜歡這種小包裝,攜帶方便又可以迅速解決XD
大包裝的零食吃太多會胖,吃不完收納保存又成了一個問題…小包裝真的很貼心呢!
先來吃吃看「原味」的好麗友預感洋芋片,撕開袋子就可以聞到馬鈴薯的香氣~
好麗友預感洋芋片是波浪紋的超級厚片,波浪紋可以讓洋芋片的口感更加香酥爽脆!
比起一般的洋芋片,預感洋芋片是採用低油、低鹽、低脂的方式製作,好吃又無負擔。
原味吃起來真的是滿清淡的,但是可以吃到馬鈴薯的真實香氣,也比較適合當作小孩的點心!
接下來試試「焗烤起士」口味的好麗友預感洋芋片,我個人最愛的洋芋片口味就是起士啦!
這款超人氣的焗烤起士口味,吃起來果然就有味道許多~而且調味算滿特別的。
雖然一小包裡面只有少少幾片,其實也還滿有飽足感的呢!畢竟厚度一片等於兩片啊~
寶貝非常喜歡,2包餅乾三兩下就解決了~馬上又吵著要再開下一包……好,那就繼續開箱吧XD
除了預感洋芋片,馬麻的媽媽包裡還有Orion好麗友雞米花脆餅!!!
好麗友雞米花脆餅是韓國超市、量販店的熱賣商品,韓團 SEVENTEEN 也強力推薦!
和洋芋片一樣是很方便的隨手小包裝,拿在寶貝手上尺寸也很剛好。
在拍照的同時寶貝已經快要等不及了~~~趕快先倒一些出來以免整包被吃完(驚恐)
雞米花脆餅每一顆都很小顆,是非常適合邊追劇、邊聊天的解嘴饞零食~耗時間又不用怕吃太多。
馬麻每次追韓劇的時候都特別特別想吃韓式炸雞!可惜通常都在半夜追劇,也叫不到外賣XD
這款做成餅乾的雞米花脆餅就是正宗韓式炸雞口味,餅乾表面都裹上經典韓式炸雞甜釀醬汁~
吃起來口味偏甜,所以寶貝超級愛的!我想臺南人應該也會很愛~(誤)
我其實只有在台灣的韓系餐廳吃過韓式炸雞,醬汁真的多到爆炸,這款餅乾也非常的夠味。
馬麻終於可以在深夜追劇時光,輕鬆享受道地韓式炸雞美味啦~
吃完了有點罪惡的Orion好麗友小零嘴之後,健康還是要顧的啊~
最後要和大家分享,這款好喝的美洛2.5g膳食纖維飲。
膳食纖維有多重要?馬麻已經講解過好多次了呢!懶人包:你的身體每天需要25g膳食纖維!
現代人真的很幸福,常常有機會大魚大肉,甚至在飯店吃 Buffet 吃到飽。
馬麻這天就來到萬怡酒店的敘日全日餐廳吃下午茶,超多蝦子生魚片不吃對不起自己啊~
為了留胃給這些高級食材,馬麻通常就不會吃太多蔬菜了…(奈米胃的悲哀)
這時候!只要喝一瓶美洛2.5g膳食纖維飲,就可以瞬間補足2.5g膳食纖維又不佔胃部空間,真的覺得超適合我欸XD
美洛2.5g膳食纖維飲在韓國已經暢銷30年了!是韓國纖維飲料的先驅。
餐前飲用膳食纖維飲能夠預防過多的營養攝入,減少食物在腸道中停留的時間。
適合的對象:像馬麻一樣想吃到飽但又小鳥胃的人,每次去吃火鍋一定要瘋狂點肉盤的人…
好了!話不多說,開喝!吃到飽還有限用餐時間整個讓我很緊張XD
是很好喝的橘子口味,如果可以做成氣泡飲應該就更好喝了!(建議老闆)
一罐美洛2.5g膳食纖維飲等於6顆草莓或一根香蕉或兩顆大番茄。
你們說說,如果我吃了這些東西,我還吃得下其他的美食佳餚嗎~~~
雖然平常還是應該要多吃蔬菜,但像這種特別時期,膳食纖維飲真的是一個得力助手!
除此之外,排便不順的人也非常推薦喲!依照我的經驗,膳食纖維效果比益生菌快很多呢!
喝完美洛2.5g膳食纖維飲,馬麻終於可以正式開吃啦~~~(下課!)
 

想解嘴饞這邊買:https://bit.ly/38W4Lnb
Orion好麗友台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OR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