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寶貝因為身體的一些小狀況需要動手術,
身為媽媽的我真的是難掩心疼…
也下定決心在寶貝出院之後,要立刻幫他補好補滿!!!
大病初癒或是傷口需要復原的時期,
最重要的營養素莫過於「優質蛋白質」。
然而因為腸胃問題動手術的寶貝,術後並不建議吃不好消化的食物。
這樣的情況,選擇營養又好喝的馨嘉滴雞精就很方便:)
 
 
馨嘉滴雞精富含小分子的優質蛋白質、支鏈胺基酸、礦物質、維生素等營養素。
可以幫助忙碌的上班族、為了照顧小孩絕對不能生病的媽媽和抵抗力較弱的幼小孩童滋補元氣!
市面上有各種數不清品牌的滴雞精,該如何挑選呢?
滴雞精好不好,選擇的關鍵就在於「雞隻來源」,只有健康的雞隻才能淬鍊出最佳營養素。
 
馨嘉滴雞精嚴選自然放牧飼養120天的黑羽土公雞(不使用冷凍土雞及受傷雞隻)
當日電宰溫體新鮮雞肉,製作成一碗營養又健康的滴雞精。
用心的製作過程:
凌晨時挑選5.5斤以上活體雞隻->經合格電宰場電宰->雞隻清洗整理入鍋,過程在兩小時內完成!
再經10小時煉製->過濾包裝->急速冷卻->再送入-45度冷凍。
 
 
在入手馨嘉滴雞精之前,為了保存方便,我也有買過常溫的雞湯包。
但是不得不說,常溫雞湯包就算放入冷藏也不會結凍,讓人非常懷疑裡面水的成分是否過多…
馨嘉滴雞精是用食品級鋁箔袋來包裝,可由冰箱取出放置常溫退冰,讓它慢慢解凍。
輕壓包裝確認退冰狀態,有Q彈的感覺表示雞精含水率低,是很濃醇的滴雞精喲!
 
我自己非常喜歡馨嘉滴雞精濃醇的味道!可以聞得到香氣,卻沒有雞腥味。
但如果有些寶貝不太能接受,就可以試試看做成好吃的「雞湯蒸蛋」。
讓寶貝在不知不覺中~把媽媽的愛和滴雞精豐富的營養不知不覺吃下肚!
雞湯蒸蛋做法:
① 預先解凍兩包馨嘉滴雞精
② 將兩顆蛋打散後過篩
③ 把滴雞精加入過篩的蛋液攪拌均勻
④ 倒入陶瓷碗後放進電鍋並在外鍋加一杯水
⑤ 等待約15分鐘即可
 
 
只要比例正確,應該都可以蒸出平滑漂亮的蒸蛋!
今天手誤蒸出了好多氣孔…但口感依然是又香又嫩入口即化的喲~
馨嘉滴雞精取代一般高湯,營養價值整個多出了好幾倍。
趕緊呼喚寶貝來品嚐看看吧:D
 
 
 
先請寶貝試喝看看原味的馨嘉滴雞精,我家寶貝接受度很高:「好喝!」
再請寶貝吃看看媽媽用愛心製作的“雞湯蒸蛋”:「恩~好好吃噢!」
這道料理當作寶貝的早餐或點心都非常合適!絕對是媽媽們必備的食譜之一。
 
要照顧好寶貝,媽媽的體力也很重要!
在廚房罰站好久才做完一桌料理的媽媽,也趕緊來一碗暖呼呼的馨嘉滴雞精
優質的滴雞精喝完以後,嘴唇會因為豐富的膠質而有沾粘感。
濃郁的口感讓人可以想像老闆是真的有用心在製作這碗滴雞精:)
 
除了口味我個人覺得很好喝之外,馨嘉滴雞精的包裝我也很喜歡!
簡樸卻不失質感的禮盒設計,包裹著只有真摯沒有諂媚的心意,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這是一份希望家人、朋友能夠身體健康的祝福,將滿滿的愛化為行動送到對方手中!
每天早晨來碗滴雞精開啟活力的一天,寶貝放學後幫他做一碗雞湯蒸蛋當做點心~
就是我愛自己和愛寶貝的實際行動:)
-
1盒共15包裝,每包80cc。一天一包剛剛好!
♡♡2盒即可貨到付款免運費♡♡
原 價N.T. 1,800 元
優惠價N.T. 1,500 元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