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是靠著健身和飲食控制瘦下來的我…
偶爾也會有意志力不堅強的時候(淚)
社交聚餐難免接觸到對身材不太友善的食物XD
在不長期依賴的情況下,可以挑選一些輔助食品來維持體態。
-
IVENOR日安塑崩錠晚安塑崩膠囊是由江宏恩代言的健康輔助食品。
通過SGS檢驗,無西藥成分、無番瀉甘成分、無重金屬成分、無農藥殘留,
在美國、韓國都有專利認證,很適合推薦給像我一樣的外食族、上班族。
 
 
IVENOR日安塑崩錠晚安塑崩膠囊日夜組合可以24小時促進代謝循環。
✧日間(日安塑崩錠) - 促進體內代謝、增加腸道好菌、幫助排便。
✧夜間(晚安塑崩膠囊) - 加速代謝、提升動能、放鬆舒緩,達到深層睡眠。
營養不均衡的外食族、久坐缺乏運動的上班族都很需要!
 
 
由日本專研纖體的雙纖博士所研發的日本專利「標靶二型纖維、IMD擊破纖維」
補足外食族蔬菜水果等纖維質攝取不足的問題。
還有五大專利成分:
✧日本專利白腎豆 - 阻斷澱粉吸收、促進體內代謝
✧日本專利辣木葉 - 加速代謝
✧日本專利五味子 - 放鬆舒緩、提升助眠
✧韓國專利享瘦菌 - 增加腸道好菌、幫助排便
✧歐美專利C3薑黃 - 提升動能、強化燃燒力
 
和我一樣的外食+上班族可以在白天的早、午餐前吃一顆IVENOR日安塑崩錠
畢竟上班時間都是坐著,很少有機會站起來走動…
代謝力真的會隨著年紀愈來愈低弱,飯後也不容易將囤積的食物好好消化完畢。
IVENOR日安塑崩錠的主要功能就是利用豐富的纖維和酵素,幫助我們提升體內的代謝力!
 
 
下班之後吃完晚餐,也記得要在睡前補充兩顆IVENOR晚安塑崩膠囊
睡眠佔了我們每日1/3的時間,當然也不能輕易放過!
大家也都知道,深層睡眠可以增加身心自我修復的效率。
不管是否有維持體態的需求,「睡覺」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噢!
 
為了達到更好的身體條件,提升睡眠品質一直是我很關心的議題。
IVENOR晚安塑崩膠囊 添加了日本專利五味子,幫助達到深層放鬆。
除此之外,也利用專利辣木葉和專利C3薑黃輔助提升代謝力!
如果可以睡著睡著就變輕盈,我想應該是所有人的願望吧XD
 
IVENOR日安塑崩錠晚安塑崩膠囊 是幫助維持健康體態的輔助食品。
但還是有以下的注意事項喲!
  • 注意事項
  • 1.兒童、孕婦、哺餵母乳者、老年人及具心血管疾病者不宜使用。
  • 2.不得與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
  • 3.本產品含魚類、麩質、亞硫酸鹽類、牛奶、大豆及其製品。
  • 4.患有特殊疾病者,請先諮詢過醫師後再使用。
-
人類都有惰性,持續維持良好的健康習慣已經很不容易…
絕不讓無法拒絕的同事聚餐、家人齊聚一堂的溫馨圍爐等,打亂我維持體態的腳步!
在特殊的節慶假日,就靠IVENOR日安塑崩錠晚安塑崩膠囊組合,
幫助我減輕負擔,擁有輕盈自在的生活品質:)
-
IVENOR/日安塑崩錠/晚安塑崩膠囊/日安晚安塑崩/江宏恩代言/瘦身方法/減重/提升代謝/代謝產品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